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和买买买之旅~东京 富士 箱根 8天行

2016-06-12 19:56 1602/6
  • 出发时间/2016-03-27

写在前面的字

工作以来的首次出国,虽然目标是樱花季,但因为种种原因错过了最佳开放时间,临走的时候看着满树的樱花心中无限惆怅,是这趟旅途的最大遗憾。
没有颜值,没有摄影技术,这就是一篇东京的吃吃吃和买买买之旅。
本人日语三级(只是有证,实际能力也就是能听和说一些最最简单的词和句式),英文OK,幸亏懂点日文才能应对这趟旅程,如果是英文不太好或者不懂日文可能还是在大城市间移动或者大城市和乡下景点往返好一点,在乡下懂英文的人少,而且交通工具时间间隔长,万一没有安排好就容易出岔子,异国他乡滞留荒郊野外挺着急的。
这趟自由行从一月份开始准备。想要樱花季去日本的,酒店一定要早定,提前个五六个月都OK,我定的时候已经房源紧张,价格较高了,而且后面会选择越来越少价格越来越高,本来计划要去京都大阪的就因为酒店问题临时调整了时间和行程安排。机票我也是一月买的,一月底左右各大航空公司就会针对樱花季搞活动,但是时机也很重要,我一朋友后来比我晚差不多一个月定南广州往返东京才两千多,比我定的还便宜。
自由行攻略我做的蛮细的,地点间移动都会点对点做好交通攻略,在日本时有调整安排或细节的东西就靠Google map,大神器啊。吃和买虽然也有做攻略但是基本没有按攻略行动,主要是走到哪看合适就进去了,往往还有很多意外惊喜。
日本上网是从淘宝买的日本T-mobile上网卡,用起来很OK,上网、导航、发朋友圈速度快,买四五十的就行了,1g流量就够,我八天才用了600M。手机最好带个移动电源,导航、查讯息、拍照发朋友圈都需要手机,我到了下午三四点就电量告急了。
另外,年纪大了走起路来还真的不如以前了,想起留学那会在罗马暴走几天都没事儿,这次走到第二天就腰也疼,腿也疼了,买了休足贴腿好一点,但是后来走久一点要还是疼,唉。
差不多就是这些吧。

行程总览

D1 广州白云-东京成田   东京站  银座   东京塔——宿东京站龙名馆酒店
D2 上野公园  秋叶原 ——宿东京站龙名馆酒店
D3 皇居  二重桥  明治神宫   涩谷   新宿——宿东京站龙名馆酒店
D4 浅草寺 晴空塔  筑地市场——宿东京站龙名馆酒店
D5 富士河口湖——宿河口湖ASAFUJI温泉旅馆
D6 御场殿outlets 箱根——宿箱根汤本富士屋酒店
D7 箱根芦之湖 新宿——宿JAL City Haneda Tokyo
D8 东京羽田-广州白云

这次行程机票加交通加住宿差不多8000多,那个时段看旅行团也要六七千,觉得还可以接受。

交通工具方面,我在东京买了地铁三日券,成田机场一出来京成巴士柜台有卖,我去的时候刚好隔壁一个旅游公司也卖,几个职员都是中国人,就买了,还是支付宝支付。京成巴士票他们也说有卖,我也在那里买了,但是其实巴士票在京成自己的柜台买好,因为在他们那里买了也要去京成柜台换票定时间,在京成柜台如果巴士时间不合适可以不买,在他们这里买了京成是不全价退款的。
东京行动大部分都用地铁,个别用了JR(比如东京站去新宿),JR的站口要比地铁站站口方便,离景点和繁华区近。不过地铁三日券还是挺好用的,便宜,而且省去买票的繁琐,坐错了也不怕,哈哈。
在河口湖和箱根活动用的就是富士箱根周游券,在小田急的网站有介绍,还有样板线路可以参考,我的行程就在样板线路上改的,买这个周游券从东京去或者回有一趟是需要坐巴士的,需要提前发邮件给小田急旅游中心客服预订座位和时间,建议提早订,后面热门时间的班次会被订完的。周游券包含富士河口湖箱根往返东京的车票,以及河口湖去御殿场去箱根的车票,还有在箱根旅游的巴士,缆车和游船。(但是河口湖环湖巴士是不包的,我向酒店借了自行车,也不用坐巴士了)
这趟旅程坐了日本的地铁、JR、巴士,上了高速,走了山路,体验也挺丰富的,哈哈。就是攻略做的痛苦

