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去的一个地方

宏村 画里的村落。若去看到她的美 在3月初到4月初左右,美丽的油菜花金灿灿的开放。真的很美,每年的这个时候会有各地的拍照者和写生的人去见证这一刻。住在哪里,没有城市的压力,忘记城市的那种快节奏生活。到了宏村必须吃方家的毛豆腐和他们家的梅菜饼。多带一些衣服,真的太潮了 一定要带雨伞 多带几双鞋 毕竟那里是江淮地区的梅雨季节。住宿的老板人很可爱,老实 特别爱逗。那里的生活水平有限吃的肯定不如城市里的好,不过那里的笋好好吃。我比较喜欢吃肉,到了那儿 习惯了哪里的饭 就不在想吃肉 那里的饭菜很清淡。南屏西递,以及各种山和黄山。放松身心去吧 ,很值得去。自家酿的米酒很不错,浓浓的!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6-13 11:0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6-13 18:54

楼主用的什么相机呢

2016-06-21 14:22

引用 向阳生活 发表于 2016-06-21 14:22:17 的回复:

回复向阳生活:用的就是6s本身的相机

2016-06-26 18:49

引用 oshadow 发表于 2016-06-13 11:06:02 的回复:

回复oshadow:嗯嗯,写的比较匆忙  自由行去安徽还是不错的选择!

2016-06-26 18:50

引用 murai 发表于 2016-06-13 18:54:45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murai:哈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