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考生及家长到“中国吉祥地”青龙峡祈福,恰逢“状元郎”端午发吉祥粽,一抢而光!

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是汉族人民纪念屈原的传统节日。其名称繁多,又称端阳节、午日节、五月节、夏五、重五等。全国各地习俗虽多,但不变的还是吃粽子,赛龙舟,佩香囊,挂艾草,点雄黄酒等。
端午节当天各大景区一般都会举行相应的活动。今年的端午节刚好是高考结束后的第一天,所以更是具有了特别的意义。其中在有“中国吉祥地”之称的焦作青龙峡考生们不但能游览美景,而且还能将自己的名字写在“状元榜”上,期待能有个好成绩,现场更有“状元郎”现场发放吉祥粽,热闹非凡。

写状元榜,戴状元帽
身着传统服饰的状元郎为前来的高考学子赠送状元帽、状元粽,寓意让每名高考学子都能金榜题名!

好有状元范

古有女驸马,今有女状元

这个一定是神童吧

准备好充分,准考证都带来啦

同处吉祥地,共食吉祥粽

供不应求

在状元郎的“监考”下,大人小孩齐上阵,“吃粽子”大比武。

火眼金睛

这比在教室考试简单多啦

焦作青龙峡气候独特、山清水秀、环境优美,是一处天然“氧吧”,是原始生态旅游的绝佳去处。青龙峡是集峰、崖、岭、巅、台、沟、涧、川、瀑、洞等地貌于一体的自然山水型景区。2000年被确定为河南省风景名胜区,总面积108平方公里,由青龙峡、净影峡、影寺盆地、双庙、猕猴谷、马头山和大山脑七大游览区组成,主要景点100多处。

青龙峡美景

自驾路线:郑州花园路——黄河桥——郑焦晋高速(小徐岗下高速)——修武县城北——方庄镇大转盘往北1公里左转——西村——峰林峡。青龙峡停车场(郑州——景区130公里)。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6-12 18:56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