DAY 1 初到东京 银座 东京塔

为了体验一把优质服务,来回选择了全日空,去到成田,回来羽田也是醉了,往返3000RMB。
早上9点多的飞机,全日空柜台迟迟没有人,等了半小时才来人,初印象就不好了呢。

全日空的空姐都是日本妹子,用我的低级水平日语要饮料食物都ok,哈哈,学日语终于派上用处了。
妹子们(其实年纪应该也不算小)都很友善,还是感觉的到和国内航空不一样的微笑服务。
在去的航班上顺便看了一把小李的荒野猎人。

航空餐味道还是不错滴,拌面的汁是酸甜味。

成田机场的TOKYO BANANA,后来才发现其实并不比市区里贵。

为了省钱选择了京成巴士从成田机场去东京站八重洲南口,1000yen。不过时间不凑巧,等巴士就50分钟。一上高速就堵车,眼看着太阳就下山了。同行的朋友不爽没有去坐NEX,我也很郁闷,NEX要3000多,看官网上说巴士到达是70分钟, NEX是50分钟(好像吧),感觉差不多,又便宜,才选的巴士。下车后发现官网的时间估计其实挺准的,并没有迟到很久。

东京四天幸运订到了龙名馆东京酒店,在东京站附近,京成巴士八重洲北口下车就到,虽然只订到经济双人床,但是两个女生睡起来也很OK。而且酒店就在路边,但是玻璃隔音效果很好,基本听不到外面的声音,睡四晚,每晚都睡得很熟。酒店设备很好,送的护理小样是POLA的,是独立式卫生间,自动冲洗马桶很不错,哈哈。酒店的前台是在顶楼,住了四天,除了上下电梯偶尔见到一些其他住店客人,没见过酒店员工,清洁员也没见过,在房间里也没听见周围房间的声音,私密性太好,仿佛有只有自己住的感觉。
酒店周边有地铁日本桥站,JR东京站,交通方便,楼下就有24小时便利店,天天在这里买水买冰淇淋。超市的瓶装水要比贩卖机里的便宜哦,哈根达斯比国内便宜多了,虽然天气还冷,还是吃了好几个!

刚到的时候这条小街的樱花是这样的,走的时候就满开了,桑心。

东京后的第一餐,东京站对面的北海道拉面,感觉并不好吃,北海道冰淇淋也不行。这次旅行拉面就是一兰最好吃啦!羽田机场里的六厘社也不合我胃口。

接下来就是从东京站过银座一路暴走到东京塔,要说高空景色还是晴空塔好,不过东京塔是必须来的地方嘛,从小看动漫都是地标。走路过来虽然累,但是沿路穿过了芝公园,还有不知道名字的公园和漂亮的建筑物,空气清新,道路都很干净,心情还是挺好的。

银座招来恋爱的喵,是要拜嘛~

东京塔上的大海星。

东京塔上出来,就跟着Google map去找地铁站,一路风景也好,貌似附近有个应庆大学。

走到大门站坐地铁回日本桥站,三天地铁通票明天才开始用,这次就买单程票了。研究了好久,和国内的地铁票售票机使用方法超不一样,貌似是看做到什么站买多少钱的票,不是像国内选择去哪个站,自动告诉你交多少钱。还是国内的直接易懂!

DAY2 上野公园 秋叶原

酒店旁边的咖啡馆,早餐的虾堡超好吃!还是季节限定,元气的一天要从美好的早餐开始!
吃完早餐就坐浅草线向上野公园出发!

