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之旅--常州亲子两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6-09

出行人物:我一家三口、二妹一家三口、三妹一家三口
出行时间:2016年端午节(6月9日-6月10日)
出行工具:自驾
行       程:6月9日上午8点驾车从盐城出发,中午简单吃点,下午游玩淹城野生动物园;6月10日游玩常州恐龙园
费       用:酒店+住宿+两个景点门票(在途牛订购的套餐,不含孩子门票)3928元、过路费250元、孩子门票205元(恐龙园+动物园)及其他油费吃饭买玩具费用,待更新...
优       点 :这次旅行最大的收获就是孩子们玩的超级开心,另外由于房间紧张,入住的马哥孛罗酒店免费给我们升级了贵宾楼层豪华套房,房间超级舒服~
缺        点:第二天的恐龙园之行不是很满意,人太多,项目全要排队,孩子能玩的项目不多!

中午从常州南下高速后,本打算直奔万达广场吃点东西的,却误打误撞到了吾悦广场,选定了一家重庆小面,口味很好!孩子们都是大口大口的吃的,看的妈妈们好开心的~

去动物园之前准备好胡萝卜,洗净切条,里面很多动物都吃胡萝卜的,动物园里面卖的贵点,老虎狮子是吃肉的,里面有卖活鸡和肉的。喂食最多的就是这小鹿了,自驾区里面好多鹿,直接在车上喂食,比较高大的鹿直接把头都伸进车窗了,吓了我一身汗....

进园之前可以再门口拍下园内项目表演时间表,合理安排好游玩时间,我们下午3点半去看的马戏团表演,表演确实很精彩,一定要去看看,4点半结束后再去游玩的时候,大熊猫等好多动物都下班回家了,都没有看到,略表遗憾~

免费升级的13层无烟区套房,爽歪歪~

酒店的泳池不大,而且水温有点凉,空调有点冷,白天由于开车拎包带孩子而累坏了的三个当家的正在水里戏耍~

可能是由于节假日的原因,早上8点半去吃早餐的时候居然要排队,等了20分钟!早餐种类不是很多,这也是这次入住马哥孛罗的小缺点吧!

上面这个货是我这次进恐龙园玩的唯一的项目,排队1个小时左右,幸亏太阳经常躲进云里,否则晒晕!下来后头晕,可能是被上面一个动作甩的,还是年纪大了,以后还是玩点儿童类的游玩项目吧,还不需要排队!

这次进恐龙园最大的亮点就是这个误打误撞到的花车巡演了吧,给满满遗憾的恐龙园之旅增添了点色彩,各种造型人物活蹦乱跳的在你面前表演,视觉效果还不错!

妈妈们、娃娃们都累了,好吧,坐下来歇会儿顺便合个影留念下,看见三小子手里拿的玩具了吧,那是喷泡泡的,最右边这个小子的年龄正好是看见啥要啥的年纪,才不管景区里面贵不贵呢,40元一个,买了3个,话说景区里面的东西真是贵的,外面应该20元不到!

两天的常州之行已结束,虽累,但孩子们玩的都很开心!旅行的意义不仅在于抵达什么样的目的地,更重要的是享受旅途中的种种乐趣,收获真正的成长~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12 19:28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