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三个人的马代双鱼岛蜜月行

• 出发时间/2015-08-15
  • 人物/带小孩

准备阶段

7月份突然接到通知说可以休年假了,我跟老公便开始商量去哪里休假,当然得带上我家的小宝贝,宝贝才6岁,觉得还是海岛比较适合。去年我们提前半年定了8月底普吉的机票酒店,但是单位放年假的时候却在9月份,所以今年我们也不敢提前订机票酒店,于是一听说开始休假,就在各个网站寻找合适的海岛,芽庄、苏梅、斯里兰卡巴厘岛、塞班。。。。。基本上把所有的海岛都找了个遍,最后决定去马代,当年我们结婚时也没度蜜月,这次就当做结婚12年后的蜜月行,多了一个可爱的小跟班,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吧。

对比了机票、booking酒店后,这次我们决定跟团,在朋友的介绍下,在中青旅定了双鱼岛7天5晚的行程,接下来的日子,老公就一直在看攻略,我就负责采购,把我们需要的东西列成清单,一个个都买回来

行程安排(8.14-8.20)

D1:成都——马累,宿马累
D2:马累——双鱼岛,宿双鱼岛(Olhuveli Beach & Spa Resort)
D3:双鱼岛,宿双鱼岛(Olhuveli Beach & Spa Resort)
D4:双鱼岛,宿双鱼岛(Olhuveli Beach & Spa Resort)
D5:双鱼岛,宿双鱼岛(Olhuveli Beach & Spa Resort)
D6:双鱼岛——马累——成都
D7:到达成都

出发前准备

1、衣服:各种海边长裙、纱巾。。。应有尽有。
2、游泳设备:每人带了2套泳衣,还给女儿带了儿童救生衣,还专门买了浮潜袜
3、药品:针对各种症状的药品,比如感冒、发烧、咳嗽、拉肚子等。
4、食品:各种零食、以及几盒方便面。岛上定的酒店不含午餐,就只能自己解决了。

D1:成都——马累,宿马累

8.14因为双流大雨,所以本来下午4点半的飞机,推迟到5点,到达马累时,已是当地时间9点过,第一次坐这么久的飞机,完全不适应,感觉腰酸得厉害。到了机场,几经周折才找到接机的,然后接机的小黑很热情的,把我们送到马累的酒店,其实就是一个家庭酒店,我们将在这里过渡一夜,第二天坐船到双鱼岛。
        马累机场跟马累隔海相望,这个机场岛上的居民几乎都以旅游为生。

D2:马累——双鱼岛,宿双鱼岛(Olhuveli Beach & Spa Resort)

第二天我们坐上了去双鱼岛的快艇,蓝天白云,心情特别好。当船靠岸的时候,我惊呆了,这是多么美丽的画面,浅绿色、绿色、浅蓝色、碧蓝色不同颜色的海,蓝色的天空,朵朵白云,瞬间感觉时间就此停住,面对这样一幅画一样的美景,人似乎成了多余的,我们就像是闯入梦境的外来侵入者。

D3:双鱼岛,宿双鱼岛(Olhuveli Beach & Spa Resort)

岛上的日子宁静安逸,时间在这里除了告诉我该睡觉了,该起床了,就没有其他的意义了。

D4:双鱼岛,宿双鱼岛(Olhuveli Beach & Spa Resort)

D5:双鱼岛,宿双鱼岛(Olhuveli Beach & Spa Resort)

D6:双鱼岛——马累——成都

到了要离开的日子,突然发现自己舍不得离开这片海,舍不得离开这份宁静,人还未离开,心已在计划下次什么时候再来,再来看这片美丽的海,再来看海岸边傻傻的大鸟。。。。。。

D7:到达成都

北京时间凌晨6点,飞机安全降落在双流国际机场,美丽的假期结束。期待下一次的旅途。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6-12 19:28

不错的地方,人间仙境。

2016-06-13 13:53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