赏花规则要好好遵守哦~

这是公园大门口的那颗樱花树,开的还不是很旺。
公园里樱花有好多品种,白的红的,可惜开的还不旺,看着稀稀拉拉的,但是也有很多市民已经开始在樱花树下聚会、赏花,嗨起来啦。

妹子们pose摆起了~

这么多人户外吃喝,地上仍是干干净净的,丢垃圾的地方也是专门规划出来,分类收集。

在上野公园里面偶然遇到了伊豆荣,午餐就在这里解决吧~其实比起鳗鱼饭,他家的炸虾天妇罗真是好吃,外皮脆而不硬,虾非常鲜嫩,鳗鱼饭吃着就容易腻了,不过也很不错,饭略硬。

不逛上野动物园,不逛博物馆,樱花也没开的上野公园,真·没什么好玩的。逛完出来后发现上野公园旁边有一家多庆屋,后来对比后,这里东西一般都比较便宜,开启了第一次买买买!

成排扭蛋机发现!

谜一般的大叔扭蛋!

发现了阿美横丁,并没有进去逛,在门口一家小酒吧买了草莓牛奶,味道还可以,但是图片仅供参考~

买买买结束了就坐地铁去秋叶原。
到处都是动漫的气息。

逛累了就坐下来享用筑地银dako,美奶虾丸子味道很不错哦,一定要选择季节限定!
丸子家隔壁就有一个烤肉店,排队的人也很多,但是,咬不动!而且吃的时候感觉也就六七分熟。

秋叶原之行也就是拍拍照,逛逛电器商店,不过商店里好多旅行团客人,看着还没有上野公园多庆屋便宜,也就没买东西。
于是为了买买买又回到了上野多庆屋,在附近的商场地下超市解决了晚饭,一顿实惠又好吃的晚饭,一共才1000yen,那2割引还以为是打二折,其实是打八折。

草莓颜值高,味道好。吃到了好久没吃到的真·草莓味了。

DAY 3 皇居 明治神宫 表参道 原宿 涩谷

第二天一早起床随着上班的人潮赶地铁去明治神宫,半路才想起应该先去皇居,倒地铁又走路绕了好大一圈才到,其实走路从酒店出发穿过东京站、丸之内就能直达皇居,也就半小时左右吧。那天不知道搞什么活动,皇居门口很多人在排队,还有警察维持秩序,皇居门口挺大,走得又累,也不想进去看了,就在门口拍拍二重桥,到此一游吧。

今天的天非常蓝呢。

坐地铁到了明治神宫,其实里面也没啥看的,也就是到此一游。倒是在一棵树下买了绘马,写下愿望留在了神宫。

从明治神宫出来就是有名的竹下通和表参道。我们的目标是涩谷全绿灯十字路口,就一直跟着Google地图走走走。

累了就到TOKYU PLAZA的楼顶花园休息了一会。
因为脚力和肚子的问题从神宫前十字路口就右转去了在Google地图上发现的一兰拉面,吃到了本次旅行最佳拉面。
一兰基本都是要排队的吧,原宿这家大概排了十来分钟,后来从箱根回到新宿的时候想去新宿西口那家吃,被告知要排一个半小时,只好遗憾离去。

店员在排队时就会给一张单子,给你选择偏好,个人认为日本的面煮的都偏硬,一定要选煮软一点,后来在六厘舍可能就是面条太硬了,导致不好吃。进到店里了就要在贩卖机上买餐票,我选的是拉面加蛋。然后坐在自己的小格子前给服务员,连服务员的脸都见不到,周围的人也是用挡板隔开,超适合一个人吃饭。

这就是超好吃的一兰拉面,红色的酱料有点辣,汤特别浓稠,导致我最后都没把汤底喝完,据说喝完汤底会有惊喜哦。

吃完拉面就继续往涩谷方向走,路上在街顶公园发现一颗开放的樱花树,引来好多人拍照,有外国人还有日本本国妹子。我就让日本女高中生给咱拍了张照。

大概是在搞社团训练的学生,看见我镜头对向她们就赶紧逃跑了,我也不好意思地溜走。

涩谷到啦。

明明不是假日人还是很多。

从明治神宫一路走到原宿、到涩谷的全绿灯十字路口,累了上欧舒丹cafe坐坐。这个十字路口真是人多,一到绿灯,人如潮水一般从四面八方涌来,稍跟不上前面的人就会被人潮挡住,来回走了好几次,绿灯的时候的全方向都不能行车,路口黑压压的都是人。

