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在2016最美的重庆

• 出发时间/2016-06-08

山城第一天

大五实习前四个人的第一次旅行。经过三个月三基考试复习的摧残,我们一致决定考完了必须high一次,因为某些小小的原因很快就决定了旅行地——美丽的山城

景洪崖洞镇楼!!!——威武

6.8三点就起床啦,出门时还吵醒了阿姨真是不好意思

四点半出发的我们五点就顺利到达机场了~

候机楼 等待ing~

顺利到达重庆,坐轻轨3号线到两路口,酒店在重百大厦怡华威斯达酒店

中午在日月光广场四楼小滨楼吃饭,很多重庆特色小菜——德元酸梅汤、叶儿粑、鸡丝凉面、过桥抄手、灯影牛肉……太多了我记不清了

下面照片有一个小bug,因为拼图时过了十二点所以自动变成了9号

吃完饭后就散步地一直走走走走  经过了很多地方,小周同学给我们介绍了炒鸡多知识有些地名实在想不起来了哭哭,印象中有凯旋路电梯、新华路,远观了一下连接上半城和下半城的十八梯没有特意去转一圈

图二为远处施工中的复旦中学,边上的凯旋路坎梯被 遮 住 了

走过八一路就到了解放碑

白天的洪崖洞,我们是从十一楼往下走的
不得不提一句打车和吃火锅一定要在十一楼,不然楼下真没有,但是洪崖洞里面还是有很多小吃哒,刨冰和冰粉都很不错

从罗汉寺门口经过没有进去。小周同学说这里就是疯狂的石头拍摄地,还有门口那个窨井盖(当时被车挡住了就没有拍,是网上盗的图

跟着小周同学经过罗汉寺,从一条小路穿过到了一个小商品市场,上楼过马路就到了长江索道的入口(我保证下次自己来的时候一定会迷路
图三是偷拍的小周同学

过江以后因为实在太热的我们就没有爬南山乘公交车去了美心洋人街。没有玩游乐设施,坐索道车览了全景

乘公交回市区后转轻轨到朝天门(轻轨1号只到小什字站,朝天门站并没有开通),无奈只能跟着导航走了1.7公里
天门为长江和嘉陵江两江交汇处,能很清楚地看到交界线

晚上吃完老火锅后又回到了洪崖洞看夜景。
山城应该有一两小时的时差,大概七点半才天黑,九点过去的我们这边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第二天
从酒店往两路口站走是恰好看到了宋庆龄旧居

TWO

皇冠大扶梯就在两路口站边上,指示牌很明显
电梯很长,速度也超级快的,是跟公交车一样两元一次乘坐的

下午就到了四川美术学院(虎溪校区)正好赶上了毕业生作品展人略多,壁画墙风格的教学楼别具一格。在此地拍照至少两小时,凹了好多造型

轻轨1号线回程路上经过了磁器口
事实证明全国古镇都一个样

第三天因为大暴雨取消了去重庆动物园的计划,去八一广场看了爱丽丝梦游仙境和天启,下午采购了些特产晚上就窝在了宾馆并欣赏小周同学从偏岩古镇和鹅岭发来的美图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6-13 10:42

引用 raran 发表于 2016-06-13 10:42:02 的回复:

回复raran:因为实习的原因只去了三整天,第三天下雨,真是可惜了😭

2016-06-13 10:44

2016-06-15 09:32

2016-06-15 09:33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6-15 09:33:28 的回复:

回复K.K:谢谢捧场

2016-06-15 12:41

引用 TeddyJonas520 的图片:

2016-06-17 11:48

4大美女

背景音乐是什么

2016-06-21 14:22

引用 向阳生活 发表于 2016-06-21 14:22:3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