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 让随处安放的心继续放散

2016-06-12 18:31 1347/4
  • 出发时间/2016-06-08

前传

我们5月中旬就定了机票,8号早上去,11号中午回。临了临了,在7号晚上7点的时候收到了航班取消的短信,改
签也只有改到9号晚上的,很是无奈,又因酒店定好不能修改,所以我和闺蜜决定做高铁前往高铁。

所以计划赶不上变化,7个小时的高铁让我们想起了几前年去的厦门,也是7小时的动车,也是端午出行
同一个伴,都是满满的回忆

旅行准备

我这个人懒,本来是想做攻略的,结果啊,我越做攻略就越困,后来我俩就决定随走随看,放散自己的心

旅行的意义 从来就不是贪图安逸

只是让自己随处安放的心随风飘扬~~

这次去动车 506RMB,回飞机540RMB 这是个人的哦

这次拍摄的照片都是Iphone 6s

行程

Day 1. 杭州东站 — 青岛火车站 —京苑智尚设计酒店 — 奥帆中心 — 五四广场
Day 2. 八大关景区 — 第二海水浴场 — 花石楼 — 小青岛 — 鲁迅公园  — 第二海水浴场
Day 3.天主教堂 — 基都教堂 — 信号山公园 — 金沙滩 — 云霄路海鲜一条路
Day 4.回程

PS:公交车都可以到,我们是在远洋广场坐316 到达很多景点
       票价也是很便宜的,小青岛10RMB,天主教学10RMB, 花石楼8.5 RMB,基都教堂 10RMB,信号山公园10RMB

Day 1.起程

早上7点的高铁,地铁是6.25才开门,所以决定打顺风车过去,前一天预约了5.10分的顺风车
师傅很准时哦,还早到了10分钟,到达火车东站是6点不到,稍准备了一下取票过安检啥的

下午14.16分到了青岛火车站,青岛火车站在市南区,所以离酒店还是蛮近的,所以当时决定
租车到酒店,到香港中路燕儿岛路41RMB,到后面才发现公交车是可以直达的,而且公交车
只需要1RMB

青岛公交车基本是1RMB,而且景点公交车都是到的,很多路车都可以到,还很方便

这是在出租车上,师傅很热情的和我们说当地的特产,还叫我们吃饭要去一些正规的,还聊起了当时一只虾38元的新闻

当时酒店不好定,定了一个叫京苑智尚设计酒店,酒店还行,就觉得一般,价格适合

酒店名称:京苑连锁智尚酒店
酒店地址:青岛市南区燕儿岛路19号(书城店)
入住时间:6月8-6月11日(共3个晚上)
房型信息:大床房
订单总价:704元

到达酒店,我们就拿出手机,找到最近的景点,找到了奥帆中心和五四广场,大概离酒店1km,所以我们决定步行

到了奥帆中心,那里有租自行车的,2个人是50块钱一个小时,当时肚子有点饿,就去旁边的小吃摊买了吃的,
章鱼小丸子,忘记拍照了,我没吃,我对这个不感兴趣,闺蜜吃了,她说全是面粉,当时我就笑屎了

五四广场夜景很美哦,只可惜我没有拍照片

情人坝”不仅为船舶提供了优良避风港湾,更是充满了激情和浪漫。站在大坝之上,临风观海,如诗如画。回眸观望,魅力岛城中心区映入眼帘,一派生机盎然;入夜更是灯火璀璨,流光溢彩,散发着迷人的气息。

这里就是极限挑战青岛拍摄地点之一啦,哈哈哈...

晚餐,我们没有去找青岛的特产,海鲜,当时在奥帆中心,在那附近看到了麦当劳,我闺蜜想吃KFC,我说这里有麦当劳,肯定有KFC,就去找了
找到了KFC,也找到了必胜客,我想吃必胜客,我们猜丁壳来决定吃啥(好幼稚对不对,哈哈哈...)我闺蜜赢了,但她说知道我想吃必胜客,就
去吃了必胜客

为什么没有去喝啤酒,吃海鲜呢,我闺蜜说了一句,其实这种海鲜舟山也能吃到,不一定一定要吃海鲜,而且 我当时上火,也怕发,所以也没去

Day 2.浪

早上8点起床,洗洗弄弄,9点才出发,我们的行程是随自己的心,哈哈哈...
闺蜜提前导航路线去做公交车
远洋广场坐316到武胜关路,到八大景区

“八大关”是把公园与庭院融合在一起,到处是郁郁葱葱的树木,四季盛开的鲜花,十条马路的行道树品种各异。以前是八条,现在是十条
很适合拍美美的照片哦~

我们去的这四天天气都不怎么好,只有回程那天开了太阳,其他的天气都有雾霾,还有风,风超大的

温度只有21度当时好像,在海边风很大,天气也不是很好,但是在沙滩上的沙子是有温度的,我们决定在沙滩上小憩一下
在岸边有个小商店,我们租了一个席子,休息 一下,一个帐蓬50RMB/小时,席子10RMB/小时,大伞10RMB/小时

对了,第一天拿去的自拍杆罢工了,我们在小商店买了一个,20RMB,小商 店的东西都不贵

拍婚纱照的人超多的,八大关景区好像就在这了,接下去去了小青岛,当时楼主穿的裙子比较短,风又很大,在小青岛的时候实在受不住风吹,所以没怎么拍照,我一直让自己的双腿保暖,实在是太冷了,最后还去了栈桥,人好多,还有第一海水浴场,因为楼主冷,最后受不了,回到酒店,早早结束了这一天的行程,去吃了晚饭

晚饭我们找了一家韩国料理店,是在一家大商场里面

Day 3.继续浪

经过前一天的风吹,第三天我们都穿上了长裤,外套,因为风实在太多,
今天继续自然醒,洗洗弄弄先去赛百味吃了早饭,味道还不错

天主教堂,门口一排都是拍婚纱照的人,10RMB门票,我们进去,很安静,不能喧哗,可以虔诚祈祷一下

天主教学外面有很多咖啡店,也有画墙,很多人都在拍照留恋

我们没有在天主教堂逗留很久,开着导航去了基都教堂,一样,也是很多人在拍婚纱照,我们也是10RMB门票进去
参观了,我们还上了钟楼,钟楼的楼梯有点陡,还有点窄,

参观完了基都教堂,看到信号山公园就在附近,就过去了,发现要爬山,没办法,哈哈哈...我闺蜜和我自从去了黄山,体验了那种山
就特别怕爬山,也是10RMB门票哦

完了之后,我们就坐着隧道5去了金沙滩,下车之后好饿,吃了兰州拉面,忘记拍照了,嘿嘿...饿的时候什么都好吃
吃完了,往前走,到了青岛啤酒节的承办地,可是没有开幕呢

金沙滩的沙子很细,海浪很大,比第一,第二海水浴场的海要美

晚饭我们是在香港中路的云霄路美食街上吃的,叫小渔村一家海鲜馆,味道不错,价格也不贵。两个人吃了200RMB

这个现榨的橙子汁很好吃哦,我们俩全喝光了,哈哈哈...

吃完我们就回去早早睡觉啦,因为第二天要赶飞机

Day 4.归程

早起,从酒店出发,走到丽晶大酒店坐机场大巴,我们就回杭啦,回杭我要计划下一次旅行了,哈哈哈...
下一次想带上我麻麻去旅行

亲爱的盆友们,我们下次见!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06-13 11:08

引用 坚硬的芒刺 发表于 2016-06-13 11:08:02 的回复:

回复坚硬的芒刺:

2016-06-13 12:39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6-13 21:57

引用 osinya 发表于 2016-06-13 21:57: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