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关西之旅—大阪-奈良-京都

Chewy Stew (香港) LV.8
2016-06-12 17:19 237/4
  • 出发时间/2016-06-01

这次旅行一共六天七晚,人均8K吧,买的东西不多,机票来回2K(上海-大阪大阪-香港)住宿3K左右(两个人),大阪四晚1.2K,京都三晚1.8KM,都是AIRBNB上订的,大阪是很日式的榻榻米,京都是小公寓。
第三天从大阪来回奈良看了小鹿,也觉得来得及。
京都觉得买东西没有大阪丰富,觉得大阪更适合购物吃喝,而京都更适合体验。
温馨提示:在日本英文真的很难交流,尽量做好攻略的准备。
我这次纯属跟着别人玩哈哈。

大阪第一天,买了一天的地铁Pass。去心斋桥附近吃的饭,想去大阪城天守阁的,到那边已经下午五点十分,那边五点关门,只能在下面看看了。又逛了大阪天满宫神社。

晚上去了梅田附近商圈,坐了HepFive摩天轮。

第二天忘了带相机,去了通天阁和新世界。= =感觉健忘了,想不起来还去了哪里了。

第三天从大阪出发去了奈良。有专门奈良的ONE DAY PASS,去了奈良公园和东大寺、春日大社、国立博物馆。小鹿会咬屁股哦。

第四天从大阪京都

第五天去清水寺穿合服,之前冈本织物网站上订的,其实觉得周围也有很多家店,冈本人多,好看的都选完了。要的是5000日元的,但是觉得选择余地还是太少。

晚上在京都站附近。PS:京都尝试了坐公交车,230日元个人,下车投币。

第六天去了二条城和伏见稻荷,伏见稻荷原来是要爬山的还是蛮辛苦的。伏见稻荷大社最出名的便是千本鸟居,没有尽头的步道。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6-12 17:28

引用 marly 发表于 2016-06-12 17:28:18 的回复:

回复marly:楼主尽量= =楼主太懒了。

2016-06-12 17:31

2016-06-12 18:48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