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TAOZI 迪拜7天之旅

Angtaozi (上海) LV.3
2016-06-12 17:52 752/4
  • 出发时间/2016-05-26

前言

想要写一篇游记...既简单...又不会太复杂...
迪拜说走就走 从决定到网上预订 只花了几天的功夫(但在决定之前 我可是观察了长达一年之久哒
我选择的出行方式是跟团+某宝预订项目
XIECHENG 上面预订的7天5晚跟团游 方便我这种注重性价比又懒于察路线的拖延症晚期患者

第1天

由于是免费联运 所以我选择在上海出发飞武汉 然后再由武汉转机飞迪拜

2个妹纸就这样出发啦!!!

第2天

入住五星PARK REGIS HOTEL 迎来迪拜的第一个早晨
这家HOTEL的早饭很好吃 很多种类 也比较适合中国人的口味

吃完早饭 旅行团的车就送我们去朱美拉古城集市啦~!

由于是跟团游 我们只能在这里逗留半个小时的时间 既然这样 那我们只能愉快的拍拍拍不能愉快的买买买啦!

听说朱美拉古城集市 是拍摄七星酒店的最佳场所 我们问了下导游 就先把外围逛了圈

这里的外立面 好好看 很有特色

和帆船酒店的第一张合影

这里真的随便走走 随便拍拍 都能特别有FEEL

我们这个团比较轻松 虽然起的早 但是每天下午两三点以后就没什么事情了
于是我们安排了下午4点登迪拜
经过多方了解 登迪拜塔 有黄金时间和非黄金时间 还有124层和148层 两种之分 (黄金时间和148层略贵)
预订方式有官网上直接预订和某宝预订两种 听说现场订票比较贵 本人英语又不是太好 所以选择某宝预订下午4点非黄金时间段登塔(124层)
事实证明我们这个办法很省钱 优点是用非黄金时段的票价 既能看到迪拜的白天也能看到黄昏黑夜  缺点是要在塔上逗留3-4小时 而且没地方可以休息(感觉累累的)
SO...愉快的拍拍是最好消磨时间的好办法

某宝上直接预订完 打印出来 到DUBAI MALL 找AT THE TOP 就好

哈利法塔粗来 饿扁....
速度找了一家位于喷泉旁边的饭店 吃个了pizza+漂亮饮料 边吃饭边欣赏夜晚的喷泉 乐哉乐哉...

第3天

到了愉快的1天自由行时间
我们的安排是 早上打车去位于朱美拉棕榈岛的亚特兰蒂斯看失落的空间 下午冲沙

下午某宝的车按照预定时间前来酒店接我们向沙漠进军!

在沙漠里 太阳镜+拖鞋+头巾 是必备的 因风真的很大! 沙子也会一不小心吹到你眼镜里去!

噔噔噔 悍马 闪亮登场!

我们的司机

夜晚的营地表演

我们到营地的时候已经天黑了 没能骑成骆驼 虽然有点遗憾 但是看到这样的身影 真的有种淡淡的忧伤

我家宝宝 被风吹的走路也走不稳了

司机不穿鞋 才是明智的选择
我先写3天 看看反响如何 然后再看看要不要继续写....

引用 Angtaozi 的图片:

传说中的八星豪华酒店

2016-06-13 11:13

引用 留夏 发表于 2016-06-13 11:13:13 的回复:

回复留夏:传说的八星应该是阿布扎比的大皇宫酒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