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十日行---青海-西藏

• 出发时间/2015-07-08
  • 人物/其它

第一天的沙岛

一个人坐着三十多个小时得硬座到了青海,第一天休息过后第二天去了沙岛,左边是沙漠右边是青海湖,无边无尽

大太阳之后的光晕,很美

对着青海湖发呆

沙漠中的一朵小花

这种四脚蛇超级多

第二天的茶卡盐湖,没有看到最好的他,很遗憾,一定会再去一次,中国的天空之境

札什伦布寺

青海湖边的七月,正是油菜花开放的大片大片的时候,但是大多油菜花地是不开放的,要问一下不要乱闯啊

其实我想拍的不是这群牛来的,是几个长拜的藏民,我们的领队是藏族人民,她说藏民一辈子一定要完成一万个长拜去拉萨,她也要。
我其实觉得一路上不仅是风景的震撼,更是看着风景了解他们的文明更是震撼,我不是个藏民,我们可能不能理解那种文化,但是要尊重他们

火车上偶尔的风景,在睡梦中错过了可可西里

第一天到达的拉萨,在布达拉宫之下,一位藏传佛教的藏民在我路过的时候和我说welcome to tibet,瞬间对这个城市充满了好感

色拉寺有名的辩经,有兴趣可以去看哦,那里有翻译的人,不过就是大多为外国人翻译的

大昭寺,被藏族人民认为是宇宙的中心,在这里遇到了外国友人,一定要和我合照,然后太丑了我就不放了

很重要的是,进入寺内大殿绝对不要拿出你的相机手机好吗,这是一种起码的尊重

纳木错,马年转山,羊年转湖

看到这张图不禁想感伤一下,我一行12天,从3000海拔到5000海拔都没有出现一点高原反应,于是最后一天在纳木错就得瑟自己不会高反,于是在5000海拔的地方,跳了二十几次为了拍一张好看的照片,回去的路上就开始高反,头晕想吐,传说一支葡萄糖加一罐红牛对我没有产生任何作用,所以综上所述,孩子们高海拔还是悠着点

眺望羊卓雍错

西藏有很多野猫,没有人会打扰他们的慵懒,她们也不会害怕人类,这是札什伦布寺的一只猫,表示一群人围着他拍照,它就抬了下眼皮子

远眺念青唐古拉山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