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沙沙沙沙坡头..

A9lone (陕西) LV.2
2016-06-12 17:37 1038/4
  • 出发时间/2016-06-08

端午节沙坡头之旅

6月8日——6月10日,行程两天(绥德——中卫

6月8日(晚上9点半——9号凌晨2点半)T175
      2点半到了中卫出了火车站直奔预定好的酒店,位于鼓楼东街,在美团预定的环境不怎么好,不建议去。PS:中卫打的费起步价6元

Day1:6月9日早上8点起床收拾收拾之后在酒店退房,打的去鼓楼西街的君悦酒店,环境还可以。入住之后放下不带的东西,向前台打听了旅游专线。酒店马路对面有2路公交就是直接去沙坡头的,直接可以到售票厅门口。PS:车费一个人5元,打的差不多30左右。早餐吃了牛肉拉面,一个人好大一碗5元。吃过早餐到马路对面公交站牌等专线,半个小时间隔一趟车。9点左右我们坐上了车,到沙坡头10点左右。 到了沙坡头售票厅我们买了娱乐项目套票 ,因为感觉这样比较划算。门票一个人100元,学生票门票50元,有学生证的记得带哈套票285元(PS:项目有:快艇+羊皮筏子+滑沙+沙漠冲浪车+骆驼骑行+3D电影{我们没有进去看,人实在太多})。10点半进入沙坡头景区,下午4点左右出了景区。

下午5点多回到酒店,休息一下出去吃饭,的车司机把我们拉到中卫小吃街随便吃了点,转到8点半左右回到酒店。

Day2:高庙、金沙岛。
             早上9点 从酒店出来退房,本来计划好还要去金沙湾,可是前台说这个季节薰衣草刚种下花都没有开,所以就放弃了。出了酒店打了车,直奔高庙保安寺,门票30元。这个寺庙不是很大,但是这里有一个地宫很恐怖的。值得去转转。没有去金沙湾我们今天的时间很充足,转完寺庙,在附近逛吃逛吃,直到晚上7点才去的火车站。(晚上8点半——凌晨1点55)火车结束俩天的旅程。

End......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6-13 12:5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6-13 17:26

引用 vincy_ 发表于 2016-06-13 17:26:52 的回复:

回复vincy_:你需要知道哪一块,我详细给你说

2016-06-29 16:5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vincy_:嘻嘻,被你看出来了,你具体想知道什么,尽管给我留言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