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迪斯尼试运行游玩后体感

燕。 ^0^ LV.2
2016-06-12 18:20 323/2
  • 出发时间/2016-06-11

托老公单位的福,可以订购迪斯尼试运行门票。决定端午时节,迪斯尼走起。在这里给他颁布小红花,哈哈哈~此处一万字~略~。
看了攻略,也听了不少小道消息。自己也来记录下当天的安排和游玩项目后的感受。
6月11日出游准备工作:
自带食物:未开封的矿泉水1瓶,喜欢喝水的,怕口渴的可以多带几瓶,只要你不怕重不怕麻烦就没问题。全家买的小包装小番茄;苹果;黄瓜;午餐:全家三明治自行带入。面包星语自带包装的巧克力海绵蛋糕。女生的我,觉得就带这些吃的够了哈哈~记得要未拆封的哦~

出发时间:凌晨5点半起床。6点准时出门~

交通工具:家住长宁,地铁11号线在江苏路上换乘,预计1.5小时。迪斯尼站下~同去的姑娘实在起不来我们就在江苏路直接打车到迪斯尼西进口(30-40分钟就抵达目的地了)。这个进口是走入迪斯尼大门最近的地方。下车的地方就是迪斯尼专门给出租车和公交车的大型停车场。

入场安检:8点走道大门安检。门很大,起码有10个安检通道入口。

取票:网上订购门票,身份证订购的,直接刷身份证就好了。没带身份证可以报身份证号或者订单号。因为人多有时机器识别不出来,工作人员就手动输入号码。然后自动打印入场门票。随后进入迪斯尼乐园敬请游园吧。

入园后第一个就直奔明日世界里的————创极速光轮。(如果一起玩的人多可以派出一个人去探险岛的游客中心旁的自助预约机器上去领取飞跃地平线的快速通道通行证,用门票的二维码刷一下就能打印出来了,有几张门票刷几张通行证。这样就不会像我一样等上足足3个小时的大队)顺便说一句每个不同的主题乐园区域实际上相互挨着的距离并不远,跑几步就到另一个主题乐园区域了。下载个迪斯尼APP,输入电话号码,开启迪斯尼APP,自带导航功能。很是方便。不需要看地图~

我当天把最热门的三个项目都玩好了,第一个创、第二个加勒比沉落之战、第三个飞跃地平线。

创极速光轮:————玩的就是速度~
首先门口有寄存包的柜子,有密码柜还有带钥匙的柜子,带钥匙的柜子大家记得带1元硬币。要投币的,出来的时候1元也会还你的。密码柜不会玩。
去的早,门口等待时间30分钟。每玩一次这个项目的人数,一次可以进入大概40人左右,2列摩托战队依次出发。冲刺时间一次1分钟左右。虽然1分钟但是让我感受到了生不如死的快感哈哈~有点云霄飞车的味道,可惜没头盔,有头盔更酷。

加勒比沉落之战:————视觉的盛宴~
很适合所有年龄层,非常好玩,等待时间1.5小时。后来听说走单人通道,只要等10-20分钟后就能上船游玩了。一艘船大约可以做50人左右,如果船没坐满,走单人通道的游客就能上船抽数坐满后就出发启航,和Jack船长一起去海底挖宝藏了哈哈~ 可谓身临其境~海底的景色和冲出海面的那一瞬间我惊呆了~

飞跃地平线:————高度和感官加视觉体验~
乐园力推项目之首,友情提示,恐高误入哈哈。我有点小恐高,玩这个项目真的是让我心跳飙升120以上。进入活动区,每次游玩人数大约60人,共有3组2排座位,面前就是一个大型的球型星空屏幕,把包放在座位底下的篮子里,座上位子,系好安全带,出发遨游。世界各地的自然景观和文化遗产都入你的眼球,如同你乘坐了一个私人的直升机在天空中翱翔。还有味道和香气配合不同的场景,带给你身临其境的错觉。有点恐高的我,下来的时候腿真的有点软。

三大力推项目说完后,迪斯尼花车也是值得一瞧的,中午13点开始从明日世界园区开始出发,经过米奇大道,终点在宝藏湾。我喜欢冰雪奇缘这个花车非常漂亮、还有木兰从军的战马做的非常精致。

另外在说说游园里和卡通人物合影,漫威里的美队和蜘蛛侠先生帅气现身现场,现场也有专业摄影师会帮你拍照。如果要照片,就问工作人员要一张迪斯尼乐拍通卡,你每到一个地方把这张卡片给工作人员摄影师记入下,你的合影就会自动上传到官方相册上,你下载迪斯尼乐拍通APP,用手机号注册后登入进去就能看的你的合照,如果下载照片,就要购买支付,一张50元。这张卡记得收好就是了,玩一些项目活动也有照片记录的。都可以在里面下载。PS(美队真的是外国人哦,会和你简单的英语互动交流,还教你摆pose哈哈很nice)

说了这么多,我想最后感叹一下,夜晚的迪斯尼才最美~从飞跃地平线出来已经晚上19点30分了。夜幕下,灯火通明,走在探险岛园区内,看着茅屋外挂着各种风格不一的灯饰,貌似真的来到了某原始部落。
夜晚的旋转木马、白雪公主的城堡、加周围的七彩灯光,足以深挖出自己内心深处的那个被隐藏着的童话梦情节。

挺好,有图更好啦。

2016-06-12 18:56

很实用的帖子,要是图文并茂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