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云南既然来了就不想走,丽江大理香格里拉8日

ImNemesis (上海) LV.9
2016-06-12 19:26 98/2

突如其来的假期,来一场逃离

云南是一个你很想来,来了又不想走的地方。云南让人感觉时间已经不存在,回归自我。
突如其来的假期,来一场逃离,一个人说走就走。
定了上海丽江的往返机票,2千多。
出发啦,晚上7点到达丽江机场,乘坐机场大巴到达蓝天宾馆,打车到了束河古镇,网上提前订的 背包十年青年旅馆,很热闹的青旅,每天都会组织不一样的活动,看电影、烧烤、狼人杀等等,很热闹,大家也很友善。

day2 丽江古城一日游

早上起来在束河古城随便逛逛,没什么人,很清净,到处都是狗狗,然后中午和在青旅认识的两个妹子打车去逛丽江古城,商业气息的确很浓郁,有点小失望,很像我们上海经常去的西塘古镇,可能古镇都差不多吧,。
吃了云南特色小吃,下午找了古城里的一家咖啡店坐坐,叫做“我在丽江等你”,有歌手驻唱,唱的真的不错,走累了 一杯咖啡 听听歌,发发呆,一下午,太惬意了,
晚上在丽江古城的酒吧一条街的 一米阳光喝酒,气氛还可以吧

day3玉龙雪山一日游

第三天 还是下雨,提前在淘宝预定了玉龙雪山一日游,白沙古镇-甘海子-蓝月谷-大索道-玉龙雪山,预定的时候包含了羽绒服和氧气瓶,全程也没有消费项目,提前在预订好的地方 有大巴来接。
玉龙雪山海拔4000多米,还好没有高原反应,就是下雨真的很冷,雨雪交加,蓝月谷很漂亮。

一日游结束后,大巴会送回约定的地方,我在束河古镇下来,在束河古城里转转,束河丽江古城里安静很多,很舒服。
晚上和小伙伴吃的云南菜,终于吃到一顿好的了,腊排骨,烤鱼,牦牛肉都很好吃,喝了当地的风花雪月啤酒,这里的驻唱唱的也很好,气氛很嗨

day4 丽江-大理双廊

租车自驾大理双廊,路上经过了拉市海 很美,逛逛转转 大概3小时后到达了双廊南诏风情岛。
天气好真的好美,蓝天白云,在双廊住的海景房,有种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感觉。

day5 租电驴环海游

在酒店旁边租了小电驴,一天很便宜,要押身份证。
没有订到杨丽萍艺术酒店,就定了旁边的青庐,画家赵青设计的,里面很有气氛

day6 大理双廊-香格里拉

青庐酒店望出去的风景,这天开车从大理双廊香格里拉,大概开了4个钟头,途中经过了虎跳峡金沙江,就停车去爬了虎跳峡,爬的只是一部分,随后入住香格里拉的酒店。在松赞林寺旁边,香格里拉丽江大理有点区别,藏族风情。

day7 香格里拉松赞林寺和普达措国家公园

今天主要是参观松赞林寺和普达措国家公园,松赞林寺有小布达拉宫的称号
普达措公园非常的美。还有游牧民族放牛马

day8 回家啦!!

来了香格里拉 怎么能不住 香格里拉酒店呢,最后一晚啦!
回去啦,整个行程还是很充实很开心的
因为现在泸沽湖在修路,从丽江开车过去的话 单程要7个小时,所以放弃了没有去,之后修好路可能会缩短到2小时的单程。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6-13 15:54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