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十渡玻璃栈道-高山漂流,给炎热的夏季降降温

趁着端午小长假,约上两个好朋友,坐上小火车,来到十渡,过一个快乐的端午节。游玩项目没有明确目标,一切随遇而安。

到达住宿地后,从农家院老板那买到了十度玻璃栈道和高山漂流的票,都是40/人。所决定下午就去这里了。
不得不说玻璃栈道山下的台阶设计的还是很有意思的,在周边温度30℃的情况下,这里气温一下子降低了不少,水很清凉。

第一次走玻璃栈道,还不错,有点悬在空中的感觉

高山漂流确实很爽,分成三段,每段中间都有一个缓冲的平台,需要自己划到下一段的入口,全长听工人员说是2公里左右。如果玩漂流的话,一定要多带一身衣服,因为玩完后,全身都是湿透的,特别要说的是,放在包里面的东西,一定要用塑料袋或者别的防水的东西包好,我的充电宝,就进水阵亡了。

自己玩的时候没法拍,只能躲在角落里拍拍别人了……

从山上下来,看时间还挺充裕,就在山下,划了竹排,20/人 不限时间,还是挺实惠的,不过水上面蚊虫比较多……

路边看到有人蹦极,还是很佩服他们的勇气

总结

十渡可以玩的地方很多,主打的就是山水景色,当然像蹦极和索道这种衍生项目也是很值得体验的(当然我们没敢玩).六日想出来休闲的话,这里确实是不错的选择,重点说一下,像端午节这种节日,如果来这边的话,你最大的体会就是堵,这边公交很不方便,车次太少了,你只能打车,但是一堵车,很多拉活的人都不愿意接远活,你们想想,四公里开了一个多小时这是一种什么体验……。排队也是值得吐槽的一点,到哪里都会有想插队的人,高山漂流我们排了3个半小时,期间因为插队打架,骂架的事情好几起,所以不管什么时候,还是呼吁大家文明旅游,素质游玩。还有就是小长假期间,整个十渡的消费水平明显提高,水分很大……,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如果大家离十渡不是很远,我还是建议,找个普通周末,周五下了班,开车过来,一家人或者哥们朋友,住农家院,白天山水之中,晚上烧烤撸串,还是很悠闲的.

2016端午十渡小游结束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