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深圳之旅

2016-06-12 19:10 497/4
  • 出发时间/2016-06-08
  • 人均费用/2000RMB

2016年6月8日晚,我和老公乘坐D3107,踏上开往深圳的列车!为了出行方便以及满足女人血拼的欲望,我提前在美团网预订了东门老街地铁附近的福易得酒店,后面才知道,我做了一个多么糟糕的决定!到达深圳北已经是晚上10点,急急忙忙跑去乘地铁,不得不吐槽一下深圳的交通及路标指示有多么不清晰,偌大的深圳北站建的跟迷宫一样,我们好不容易找到地铁售票处,前面黑压压都是人,老公说“这么多人要排到什么时候,直接打个车过去吧。”我无力吐槽!作为一名普通的工薪阶层,我对陈先生的任性无语!好不容易买到票,转了一次地铁到达老街站,还没出站我又晕了,A、B、C、D、E那么多个出口,我该往哪走?只好求助站点的工作人员,到达酒店办理好入住手续,累的快趴下了,赶紧洗洗睡吧!

第二天刚起床,陈先生就跟我抱怨隔音效果太差吵的他一个晚上没睡好,我睡的太沉了没有听到动静就没往心里去。在楼下吃了一碗酸辣粉搭地铁直奔世界之窗,买了门票直接就进去了,没有我想象中的”排长龙“!然后,进去就是世界广场和埃菲尔铁塔,上去铁塔需另外买票加之陈先生有点恐高,我们就没有上去了,然后就沿着国际街、欧洲区、美洲区、非洲区一路逛下去,里面都是些微缩的景点,看起来有点老旧了,拍了一点照片,在非洲区看了一下表演,感觉很一般,走到美洲区突然下起雨来,看见金字塔探秘那很多人在排队,我们也排队进去了,里面有点恐怖,终于知道为什么1.5以下儿童禁止入内了!接下来,重点游玩了格陵兰岛地心探险、飞跃美利坚以及科罗拉多大峡谷漂流,漂流门票20块提供一次性雨衣和毛巾,取照片加收20元,另外还观看了委内瑞拉山洪暴发,亚马逊丛林穿梭以及侏罗纪恐龙世界在维护没有对外开放,印加迷城攀岩有去不敢爬,有点小遗憾!重点推荐格陵兰岛地心探险、飞跃美利坚以及科罗拉多大峡谷漂流这几个项目在此就不一一介绍了,留给大家自己去体验!最后去了亚洲去,到”异世界“转了一圈,有点像鬼屋,全程我都紧紧地牵着陈先生的手!里面各种呕心,晚上睡觉都在做恶梦!胆小的慎入!

在世界之窗逛了一天,走的脚都快废掉了,回到东门老街吃了晚饭小逛了一下,花了几百大洋买了一个背包和一个挎包,还去超市采购了一堆零食和饮料,本来还想再去逛,看着陈先生提着一大堆战利品一脸哀怨的表情,有点不忍心于是提前回去酒店休息了。睡到半夜,突然被吵醒,那感觉就好像有人站在你面前跟前说话,仔细一听是隔壁房间在讲话,我趁上洗手间的空隙试着敲了一下墙壁才发现所谓墙壁居然是用木板隔的!难怪声音那么大!我说”麻烦你不要讲话了”,隔壁马上就由回应了只听其中一个人说“睡觉、睡觉了!”可是声音还是没听,一直持续了大约过了半个多钟头,吵我我睡不着,气的我想去踹门,老公也被我吵醒了,跑出去对面敲门让他们不要再讲话了,这才安静下来。拿起手机一看,3点过6分......

第三天,去了东部华侨城,因为时间比较赶提前网购了茶溪谷的门票,没想到茶溪谷居然在山顶上,到了华侨城去过去还要花15块钱坐车才能到,山路18弯、弯了一弯又一弯,我们都有点后悔了,本来我想去大峡谷里面游玩项目比较多比较刺激,可是陈先生说太刺激的他不太敢玩看看风景就好了结果就选了茶溪谷,没想到他玩的比我还疯,在世界之窗的时候居然跟我说“这些也没什么好看的,还是刺激性一点的比较好玩”,听完我瞬间凌乱了!茶溪谷里面风景很美,进去就是一大片的花海,我一路逛一路拍照,陈先生吐槽“我给你买个自拍杆吧?你爱怎么拍怎么拍,省的我帮你还嫌拍的不好......”,逛到植物园的时候,看到有电瓶车,吸取了前一天的教训,我们买了花了80块买了两张通票,可以在任意景点上下车,一路上都是看风景,茶溪谷是个天然的大氧吧,中午在茶翁古镇花了76块钱各吃了一碗臊子面,我吃了几口就吃不下了,实在难吃!最后一站是茵特拉根小站,建筑很有特色还看到几对情侣在拍婚纱照,可惜天公不作美下大雨,于是就提前回来了,坐车到地王大厦下车、那是深圳的心脏地带、地王大厦、京基100、深交所都在那附近,本想进去深交所看了一下,可惜不让进去拍了几张照片,去真功夫吃完晚饭一路逛回酒店!

第四天上午,本打算去东门老街大采购,去了白马批发市场里面居然不能试穿衣服、然后跑去东门鞋城和附件商场居然都还没有开门,天又下雨,10点过后陆陆续续有店铺开始对外营业了,进去一家专卖店买了两件裙子,一件短袖和一条短裤,不敢再恋战,找了一家店吃了午饭就回酒店了,小睡了一会就搭地铁去深圳北返程,自此,深圳之旅暂告一段落!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6-13 11:08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6-13 18:54

引用 master 发表于 2016-06-13 18:54:49 的回复:

回复master:谢谢关注,深圳之旅结束了!

2016-06-14 18:50

引用 梦里花落 发表于 2016-06-13 11:08:04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梦里花落:谢谢关注,很久没写了,键盘敲累了就偷了点懒,很多略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