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游记】自己选的徒步,含泪也要走完@莫干山

风雨中出发,阳光下同行

我们,志同道合,相约莫干山。

生活的多彩,来自你我的发现与体验。从一个论坛帖子的发布那刻起,便有了同好旅行的友们陆续加入,也由此结识了许多跨区域和年龄的好伙伴、新朋友。
       从徒步活动的召集到执行,群主付出了许多,肩负着压力;活跃在小群里的伙伴们也积极相应,投入到徒步活动的各项准备,一起期待着周末的到来。连绵阴雨的天气,丝毫不影响结伴出行的兴奋。
       我们在细雨中汇合,遇见一种亲切,对视一笑间,暗自匹配着群里聊的火热的某某某。行车路上,介绍彼此的同时,也有互动游戏,一个临时的小团队开启了一次不同的行程。将近四个小时后,抵达德清后坞的“自然居”民宿。稍作调整后,前往今天的莫干山初体验——有着"小九寨"之称的大斗坞。

青翠竹林中一湖碧绿,蓝天白云下清风徐徐。

民宿安排的晚餐,尝到了原生态的山间美味,自带的米酒和啤酒也别有风味。是夜时分,K歌、游戏,各自畅怀。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无需听你我的故事,只要尽情尽兴。
       干杯吧,朋友!结识是一种缘分,此时的我们,更能做到真我的释放和表达。

我们,敞开心扉,拥抱大自然。

美美的一觉醒来,屋外飘起了中雨,看似不会停歇的样子。早餐时群主设定了出发徒步的计划,不因天气情况而影响行程的重头戏。因为徒步之行,就是一次挑战自我的过程。

整装出发,雨中漫行。从平坦的石板小路,到泥泞的乱石步道,爬山涉水,穿越竹林,和溪水、瀑布多次亲密接触。在途中,三五结伴,相互照应,携手共渡一个个关卡。有互相鼓励关心的,有身后一举借把力的,有背负同行伙伴背包的。一步一步的坚实步伐,印记着相互扶持帮助的关爱。

将近二十公里的徒步路程,有惊险,有坦途,但也少不了欢声笑语,路餐分享的美好。

我们,青春正好,向上年轻态。

莫干山的美,在于云淡风轻,绿意陶醉,鸟语花香,泉水叮咚,呼吸天然氧吧负离子。

这里既有莫邪与干将的历练,也有万国别墅的传奇,穿行其中,我们在这里,也感受到了满满的向上正能量。

相约同伴,不拘泥于世俗,偶尔也有细腻心思,寄情于大自然,来一次放空之旅。因为一起,感同身受。因为一起,所以美好。影像记录着一路的印记,携手前行,我们的旅途不停歇。

心若向阳,前路明媚。
放飞自我,阳光同行。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6-13 15:2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6-13 18:55

引用 lisuyanmeimei 发表于 2016-06-13 18:55:00 的回复:

回复lisuyanmeimei:谢谢关注。都在跋山涉水中,无暇风光与具体线路,感受的是徒步的过程,哈哈~

2016-06-13 20:19

引用 youngchen_ 发表于 2016-06-13 15:20:06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youngchen_:谢谢关注。谈不上攻略,选一条未知的徒步路线,同伴很重要。感受徒步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