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儿童节~上海迪士尼乐园+玩具总动员酒店+上海野生动物园♥亲子游de童话之旅♥

写在出发前...

上海是嘟爸心心念念的城市
而这个美丽的城市里面现在有了嘟哥最爱的“米奇家”
恰好朋友给了2张儿童节当天的试运行门票 恰好又有特价机票...let‘s  go
天津-上海  5/31-6/5
此次行程由嘟爸主持 出现N多BUG 所以只写出迪士尼+动物园行程部分喽~
BUG的原因在于每天都在换酒店 就浪费了很多不必要的时间 所以带宝宝的话 尽量少折腾~
看了下天气预报 几乎天天都是雨雨雨 ok 我带着娃 你带着伞 我们出发啦~~

天津滨海-上海浦东-迪士尼小镇先踩踩点

春秋航空特价机票259/人  三个人1k出头 跟高铁差不多(高铁娃不要钱 but五个小时我会疯)
ps.如果没有特价机票赶上暑期旺季 高铁还是很合适的 就选择个10点多出发 上车吃饭睡觉觉的时间也是蛮好的
记得提前在网上买好行李重量  9:55登记 早上吃好早餐 地铁2号线直达滨海机场
抵达后入住周边快捷酒店 这个就不推荐了 想说那周边交通并不便利 出门就是靠滴滴 uber 出租车...
而网上大部分的攻略是自驾or地铁  一开始也是想住在个地铁周边 但是据说地铁也会是人满为患(脑补下营口道站就是了)
周边很多酒店都改成xxx迪士尼店了 一定要看下公里数 车程多久 有的真心是远着勒 而迪士尼周边 很荒芜...
好吧..踩点 不踩不知道一踩吓一跳
没别的 就是人多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6-13 18:4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