欧舒丹的玫瑰花茶和茶点,味道也就麻麻。
这个时候手机已经没什么电了,想查查周边情报都不行,问店员能不能在店内充电,说不行,桑心。

超贵草莓发现!我在超市买才四五百yen。

白色草莓第一次见到哦。
涉谷逛完了就坐JR去了新宿西口买富士箱根周游券,在小田急旅游服务中心排队就排了好久,前面有对中国母女没有做过攻略就在前面一直问,服务中心里有会说中文的台湾妹子和大陆妹子,很耐心地给她们讲解,至少讲了快1小时,后面一直有各种国家的人排队越来越长,大家开始有点不满了。还好我到的稍早,另外的台湾妹子忙完了就接待我,讲了很多旅游重点,可惜有一点在御殿场换乘去箱根的要点我听了没记住,导致后面还小混乱了一下。

到了新宿就到了歌舞伎一番街。

随便进了一家牛肉火锅店,点了吃到饱火锅套餐,一个人三千多,但是并不好吃,是除了晴空塔上的和牛咖喱之外第二难吃的一餐。

说实在的真的没有重庆火锅好吃,酱料酸酸的,也没啥味。肉煮出来腥腥的。之前看游记说去日本一定要吃牛肉,可惜我吃了两次都是差评,这到底是为什么!

在这家LABI也贡献了不少银子,楼上的大荧幕正在播放的是在日本期间对我洗脑的广告,一言不合就开始跳印度舞,现在脑子里还能唱起那首歌,哈哈。

回到酒店看到门口的樱花树渐渐开起来了。刚到的时候可是光秃秃的呢。

DAY4 浅草寺 晴空塔 筑地市场

早餐在酒店附近的博多乌东面店解决,店面不大,但可是上过杂志的有名店!

月见乌东加海老天一本!早餐棒棒哒!

地铁浅草线到达浅草寺

门不大,和印象中威武的样子差很大。

在浅草寺中还抽到了大凶,桑心

樱花树下的耍猴人。

从浅草寺出来就能看见天空树,向着它的方向就能到河边。
浅草寺门口有很多拉黄包车的汉子。

貌似是一个学校,门口成了旅行团游客聚集地。

这条河是隅田川,河岸边就是隅田川公园,有很多樱花,可惜开的不够旺,临离开东京的晚上看电视里还来这里采访观赏樱花满开的市民,心中无限忧伤。
隅田川旁边有Tokyo cruise的站点,坐船可以到台场、筑地市场附近等地方,本来也考虑过从这里坐船去台场,但是行程被晴空塔替代了。
坐船可以游隅田川两岸风景,樱花季还有特别的夜樱巡航,和普通自由行又是不一样的体验吧。

待放的樱花。

很多有闲青年一大早就开始出来赏花。

一对新婚夫妇穿着传统服装出来照结婚照。被我偷拍一张。

隅田川旁边有很多樱花树。如果开了多好啊。

过桥时看到的晴空塔。

天空树到啦!

天空树上的动漫人物街。

到中午了,先填饱肚子再上塔吧~里面有一个类似美食街的地方,很多店铺在一块可以选择。我挑了咖喱,还特意要了高级和牛,然而,咬不动!

上塔是要预约时间的,我大概十二点到,正常排队的话要下午四点半才能上塔,正郁闷时,有温柔的向导向我推荐了外国人专用加急通道,多花1000多yen就能直接上塔啦。简直是救命稻草。

排队坐电梯的大厅。高速电梯,耳朵会不舒服。

晴空酱抓小朋友照相啦。

有工作人员在450米高度擦窗户,大家对他欢呼,搞得外面那位帅哥都不好意思了。帅哥洗窗户动作非常专业,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那样洗窗户的。

