2016.05.15-05.20日本关西之行

• 出发时间/2016-05-15

前言

你的地图是一张白纸,所以即使想决定目的地,也不知道路在哪里。
用自己的双眼去看看世界的美~客观、真实的感受~,我们都是独特的个体,去体验属于自己的世界,做一名愉快的旅者
出发之前依旧在国内订好了机票、酒店~这次很简单,直接在某宝上够买了机+酒套餐、办理签证,在蚂蜂窝上租赁了WIFI,买了关西大阪周游券,一切就绪,等待出发。
经过泰国的洗礼,现在箱子越来越轻便了~小秀一下

此处要注意~如果买的是周游券有的是坐不了的~周游券可会有专门的地图,御筋堂、板急、千日前都可以的

楼主在蚂蜂窝买了这三样,很实用,Wi-Fi的价格便宜,包邮的哦
依旧华夏银行卡,银联visa卡,在国内换了少许的日元(3000rmb),够了,买东西都可以刷卡的,要准备点1000💴,自动售票机不收大面额的,大阪购物点道顿崛、心斋桥、梅天。药妆店要货比三家,每家都有便宜有贵的,楼主就直接一家买买买,这样省事点。

买周游券有附赠的小册子,可要留着哦~里面有交通线路图~灰常实用

第一天——在路上

15日上午从南京站向上海浦东出发,大蓝鲸不给力呀,都木有这些优惠,穷游从周边的灰机开始,路上必须折腾呀,春秋航空一如既往的晚点制造出童话般的邂逅(后续)。

第二天——黑夜到日出,大阪城

终于到达关西机场啦~入境很顺利,排队是必须滴哈,在机场遇到了中国友人来机场接客,我们就顺便拼了个 车,到酒店200RMB/人,拼车的另两人入住的是希尔顿酒店,哎羡慕嫉妒恨呀~友人直到帮我们check in才离开,非常感谢。 入住的新大阪酒店 (ニューオーサカホテル)离新大阪站很很很近,步行3分钟吧~酒店环境还不错,虽然紧凑但设备齐全,算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呼吸着这里安静的空去,感受着夜里的寂寞,完全木有睡意,于是放下行李开始四处觅食(吃货的本质),夜空下也只有便利店了,于是买了些零食和便当,就回酒店开吃了,吃完闭目养神,等待着城市的苏醒......
8点钟出发,今天开始使用大阪周游券(如果去的地方比较多的话买周游券还是挺划算的,要注意要班车的时间,还有比如JR是用不了的哦。)
第一站 大阪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干净呀~

天守阁,有周游券天守阁门票就免了哦~

卡哇伊~

好大的石头呀~

在机场偶识的大叔邀请我们晚餐,餐厅离酒店步行3分钟于是我们就参加了,晚餐一共7人,大家都是在日本待了N年,谈天说地,都很热情,像我们介绍了关西的景点,11点多晚餐结束(没好意思发挥),我们又去了便利店买些吃的,回酒店收拾了下在梅田的战利品,1点多休息

第三天——道顿崛 心斋桥 难波 法善寺

飘来了熟悉的味道——六合煮面,原来是这家店,香味一样口味肯定不一样~六合煮面无可替代

我们来的太早太早太早了~店面都没木有开门呢,一般到中午才会开门,所以不用来的太早

午餐,在日本吃烤肉、石锅拌饭味道还是棒棒棒的~

真正的章鱼小丸子~料很足哦~

照片木有拍出效果~粉白粉白的

桃子好贵呀

晚餐,挑战的一米,真是不敢下咽,特别是鱿鱼,偶还是喜欢熟的熟的熟的

第四天——京都

今天天气依然很给力~开始关西周游券~日本的交通很是发达呀~这次最开心的是没走错路~真是开挂了 地图绝对不能少呀

寂静的车厢,呼呼呼~

清澈见底~大渔悠哉悠哉的,来时在这个地点,去时还是这个点~半天不动一厘米呀~

此处还能听到儿歌声哦~

三个勺子,材质也不同~有什么讲究吗

从我的视角望去,空中楼阁呀~

无处不在的抹茶呀

浪一浪~

第五天——奈良

奈良的鹿成了这里的主人~悠然自得,看见你掏钱就知道有吃的了,蜂拥而至!

第六天——回家的路

最后一天直接去机场,由于航班时间比较早(9点的飞机)所以只能买到特急的车票,JR最早一班车有点迟哦,楼主一大早5点不到就在车站自动售票处等待开票~呵呵呵

大天朝的人就是多呀~上海南京的高铁竟然木有坐票了,而且临近的车次买不了车票,脑洞打开,买了上海苏州的站票,然后再车上补了到南京的,还自创出一个加座来~不用站着回去了

有遗憾才会也借口,给自己一次再来的借口~bye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6-12 19:27

只要解决好交通 带着地图Google 就👌啦 要去关西的话 就好好体验吧

2016-06-12 22:4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