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4天3晚半自由行攻略

crystal圆 (北京) LV.2
2016-06-12 16:26 475/5
  • 出发时间/2016-06-02

济州岛印象:一个拥有山的秀丽和海的壮阔的地方,空气清新湿润,超级干净,济州岛当地人真的很热情,很nice,一路上遇到了诗一般的风景和阳光一般的可爱的人。
时间:6月2日-6月5日
机票+酒店:是在阿里旅行上定的,花费:3288元,带接送机服务。
机票:大韩航空-----时间真的超级合适-----(去程:10:50-14:25    返程:15:50-17:25  注:济州岛北京有1个小时的时差,比北京时间快1个小时)
酒店:济州新罗舒泰酒店,标准双人间,四星酒店,shilla stay  jeju;地理位置在济州市,离机场10几分钟车程,旁边有bus station,同时宝健路商业街就在旁边,晚上散步逛逛很不错。最重要的是前台真的超级棒,中文和英语都很好,每次去旅行目的地的bus 路线都会很详细的解说并写下来。

韩元:2个人准备了40w韩元,基本吃+交通搞定!

山君不离---童话般的风景

day1:山君不离 산굼부리
一到济州岛就来这个地方真的超级开心的,天空很蓝,草很绿,同时因为不是旅行团的观光点,人超级少,适合静静的漫步欣赏,可以呆2-3个小时。可以公交直达的景点。
门票:成人:6000韩元  团体:5000韩元

汉拿山---与众不同的火山

day2:汉拿山   Hallasan National Park  (城板岳全山线,直达白鹿潭,不需要门票,免费的)
虽然很累,但一路的风景真的很美,当到达山顶的时候,看着山下的一片片风景,会觉得一路上都是值得的。
(去汉拿山一定要早起,只有在13点前到达休息站才会允许登顶,同时山上没有垃圾桶,要随身携带垃圾袋,水和食物适当背一些,休息站有卖拉面和水的地方,价格和山下一致,公交可直达山下。)
时间:早上8点30左右-下午5点30左右   (上山用的时间比较长,下山虽然快,但因为是石子路真心很难走,当地人都是登山鞋+登山杖,一定记住:即使没有专业登山装备也一定要穿运动鞋,不然真的很伤膝盖的。)

注意:汉拿山山高:1950m,因为本身是火山,爬山的路都是纯天然的石子路,不会像国内的山一样铺好台阶,所以山不高,但是比较消耗体力和时间,还有遇上特殊天气,汉拿山会封山的,去之前注意看天气。(中国旅行团一般会走半山线,我爬的是全山线,路上几乎是当地人)

中文观光区---泰迪熊博物馆+PLAYKPOP博物馆

day3:泰迪熊博物馆(门票:10000)+PLAYKPOP博物馆(门票:15000)
不凑巧的是今天的行程本来安排的是牛岛环岛1日游,但是济州岛却下雨了,并且风速是9m/s,果断改变行程去了中文观光区。
中文观光区在西归浦市,我们住在济州市,真心有些远,坐公交1个半小时。本身中文观光区里面很大,我们只在一块区域呆了一下午。
泰迪熊博物馆,信不信由你博物馆,choclate land,PLAYKPOP是紧邻在一起的。因为泰迪熊博物馆比较出名就先去了,结果呢,真的没有太大的乐趣,适合拍拍照,转一转就好,满足少女心很爆棚的朋友们。我必须必须强调:PLAYKPOP,这个地方真的太赞了,哈韩的,喜欢BIGBANG,喜欢权志龙的一定不要错过。
PLAYKPOP:可以看到KPOP的历史,重点是可以和权志龙欧巴合影,看权志龙欧巴的全息演唱会(真的就和欧巴在眼前一样),同时有明星化妆间,明星跳舞涧,明星合唱间等等。总之就是体会和欧巴相关的一切。

牛岛---值得静静呆一天的地方

day4:牛岛-----(船票1人:8000   租自行车1h:5000)
第4天下午的飞机要离开,所以牛岛之行真的很匆匆,不过真的是很舒服的一个小岛,适合静静的骑着自行车一路走走停停,一边听着海风,一边思考人生。可惜因为时间紧,我们只是在岛上呆了1个半小时。

注意:岛上可以租的交通工具:自行车,摩托,三轮小汽车;牛岛紧邻城出山日出峰,可以先看日出,然后再来牛岛环岛游;牛岛上吃的很多一定要多吃海鲜。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6-12 17:16

出发前制作了一个文档,想了想因人而异的,所以就重新写了一个大概的攻略,有什么想详细了解可以留言哦~

2016-06-12 17:41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6-13 09:56

楼主用的什么相机呢

2016-06-21 14:33

引用 向阳生活 发表于 2016-06-21 14:33:22 的回复:

回复向阳生活:IPHONE手机,没用相机相,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