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3日舒适游

• 出发时间/2016-06-04

日程安排
6月4日:长白山西坡,漂流
6月5日:观鸟(意外收获),长白山北坡,东北大锅饭(有二人转表演)
6月6日:温泉,长白山自然博物馆,二道白河镇游逛,自行车,朝鲜风味饭

费用说明:
6月4日
沈阳-松江河 火车硬卧 K7379 143元
松江河 格林豪泰 标间 一晚 298元含早餐
西坡门票:125元
西坡环保车:85元
漂流 180元(价格可小刀)
酒店到西坡往返出租车 150元
6月5日
松江河到北坡到北坡宾馆 包车 400元,往返松江河也是400元
北坡门票 125元
博物馆门票 40元
市内自行车 0.5元

详细形成说明:
6月3日,与一外籍朋友一起坐K7379,6月4日早上6::39到松江河。下车后先去宾馆洗漱,收拾东西。格林豪泰位于松江河火车站斜对面,可步行。(价格适中,环境适宜,旺季价格会贵100元。如果想穷游的朋友,火车站对面有相对便宜的宾馆;若豪游的朋友,可以选择万达长白山度假酒店。)宾馆吃完早饭后,我们坐出租车到西门,开启一日之旅,出租车司机就在山下等我们了。买完门票,先上车到天池,爬145左右个台阶,看到天池。天池的温度并没有想象中冷,带了很厚的冲锋衣,结果冲锋衣内胆即可御寒。天池下来之后到了梯子河,锦江大峡谷。
西坡出来,出租车司机建议去漂流,时间来得及就去了。漂流价位180元,出租车司机应该有提成。没有正规的门票,这个价应该是可以还的,有兴趣的朋友试试还100元。虽然价格有点坑,但是漂流还是很好的,不是旺季,人少,河水清,两边是森林,风景很好,河水浅,安全,时间大概一小时。
友人是观鸟爱好者。晚上和友人在车站附近吃饭,碰上来松江河观鸟的朋友,相约第二天去观鸟。
6月4日
凌晨3点起来和观鸟爱好者去观鸟,回来9点左右。这是个美丽的意外。
下面回归正题
松江河到二道白河的火车、大巴只有下午有,所以我们打车到北坡。从松江河到二道白河(或北坡)单程是200元左右,往返是400元。二道白河镇宾馆到北坡打车往返约120元。最后我们选择400元包车,基本当天的一些要求司机都能满足。北坡游玩的景点及顺序是:天池,温泉群,瀑布,小天池,绿渊潭,地下森林。
晚上体验了特色的东北大锅炖,饭店里有免费的二人转表演。喜欢安静的慎入。
晚上入住一山一蓝,一山一蓝在白河火车站和汽车站附近,走路10分钟内。团购价很合适。
6月5日
上午温泉,之后去了长白山博物馆
博物馆出来之后往火车站的方向走,两边的风景非常漂亮。之后看到不错的餐馆午饭后,租自行车骑到了汽车站。自行车可以用支付宝/微信租,有专门的骑行路线,道理两边的美人松很漂亮。
下午坐5点半的火车返回沈阳,旅行圆满结束。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6-13 19:03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