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塘: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雨辰panda (合肥) LV.2
2016-06-12 21:58 604/2

2016年端午节,公司难得放4天假,简单排了下行程就匆匆上路了,就如题头描述的:终于等到你!
合肥西塘,没有直达车,又很反感坐大巴,尤其夏天那滋味,,,,,
上次去杭州,把该去的地方都玩遍了,除了西湖,本人最推荐灵隐寺(节假日就算啦);时间有些长了,具体的游玩路线没有记住,还是回归正题。
1、杭州住一晚,夜游西湖,可惜没有看到美丽的音乐喷泉:喷泉每周一至周四开放,每次15分钟左右,若是遇到节假日是不开放的(为了游客安全),夜晚的西湖和白天差别很大,白天是那种身在其中,心离千里;(单身狗实在没法感受到那种浪漫的感觉);夜晚的西湖反而更加让人亲近,至此才觉得西湖胜景并非浪得虚名;
2、早上起来杭州开始下起了小雨,心里有些担心影响西塘的行程,咬牙买了车票直奔西塘而去;;;
杭州西塘很方便,动车40分钟就到了,路上给客栈的老板打电话:老板答应来接我。大赞(慎德堂客栈,500年老宅),下了车转K222公交,40分钟到达西塘镇,没想到是个美女老板,很漂亮哦,帮我买了门票55元,正常门票好像是110元;到了客栈,客栈老奶奶耐心的拿出地图告诉我先去哪里,标记的很清楚,最后担心我找不到回家的路,还画了一个五角星,大爱哦,路线图如下:

这只小猫很是可爱,我发现它时还以为是假的,一动不动,真想抱抱它,,,

夜景都是手机拍的,调了快门和ISO,大家凑合看吧。

写在最后的话:真想找一个人一起在西塘静静的坐在河边,ps:是时候找个女朋友啦,不然一个人出去玩真的很没劲呀。嗯,我去找她了,

下午1点出门,游至4点半就回来了,大致的景点看了一下,很精致,对就是精致,没有平遥古城那种大气的感觉,进了园子里面,每个角落都是一个景点;西园、醉园给我的感觉很不错。晚上出来感觉走进了另一个地方,确实:西塘的美还要晚上才能感受到。坐在河边什么都不做就可以看一晚上。酒吧街很不喜欢,吵、很吵、非常吵,个人感受,可能有些朋友就喜欢呢。嘿嘿。最后找到了送子来凤桥不远处的一家酒吧,人不多,驻唱歌手也不错,要了一杯鸡尾酒静静听了1个多小时。很喜欢他唱的那首《活着》;本人不是吃货,关于吃的很难给大家带来些建议。下面放些图片,一起感受下西塘的美: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6-13 12:5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