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两日 腐败腐败游

秋水 LV.11
2016-06-12 22:31 226/2
  • 出发时间/2016-06-11

碰上一个小长假,本想走个远的,但是看着日渐长大的妹妹,有点不忍。决定就在周边转转,第一次一家人出门,在外面住一天,就选了崇明,还特地选了崇明金茂凯悦酒店,听说那里有很多亲子的地方,还有很大的游泳池,还有狗狗在周边转转。

Day 1

选择了错峰,过去的时候人家都在退房,我们到的有些早,9点出门,10点也就到了,算算从出门到进酒店们,一个小时都不到,感觉很好,也不用在哪里考虑买什么房,当别墅了,想想平时上班也就这个距离。当然要碰上天气好,交通好,过了上海长江大桥也就到了,天气不错,呼吸间也有郊外的味道。

酒店在高架不远,旁边也是自行车道,以后也可以骑车走走。酒店的大堂很大,没有空的房间,就去外面的儿童乐园走走,几个小朋友就两个小时过去了,中午导航去旁边的陈桥菜馆吃点当地才,人均也要50,不算贵,味道也还不错。

回来的时候也1点了,入住,小朋友开始午睡,貌似每个房间都很大,外面有个阳台,房间的设施很全,配了茶具,本想慢慢地喝点茶,可惜儿子还要出去,就开车去钓螃蟹。 导航五公里,去了赢东村渔家乐,没什么人。服务的村民也比游人多,但是人家还是坚持把店开着,门口买了豆干和糯玉米,味道都不错。

在湖边,借了几个杆子,掉螃蟹,没指望什么,竟然真的钓了很多。 激动了很久,村民说10月份更多,更加激动,肯定要在来一次了。 那个时候会去东平哪里转转了,听说东西更好。

回去酒店,妹妹也醒了,第一次一家人一起游泳,人也不多,包场的感觉。晚上自助,吃到饱。东西也不错,可惜儿子还不会吃牛排。

Day 2

晚上下起了雨,早上也没起来,没有看到心心念的日, 看来下次还要来。 早餐也很丰富,又玩了两个小时,路上找了另外一个农家乐吃饱,一个小时到家。

感觉后花园的感觉不错,各种活动俱全,下次再来应该打算露营了,那个时候应该感觉更好。

xuanze

无图无真相!

2016-06-13 15:54

字码了不少,要是有点图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