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本溪行

mei_0930 LV.3
2016-06-12 15:49 277/2

一直就研究着端午三天假期,一定要出去走走,下一个假期得9月份了,珍惜这最近的一个小长假吧,打工族伤不起啊。原本想去内蒙走走,这会草刚刚长出来,蚊虫不是特别毒,温度不是特别高,结果我贪心的想去库伦沙漠,而且还想去沙漠露营,结果老公抗议我家的小拖油瓶不适合去那,并且以草还没有长出来看不到茫茫的草原为由pass了内蒙之行。之后行程改为了省内,老公提议去丹东,我便提议去大鹿岛,结果老公和老妈都晕船,再次被pass。转了一圈不知道去哪了,随便去个近点的地方吧,此刻离放假还有两天了,拍了下脑门,就本溪吧。本溪那么大,具体去哪呢,因为我心心念念想带娃露营,便让一个驴友朋友推荐了个地方,朋友说湖里和画家村都不错,地图搜了一下,湖里近一些,OK先可近的来吧。此刻已经是7号晚上9点多了,才确定出行的目的地,我是有多不靠谱,看到此处的朋友们是不是没有勇气看下去了,胆大的接着往下看吧。
8号正常上班,晚上去超市买了一些干粮及一些需要带的东西,各人酌情根据自己饭量及需要准备吧,到家8点左右开始收拾行囊,9号早晨起床,吃饭,往车上搬东西,抱歉,因为家里有个小拖油瓶,要带的东西比较多,一趟带不下去,所以分了两回搬。一切准备就绪,出发,go!
具体路线我就不说费话了,地图啊导航啊的都能找到,虽然湖里是个小村子,很小的村子,不过导航还是可以找到的,上路之后广播就一直在说本溪方向修路,各种堵,各种不通,就当没听着,爱咋咋地,就是走,果然因为修路本溪就下高速了,得走便道了,然后就开始各种堵,一路看到各种剐蹭,还遇到火车,等了半天

挺好,有图更好啦。

2016-06-13 12:14

引用 piupiu哲哲 发表于 2016-06-13 12:14:08 的回复:

回复piupiu哲哲:我没写完呢,不知道怎么就发出去了,等我上完整版的,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