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婷婷的桂林游记

乐乐婷婷 LV.11
2016-06-12 18:43 665/4
  • 出发时间/2015-04-11

游记中附有纯手绘地图哟,希望大家喜欢

D1:2015年4月11日凌晨,北京下起了小雨,4点15分,乐乐婷婷悄悄地溜出家门前往首都机场,我们的桂林之旅就从这里开始了O(∩_∩)O~

6点15分飞机正点起飞,10点05分准时降落在桂林两江机场
下飞机看到一张照片,正是我们心心念念的桂林山水,果断拍下

当时我们愉快地决定,如果这次由于天气等环境因素或者技术问题我们没能拍出这么优秀的照片,那我们就用这张图片向大家汇报桂林的美丽~后来嘛……我们觉得,这张照片……嗯……我们还是用自己的原创吧(*^__^*) 嘻嘻……
      从机场到酒店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桂林帝苑酒店,是一家比较老的大酒店,不过环境位置都不错O(∩_∩)O~

入住后,马上出发
      酒店门口就是漓江,风景很不一样,连石狮子都那么与众不同

午餐时间到,既然来了桂林,当然要吃桂林米粉。我们选了一家看起来干净整洁的米粉店,进去才知道原来英国王子安德鲁也在这里吃过米粉哟,而且也坐在我们的那张桌子,速速cosplay一下O(∩_∩)O~

可米粉一端上来,我们就傻了,好像不会吃……而且味道怪怪的,大概我们在北京吃的都是改良过的吧~

不过,吃过这一次之后好像上了瘾,之后几天里,每天必吃一碗米粉O(∩_∩)O~
      吃饱了,向大名鼎鼎的象鼻山挺进

爬上象鼻山围着普陀塔正转三圈倒转三圈,再许个愿:愿世界和平(*^__^*)

从象鼻山下来,我们去看看它真正的模样~我和象鼻山还是很有渊源的,小的时候学画画,一幅素描的象鼻山反反复复画了不下五十次,多年后的今天,马上就要见到本尊了,心情可谓相当激动
      本尊完全没有让我们失望,果然是一只大象,而且还很萌,各个角度都很萌O(∩_∩)O~

既然这么萌,不如抱回家吧O(∩_∩)O~

象鼻山对面是爱情岛

许多情侣在这里许愿,一对小情侣闯入我们的镜头,画面很美吧

象山公园出来又到了吃饭的时间,嘻嘻嘻,吃吃桂林的特色菜——荔浦芋头扣肉

饭后,夜游桂林著名的两江四湖,杉湖的日月塔景色最佳

愉快地一天就到这里啦,睡觉,明天见

D2:2015年4月12日,天气特别晴朗
      今天的第一站——七星景区

七星景区风景优美,以七星岩最为著名

欣赏岩洞的风光需要绚丽的灯光和丰富的想象力,只记得几个最美最形象的(*^__^*) 嘻嘻……

鲤鱼跳龙门

广寒宫

老头看戏

五谷丰登

好看,忘了叫什么~

又忘了叫什么……

这个记得,叶公好龙

出了岩洞感觉阳光无比明媚

反正象山都抱回家了,骆驼山也一起吧O(∩_∩)O~

又到了午餐时间,藕带牛肉和炖牛腩~怎么说呢~好吃!

下午再爬一座山——叠彩山,桂林市内最高峰,是俯瞰桂林市全景的最佳观景地

爬山是件多么不容易的事~嘻嘻

这么不容易上山一定要合个影啦~

再来看看桂林市全景

这是一个上山容易下山更容易的时代,因为有滑梯O(∩_∩)O~桂林的很多山都有滑梯,省力又好玩,无比贴心~强烈推荐

叠彩山脚下有一个百鸟园,有可爱的小植物,四湖中的木龙湖也在这里~

运动量大胃口就很好,晚饭的油茶、啤酒鱼和嫩笋炒鸡蛋都很美味

回到酒店,发现意外惊喜,房间窗外的夕阳好美~~~

晚安~桂林(~﹃~)~zZ

明天就要去阳朔了,在此献上纯手绘“我们的桂林游览路线图”一幅,里面简单概括了我们在桂林的行程,请大家笑纳O(∩_∩)O~
      因为这幅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手绘地图,稍显混乱,请见谅,以后一定继续努力

D3:2015年4月13日,阳光依然明媚
      今天,我们要坐船游漓江,去阳朔~~~

漓江景色真的很美,还有很多象形的山山水水,趣味无穷啊~

官帽山

张果老倒骑驴

大鲤鱼

五指山

童子拜观音

九马画山~你能看出几匹马呢?

猫耳朵

著名的人民币20元取景处~

沿途景色祥和宁静

历时四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阳朔~啦啦啦

到达阳朔,先入住酒店——唐人街大酒店,同样环境美位置佳O(∩_∩)O~

收拾妥当,出发~坐竹筏游遇龙河~600多年的石桥,这是只有时间才能赋予的美好

今天的晚餐温馨浪漫~~

晚上逛西街,一个不经意的抬头,被两座山的黑影吓疯了,路边随处可见的馒头山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

D4:2015年4月14日 被窗外的日出美醒~~~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今天的活动是骑行

第一站 大榕树——一棵1400多岁的大榕树

这可是刘三姐对歌的地方,我们也来对一对~~~

第二站  月亮山——早知道要爬到那个洞里就不爬了/(ㄒoㄒ)/~~

欧耶\(^o^)/可爬上来了~

大侠都是负责耍帅的~(*^__^*) 嘻嘻……

第三站  蝴蝶泉

敲平安钟~

走吊桥

瘦身道~哎呀呀

又一座山

有滑梯真好~\(^o^)/~

骑回家怎么样~O(∩_∩)O~

这一天我们骑行约15公里

D5:2015年4月15日,昨天比较辛苦,今天睡到自然醒,窗外迎接我们的依然是美丽的早晨~

昨天没过瘾,今天继续吧,骑行总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这一天我们骑行约22公里

今天是我们桂林之旅的最后一天,骑行结束,我们就要回家了……
没想到去机场的路上竟然看到了这么温暖的落日~

再见~桂林~

最后为大家献上纯手绘“我们的阳朔游览路线图”~里面依旧概括了我们的行程安排和几处美景的微缩写生,这是第二次画,所以自我感觉比桂林那幅思路清晰很多希望大家喜欢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6-13 12:27

引用 motoqika 发表于 2016-06-13 12:27:55 的回复:

回复motoqika:我们拍照技术一般,桂林真的很美😊

2016-06-13 12:54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6-13 12:58

引用 王婷婷joyce 发表于 2016-06-13 12:58: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