左上角高楼林立的地方貌似就是丸之内,东京的商业中心。

天空树裙楼另一边是商场,里面有日本各地特色商品,这家雪糕门口排了长队,搞了一个尝尝,味道还可以,吃的时候发现好多日本人也是看着排队人多才买的……

穿着和服逛商场的妹子

从天空树出来做浅草线又回到了银座附近,地铁出站口就在歌舞伎座负一层,我们对歌舞伎也没啥兴趣,本来没安排这个景点的,也凑巧到此一游了。不得不说东京的每个景点即使历史悠久却也看不出衰败,陈旧之感,景点建筑、周边的环境设施、花草树木都得到了很好的维护,时时容光焕发,让游客在体验日本传统文化的同时,便利的设施,与时俱进的配套都没有落下,这一点非常值得国内景点学习。感觉日本不仅仅对景点维护的好,保养让日本整个城市看着都是新的,从大街上的路砖到地铁的列车,虽然有的看得出年头,但都是干净,完整的,反观国内一些刚修建好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去年刚开业,近年再去很多地砖都松动开裂,配套设施破旧了也没有及时修理,顾客体验一下就下来了。国内经济发展了,具备了发达国家的形,但要习得发达的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在银座看见了神奇的东西,不知道在做什么宣传。
接下来几个小时就是在银座的买买买了。
银座的价格的确要比东京其他商业圈要贵,自由行的各位,如果你们找到那种后街里的药妆店、旅游团不多的商场,会有很多惊喜的。银座、秋叶原如果看见旅游团带进去的商业,就不要进去买了,很多价格都要贵至少20%。不过受时间限制,也没法把时间都用在找便宜的店上,所以被宰了就不要再去比价啦,哈哈哈,自我安慰中……

见到的柏青哥店都超卡哇伊。

银座漂亮的花店。

逛完晴空塔,下午又回银座去买买买了,晚上到筑地市场已经十点多了,就在筑地市场外找了这家仍然在营业的,也算是名店吧(广告打得多)。

大半夜人还是很多。

这一餐颠覆了我对金枪鱼的认识,以前吃的金枪鱼感觉纤维重,不好嚼烂,但这里的金枪鱼入口即化,口感醇厚,比三文鱼还要好。大家大赞的海胆,我倒是感觉一般,吃完了也没啥印象。

摆在正中的葱寿司君,你确定不是来搞笑的吗

回到酒店是这条小街上的樱花已经开成片了,很多人在照相。

DAY5 富士山河口湖

一大早把行李存在东京站的coin locker就做JR中央线到了新宿站,时间还很充裕,就在新宿西口的咖啡店解决了早餐。使用富士箱根周游券坐巴士向河口湖出发!

