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与闺蜜最初的旅行记忆

2016-06-12 20:06 270/4
  • 出发时间/2015-05-29

小序

与闺蜜第一次的旅行是在2015.05.29,去的厦门,距离现在已经有一年多了。非常美好的记忆,趁着今天有空,用文字和图片重温下美好的瞬间。那时候的我还是长发飘飘

2015.05.29出发

第一次真正的旅行非常兴奋,早早起来就开始梳妆打扮,下午2:25的飞机,我们中午就坐机场大巴到沈阳桃仙机场,第一次飞

经过3个多小时飞行,下午5:45到达厦门高崎机场。出机场后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好闷热好潮湿啊!有点像夏天进入北方大棚的赶脚!为了不迷路,我们选择打车到我们的住处~厦门鹭岛49号别墅,一个私人的别墅,环境还是蛮不错的!

第一站~中山路小吃街

到了别墅放好行李,我们开始步行向中山路小吃街出发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青芒,真是好吃不贵!

2015.05.30出发

第二站~鼓浪屿

睡了一宿大别墅,早上是听着鸟叫声+狗叫声起来的,呼吸着新鲜空气,伸伸懒腰,逛逛大别墅,全身心的轻松自在。

鼓浪屿是要坐船的,船票可以提前在网上预订,本人也是第一次坐船,所以有点小兴奋

到了鼓浪屿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满树的花儿,还第一次见到(嘿嘿,好像有好多我的第一次啊

鼓浪屿有很多文艺小店,我闺蜜比较喜欢,各个都很有特色,也很适合拍照

走着走着就又热又累,那就来甜心凯特歇歇脚吧~吃着好吃的芒果冰激凌,吹着冷风,连拍美照

我是非常喜欢大海的,来厦门之前对大海也充满了期待,可是一到鼓浪屿的海边,我~傻眼了,失望透顶了,准备的比基尼根本没用上了。只拍了一个很满意的美拍,刚刚找了找发现已经被闺蜜删掉了不过我还是会传两张照片让你们看看“大海”

2015.05.31出发

一大早拖着行李从大别墅搬到了曾厝垵,向第三站普陀寺和第四站厦门大学走起~

第三站~普陀寺

来这里可以拜佛,可以爬山,可以俯瞰厦门全景

第四站~厦门大学

普陀寺距离厦大很近,我们好像是步行过去的。去厦大的人很多,需要排队并刷身份证进去

大学食堂的饭菜是便宜又挺好吃的,但就是人多,找位置就要找半天

虽然我已经是已婚的人了,但和闺蜜穿着闺蜜装~短袖+背带裤,来到大学校园,感叹我的大学时光当时能像现在一样好好享受就好了

2015.06.01返程

曾厝垵也是有小吃一条街的,也有各种小店地,和闺蜜早起逛逛曾厝垵,再买点特产,如凤梨酥挺好吃地,下午1:25就坐飞机回大沈阳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2016-06-13 14:12

引用 刚果子 发表于 2016-06-13 14:12:02 的回复:

回复刚果子:哈哈  其他的都不美了

2016-06-13 14:31

闺蜜一生一起走哈哈哈

2016-06-13 16:54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