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清迈

polly (广州) LV.2
2016-06-12 22:09 446/5
  • 出发时间/2016-06-07

经常旅行却很少写游记,没有别的原因,就是,懒。

作为一个微胖界的女汉子,外出不外乎就是为了吃,吃撑了还要再多吃几口,大概说的就是我这种人!

当然,除了吃,我还是摄影界中的一枚女汉子,背的了沉重的相机包,做的了强大的后期…总之,不管是手机还是单反,不管是被拍还是和闺密一起耍,旅行要收获美美的照片就是硬道理!

清迈其实很适合第一次出国旅行的朋友,落地签证办理起来很方便,1200株的费用,淡季的时候通常下飞机后10分钟左右便能搞定。
有的时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干一场说干就干的事情就是这么easy。

清迈泰国第二大城市,素以“美女和玫瑰”享誉天下。清迈虽大,景点和酒店却都很集中,住宿选择性很多,古城内外几乎遍布旅店,当然,也有四季和文化东方这类高端型酒店可以选择,清迈文华东方酒店据说还是世界十大SPA酒店。
住在青旅还是别墅,随便你,寻找适合自己的旅行方式就是最佳的。

清迈国际机场

住宿:At Ping na korn Hotel
地点:位于宁曼路12巷,交通很便利,机场坐双条车到酒店约150株,前台服务人员会简单中文,房间设施小清新+泰式+巴洛克风格的完美融合,性价比较高。
因担心出机场打车难,提前在“懒猫旅行海外店”订了接机服务,35RMB,全程服务,棒。

住宿:清迈 M 酒店(Hotel M Chiang Mai)
地点:位于著名景点塔佩门附近,酒店步行到塔佩门仅需一分钟,缺点是酒店位于马路边,晚上睡觉有些吵,我需要带上耳机才能睡着。

放下行李的第一站,凤飞飞猪脚饭。凤飞飞猪脚饭在当地可谓家喻户晓,在摊位排队人数最多的就是它了,猪脚的口感Q弹,香味四溢,喜欢猪脚饭的可以一试,35株一份,价格便宜,但份量很少。因太饿了,没顾上拍照。

塔佩门,为了拍出大片我也是拼了,胳膊被鸽子抓伤,小伙伴们拍照时千万要注意安全。

古城内

清迈古城

宁曼路。

松德寺

马场

餐厅位于宁曼路1号街,餐厅的主题就是熊,周围摆有很多熊人公仔和其他毛公仔,骤眼看不觉得餐厅有多大,但入到去会发现小型餐厅原来将好几个单位打通,有饭厅、偏厅、手信店、Coffee shop等等,处处是Sefile的靓位。牛肉炒饭值得一试。

吃吃吃......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6-13 10:46

谢谢,亲。

2016-06-13 13:30

引用 葳蕤的色彩地带 发表于 2016-06-13 10:46:07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葳蕤的色彩地带:谢谢,亲。

2016-06-14 15:54

怎么不加个背景音乐

2016-06-21 15:10

引用 洛基 发表于 2016-06-21 15:10: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