离开小田急啦。

两个小时多抵达富士山车站。

这就是我们做的大巴,比国内大巴舒适。

到酒店放下行李就去做KACHIKACHI缆车看富士山啦。

河口湖

兔子和狸猫的故事,感觉挺暴力血腥= =。

刚上去的时候山顶被云遮住了。

过了一阵子云飘走了,大家都举起了相机。

缆车站旁边的纪念品店。

中午就在缆车站附近解决,吃到了荞麦面,这餐感觉一般般吧。金枪鱼不如筑地市场的好,天妇罗不如伊豆荣的好。

这就是在河口湖选择的酒店。

在酒店房间的窗户可以看见一半的富士山

酒店免费借给我们环湖骑行,大概骑了有一半,河口湖这边比东京要冷,比起东京,这边还没有入春。

如果樱花开了,这张就是一幅美图了。

河口湖春天的信使。

一泊两食,这是晚餐,在一楼吃,虽然是榻榻米,但是是普通的椅子和桌子。味道太好了,超级推荐,真是每一道都是美味。

作为摄影白痴,只会用自动模式,照了半天也没有对好焦。好多照片焦都不在中间,郁闷。

吃完晚餐回到房间稍微休息一下就去泡温泉啦。酒店温泉在楼顶,比较小,是室内温泉。跑完温泉应该是喝一杯冰牛奶的,可惜一楼贩卖机没有,买个奶茶代替了,味道也很好。

泡完澡回来被子就铺好啦,因为有床垫,所以一点也不硬,这一觉睡得好舒服,暴走了五天了,好好休息一下~

DAY6 御殿场outlets

早上好,昨晚的还没消化完,早上又是一顿超丰盛。味道依然很赞,撑也要撑下去~

小锅里的豆腐是拿牛奶煮的,牛奶都超好喝。

日本的蛋都是溏心蛋或者温泉蛋,好好吃。

这是我的战绩,已经撑得走不动路啦。

在餐厅门口的摆设,再见啦,美味的温泉酒店。接下来就坐巴士向御殿场OUTLETS出发~

昨天的奶茶太好喝,早上又在车站搞了一瓶,但不如昨天的。

在御殿场OUTLETS逛到人家都快打烊了,这是买买买的一天。
御殿场的欧美大牌个人感觉其实没什么好买的,但是日本本地的牌子还是很多实惠款式又好的,值得一逛。
还在wedgewood买了一对日本限定的茶杯,大老远背个易碎品回家,也真是佩服我自己。
离开OUTLETS的时候已经七点多了,到御殿场站想做去箱根汤本的巴士,找半天没看到站牌,问了一个同在等车的日本汉字,人家研究半天说没车了,汉子自己的车来了匆匆离去,留下傻了眼的我,这时车站售票处也没有人了。过一会一辆巴士开来,巴士司机在车站等发车时间,我看他没有马上开走,大起胆子上去问他。司机先生很热心,帮我又找了一轮,忽然说,去汤本的车要穿过铁路站台到对面去达成。友女也突然想起在小田急旅游服务中心的时候人家工作人员也特别提到过这个事儿,我俩恍然大悟。感激涕零,终于不用露宿街头了。
穿过铁路站台找到售票处, 询问还有去汤本的车,不过要在仙石转车,而这趟去仙石的车还迟到了,让我又小紧张了一下。
到了仙石还是不顺,我们在下车的站台一直等,其实去汤本的车要在对面搭乘,眼睁睁错过了一辆巴士,换了站台要再等20分钟,在寒风中跳起了郑多燕的迷之二人组,被路过的一群外国游客boy嘲笑……终于成功打上当晚倒数第二班巴士,到达了箱根汤本站,看见酒店的小红桥时,泪奔啊。

这一路波折都没吃晚饭,在酒店办理入住后到附近的便利店解决。

便利店关东煮,萝卜和魔芋丝好吃些。

明太子土豆沙拉,没吃出明太子味,虽然我也不知道明太子是什么味,= =。

安顿下来了,心情也大好,泡汤解乏。这家酒店的温泉是有室外和室内的,室内就像个小泳池,室外有两个小池子,一个有屋顶,一个没有,温泉旁边就是山了,还写着注意猴子的牌子。当晚下了写小雨,空气凉凉的,泡在热乎乎的温泉里,非常惬意。

DAY 7 箱根 东京

怕周围找不到什么吃的,就提前在酒店订了早餐,但是餐味道一般,感觉是专门给上了年纪的日本人准备的。可能选西式早餐的话会好一点。

这个酒店貌似专门做婚礼的。有专门的婚礼服务部门。

酒店和汤本车站间有条河,有一条红桥连接。

门口的一个水池小景,设计的非常细致,日本人真的是细节控。

把行李寄存在酒店就乘坐巴士去芦之湖。
当时附近的大涌口火山活动比较强,附近的缆车停了,为了不浪费周游券,我们把芦之湖到姥子站还能做缆车做了一个来回。

芦之湖海贼船。

芦之湖风光。

逛完芦之湖就坐巴士会到汤本车站,坐上浪漫号回东京啦。浪漫号上的cold stone 又是一个图片仅供参考。

回到新宿西口终于圆了吃海鲜饭的梦,不过因为食材的原因,味道一般吧,相信在筑地市场应该会好很多。

由于第二天要赶早班机,选择了离羽田机场较近的JAL羽田城市酒店,做浅草线到稻禾穴守站下,走两步就到。这个车子门口还有一只小狐狸,果然名副其实啊。
去酒店的路上就有几家还挺大的药妆店,东西挺多,价格便宜,又买了一大包。

每个酒店都有精致的摆花。

DAY8 东京-广州

早上五点多就起床,六点到机场,过关排队不多,很快就进到候机楼,里登机还有两个小时,又是一阵买买买。什么白色恋人,薯条三兄弟、Royce生巧、Tokyo banana这个时候买就好啦。

