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66,香港迪士尼2日游

少女蒙 (深圳) LV.6
2016-06-12 17:02 511/4
  • 出发时间/2016-06-09

一、购物的一天,游荡在旺角街头

端午假期,决定去香港溜溜~~~,主要还是想去迪士尼玩的,但是来到了香港怎么能不买买买呢。。左思右想,我们决定第一天(9号)先去香港旺角购物,第二天-第三天(10号-11号)去迪士尼玩两天。为了方便第二天去迪士尼,我们住宿定的是9号晚上住大窝口地铁站附近的悦来酒店,第二天住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在网上提前订好比较实惠哦,毕竟我们穷不是。。。
    我们是9号中午出发的,天工不作美,下雨了,提个行李箱赶地铁的我心里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千辛万苦在福田口岸过关,装好了事先在网上淘宝好的电话卡开通流量(我是没网会死星人),换了500人民币的港币(觉得购物神马的都可以刷卡嘛),兴冲冲的踏上了驶向购物的小路。。。

旺角属于挺有香港特色的地方吧,我不怎么熟悉,也没怎么逛过,也是为了购物,所以就只是在朗豪坊购物商场以及旁边的卓悦、sasa、卡莱美、龙城大药房等地方逛街了。。。东西挺实惠的,闺蜜买了好多啊。。。朗豪坊商场有很多类型的商店可以逛,H&M什么的店特别便宜;其他的化妆品相比来说,卓悦更实惠点吧,但并不是什么货都有,轮着找找吧。。。
   带着行李箱逛街真的特别不方便,因为店不是特别大,都是人和货架,建议先去酒店寄存行李吧。。。。

我们逛到差不多8点左右就赶地铁回酒店了,挺方便的,都不用转车,估计半小时就到了。。。熊猫主题的酒店萌萌哒。。。幸好我们提前在淘宝上预订了,因为听闺蜜说前台价格变贵了。。。总体棒棒哒,楼下还有商场、商店,很推荐。。。

二、迪士尼的童话梦(1)

,晴朗的一天~~~~我们7点30就起床了,收拾一下,打扮一下,臭美一下。。。收拾东西,去地铁站赶车去迪士尼乐园了。。。
      我们到了后得先去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寄存行李,有酒店的免费巴士哦,就在地铁出门的后面一直走2分钟就看到了。。。做巴士就5-7分钟吧,寄存完行李,我们就来到了梦寐已久的乐园了。。。

乐园门口进去有游园指南,进去后旁边有小火车,可以直通幻想世界。。。

第一天游玩路线:坐小火车去幻想世界——反斗骑兵大本营——迷离庄园——灰熊山谷——探索世界——美国大街小镇逛街——8点45的烟花表演星梦奇缘。。。。【我不会告诉你,我蠢蠢的把3点的花车游行给忘了。。。。】

1、幻想世界:建议先去小熊维尼历险记门口的机器上预约快速通行卡(在固定时间范围内凭快速通行卡进入,就不用排队,也可以先去玩别的)。。什么旋转木马,小飞象、童话园林、小小世界都可以玩下。。。在这里我碰到了白雪公主,好美好气质,符合我心目中白雪公主的所有幻想,好激动,很友善的小朋友聊天,美翻了。。。【一上午结束,我们就去吃饭了,哈哈哈哈】
2、反斗骑兵大本营:都是刺激项目啊,闺蜜玩了那个冲天遥控车,我就看看不说话。。。直到她也没有勇气玩玩具兵团跳降伞,我们就愉快的离开了,哈哈哈哈,怂了。。。。
3、迷离庄园:强烈建议迷离大宅,太棒了。。。自己体会吧。。。。
【请注意,特别注意,强烈注意时间啊:3点的花车游行啊,千万不能错过啊!!!!!!!!】
4、灰熊山谷:简直了,原以为我逃过了前面的冲天遥控车,还是可以继续做我的小公举。。。然而,没有一点点防备,这不能更刺激了。。来回倒腾,急速,差点歇菜了。。。。【此时此刻,我们发现我们失误了,忘记买米奇发夹了,为了美,赶紧早早买啊
5、探索世界:就玩了森林河流之旅,因为后面就下雨了,我们就萎靡了。。。萎靡了。。。。萎靡了。。。
6、美国小镇大街:萎靡的我们只能去逛街了,除了各个景点的商店,这里也有个大点的,但感觉种类每景点的小店多,建议看中就买,不然就找不到了。
7、烟花表演:累死了,我们就回酒店办理入住了,问了前台今天晚上8点45有烟花表演(记得问前台确认下时间),然后我们休息了1个小时,又屁颠屁颠的去乐园看烟花了,很美,别错过了哦。。。。

三、迪士尼的童话梦(2)

睡了舒服的一觉起来,但是不美丽的是下雨了。。。慢慢悠悠起来收拾好,寄存好行李,退房后我们还是出发了。。。

第二天游园路线:明日世界——去各个景点随便逛,看表演,拍照,购物——花车巡游。。。。(经过昨天一天就只剩明日世界没玩了,以及错过的3点花车巡游,事实上因为下雨,我还是只看到一个花车。。。

1、明日世界:因为下雨的缘故,我们就往那些有房顶的景点走,先去了那个我不知道是什么的地方拍照,后走到了飞越太空山(之前领了快速通行卡的)。。。然后我又体验了一把极快急速体验,下来整个人都不好了。。。。说好的,只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呢。。。。。。。。然后我怀着奔溃的心情,离开了这里,用买买买来抚平我的创伤。。。。。
2、如果是女孩子,建议多看下幻想世界那3个店的东西,比较齐全的手链、项链等,别的地方的感觉没那么齐全哦。。。。。
3、本来广播已经说因为下雨取消花车巡游,带着遗憾准备回的时候,可能雨小了,工作人员说有一个花车会巡游。。。。。。我再次见到了我爱的白雪公主,那时她已经变成辛德瑞拉了吧~~~哈哈哈哈。。。。。

四、愿每一个有童话梦的人生活都是开心的,即使要回去上班了

本篇游记共含2050个文字,1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6-13 17:48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6-13 18:54

引用 ibehemoth 发表于 2016-06-13 17:48:02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ibehemoth:那咋整……直接去吧,哈哈哈……

2016-06-14 11:49

你是一个逗比的男孩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