逛着逛着发现了有名的六厘舍,而且没有什么人排队!早餐就在这里解决啦。

虽然是很有名的拉面店,我还特意点了看板套餐,但是这餐最好吃的就是蛋了。面太硬,汤太咸。努力的吃好久还是剩了好多,退碗的时候还被服务员吃惊的看了一眼。唉,我也不想啊。

回程时候的飞机餐,在日本吃了那么多好吃的,这只能算凑合了

买买买的成果

我回来的时候拖一个26寸旅行箱,塞爆,一个双肩运动包,塞爆,一个购物包,塞爆,还有若干机场购物袋,还要从广州转高铁回家,过程很痛苦啊。我在机场出关的时候,海关一枚帅哥看了我被订的厚厚的护照,默默的说,你是把日本电饭锅、马桶盖什么全都背回来了吗?关键我还没买那两样呢!

购物体验

吃的方面,很火的白色恋人,薯条三兄弟,东京banana,我只想说,不值那个价!第一次去肯定是要买的,毕竟名气那么大,但是以后再去是不会买了,没有什么特别值得花那么大价钱去吃的味道。反而我在超市里买的便宜又好吃,比如卡乐比麦片,抹茶拿铁速溶饮料,牛奶饼干什么的。ROYCE生巧还不错,虽然也贵,但是味道比较独特,由于带不动了,我只买了抹茶味,下次还想买草莓味的。
kitkat抹茶味,好吃又便宜,适合买来送人。

用的方面,这次我买了Panasonic EH-NA57电吹风,六七百块钱,好用,风大,头发不干,没有烧焦味,就是现在用了几个月了, 感觉风变小了,不知道咋回事。
日本的药特别值得一买,现在经常用到无比滴(大人和小孩的),龙角散,参天眼药水。还有些偏门的比如胃胀胃反酸的药,吃两片马上好,还有治头皮瘙痒的,居然治好了我的顽疾(虽然价格不菲,要三千多yen,但是值啊)!看到合适的就可以多带点各种各样的药。
匠之技指甲刀很好用,以前用韩国777觉得已经很好用了,这个把剪指甲又提升了一个级别,嗯!
京瓷的陶瓷刀买了一套,刚拆封就被割破手了,现在每次用都特别特别小心,非常锋利,拿来切水果很好。
买的丝袜,便宜又好用,就是上面有一个大字,黑,还是什么的那种。
花王蒸汽眼罩还可以,对眼睛疲劳有些作用,我本来想买玫瑰味道的,拿了个粉色,谁知道却是无香的。

需要的吐槽的:
液体创可贴,手指割破了涂上去,痛死,创可贴不就是为了让伤口不痛的嘛,这么痛你对不起你这个名字啊!防水就买防水式创可贴就好啦。
kiss you牙刷,用了一个多月,没啥效果,买的刷头太小,普通毛太硬,刷起来不舒服。
大正口内炎口腔溃疡贴,贴上去是塑料感觉,可以暂时隔绝创口不疼了,但是对治愈并没什么用,还是桂林西瓜霜喷雾见疗效。
化妆品其实没必要买太多,我买了太多,基本没几个在用,当时只是一股“不买就亏了”的劲头,放在那里积灰又费钱,然而又准备出去玩,又可以买买买了,唉。
我买的那两盒超市面膜其实并不好用,感觉还是肌美精好一点。
那个大热的减肥药,并没有什么用……

有什么想起来再补吧~

引用 喵小妍 的图片:

这么多扭蛋机!!!满满都是回忆 啊

2016-06-13 10:53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6-13 12:58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6-13 13:27

引用 ivywang 发表于 2016-06-13 12:58:18 的回复: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回复ivywang:全都原生态,好看点的的相机拍的,难看的是手机

2016-06-13 15:15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6-13 10:53:19 的回复:

这么多扭蛋机!!!满满都是回忆 啊

回复爱咳嗽滴冉er:你是旅游时住在那附近嘛~

2016-06-19 23:02

引用 blackjack_ 发表于 2016-06-13 13:27:38 的回复: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回复blackjack_:谢谢~我是傻瓜照相水平,文字也就是流水账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