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魔法世界点亮心中奇梦❤

• 出发时间/2016-06-10

开篇

这是一篇纯干货
-----------------------------------------------------------------------------------------------------------------
开篇感谢好基友,托她的福有幸在上海迪士尼试运营期间就去一探究竟,现在想来选在6月10日端午节入园,心也是蛮大的...
5:45出门,7:20到园区,等安检等开园,当天RP和运气双爆表!
园区内的热门扎堆项目例如TRON、飞越地平线、加勒比海盗等,务必提前确认在园区里的方位,开园后直奔主题;当天我们先去拿了飞跃的FP(快速通行证),再奔到TRON,结果显示等候时间只有5分钟!也就是说9点不到已经拿下最热门的两个项目了!!如果不是加勒比海盗故障,当天真的算圆满了!再次重申,做好攻略非常重要!

Tips:
1)交通:地铁11号线迪士尼站,4号口出左转直走。11号线迪士尼方向有两个终点站(同地铁2号线),另一个是到三林的,下车到对面站台换乘即可。大家还要注意一下11号线的末班车,免得回不来啦!
2)安检:吃的喝的都能带,没拆封就行。不能带自拍杆哦!
3)FP:即Fast Pass,快速通行证。入园后门票务必好好保管,拿FP全靠它!建议手机拍下门票背面的二维码,直接出示扫描。每2小时拿一次,上面会显示可以入场的时间,通常是一个小时,在这一个小时内不用排队直接进场;FP是有数量限制的,晚去拿完就没有了,在每个区域的游客中心统一领取;需要排队,但很快,合理得拿FP能节省很多排队时间!!
4)巡游:正式开园后巡游是一天两次,下午1:30和4:30,我们当天早去了10分钟左右就站到第一排的位子了,当然花车巡游的时间也是排大热项目的好时机,看你怎么选择了。
5)APP:上海迪士尼有两个官方APP,迪士尼度假区&乐拍通。前一个是园区地图,演出信息、各个游乐项目的排队时间等等;后一个是用来下载照片的,园区内有专门拍照的工作人员,第一次拍照的时候工作人员会给一张乐拍通卡,上面的二维码可以关联此APP在手机上查看,但只能局部点击高清查看,如果需要打印59一张,359一卡通无限张。也可以把手机交给工作人员拍,是免费的,我每次都让他们给我多按几张,于是就有了后文各种抓拍,拍得还不错!
6)Wi-Fi:像这样的国际大型游乐场所肯定是有无线网络的,会掉线,但在线的时候速度非常快!
7)餐饮:网上关于迪士尼高物价,食物难吃等负面吐槽铺天盖地,又有网上大神发出精辟总结,全都因为一个字“穷”实际上园内餐厅环境非常整洁,有些性价比还不错,不过建议错峰吃饭;园内有直接饮水设备,但试运营期间未开放,正式营业后需要喝水的话带杯子就行了!
8)城堡夜光幻影秀:晚上9点开始,看过的朋友都说非常好看!当天的园区广播说要为正式开园做准备,所以没有,太!可!惜!
9)其他:不管天气怎样,都请带好雨具做好防晒!

--------------------------------------------------正文分割线-------------------------------------------------------

有没有被园区外等候安检时的人流吓到

入园一共有三道关卡,第一道检查是否有票,第二道安检,第三道正式入园,乐园指南和节目时间表在第三道检票口就有拿!

游园红宝书

上海迪士尼乐园游乐设施共分为六个板块:“奇想花园”、“梦幻世界”、“奇幻童话城堡”、“宝藏湾”、“探险岛”和“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 Tomorrow Land

明日世界在整个园区的最左边,包括: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Buzz Lightyear Planet Rescue:射击游戏,据朋友说跟美国的比差距还是挺大的。
★★★创急速光轮 TRON Lightcycle Power Run★★★:只有上海迪士尼才有的射弹式过山车!!全球迪士尼首发!!
喷气背包飞行器 Jet Packs:站立式旋转游乐项目。
太空幸会史迪奇 Stitch Encounter:可以和史迪奇互动聊天,看他逗趣的表演。
星球大战远征基地 Star Wars Launch Bay:星战迷们的天堂,有各式道具和电影收藏品卖~

后面那片橙色的是背包喷气飞行器,只能作为TRON的热身,去得晚排队也是1小时起

TRON创急速光轮是本次迪士尼游玩的重点之一,它是根据迪士尼电影《创:战纪(Tron: Legacy)》改编而来。
TRON是可以拿FP的,不过我们运气实在太好,百米冲刺跑过来一看等候时间只有5分钟!!Excuse me?!幸福来得太突然!!

TRON是需要寄包的,投币式储物柜,手机之类的可以随身带,之后放在光轮车前面的小格子,玩得过程中不要拿出手机,速度太快手滑会掉!

等候5分钟的队伍,你们随意感受下

开开心心排队入场 hiahiahia~~

由发光玻璃、实时竞赛影像及蓝色激光组成的梦幻空间!

在虚拟世界与生命赛跑,感受惊心动魄的急速飞驰!

好基友闪亮登场么么

加速、下沉、俯冲

听工作人员说和测试的时候比已经是降速过了,但仍是迪士尼主题乐园历史上速度最快的过山车,恐高的朋友可能hold不住,但绝对不负众望,未来感十足!

出来以后可以跟它合影哟

晚间的TRON也拥有精美绝伦的视觉效果,其实所有游乐项目晚上开灯之后都非常漂亮!

宝藏湾 Treasure Cove

宝藏湾在整个园区的右上方,是全球迪士尼中唯一的海盗主题区,包括:
船奇戏水滩 Shipwreck Shore:这里可以打水仗,有水枪和水炮。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Battle for the Sunken Treasure:我们去的时候是试运营,没有FP,直接排队,但正式开园后可能会开放FP。比较遗憾的是当天故障没能玩到,是此次迪士尼行的一大遗憾!
探秘海妖复仇号 Siren's Revenge:一艘真正的海盗船,可以登船体验海盗生活。
探险家独木舟 Explorer Canoes:划船类项目。

这里还原了十七世纪初加勒比海附近的建筑及自然场景。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上海迪士尼首发原创项目,游客仿佛进入了十七世纪猖獗的加勒比海地区,潜入深海,搜寻Davy Jones长眠于海底的战利品...
沿途还会遇上海盗、美人鱼、甚至还有令人毛骨悚然的海怪。
也是我期待的项目之一,可惜当天故障,一天都没开,不开熏

玩不了加勒比海盗,但可以和Jack船长合影,还原度超高,加了复古的滤镜后是不是很有fu

但实际上过程是如下这样的,这货会和电影里一样......调戏你

探秘海妖复仇号:这是一艘真正的海盗船,静静地停泊在“旱鸭子码头”,登船体验海盗的刺激生活与惊险行动。

“不需要排队”是听过最美的情话

船奇戏水滩:主要是为儿童准备的嬉水区域,和水来个亲密接触,有水枪和水炮哟~

到处都能看到穿成小公举的孩子们

细节做得很漂亮,看到小海螺里冒出的小水柱了吗

探险家独木舟:在“宝藏湾”和“探险岛”两大主题园区划船前进,应该是电动控制的,倒是能近距离欣赏沿途风景。

做成断壁残垣的洗手间,里面凉快又干净!

路上时不时会有各种表演

探险岛 Adventure Isle

探险岛在整个园区的最右,包括:
翱翔•飞越地平线 Soaring Over the Horizon:重点!!
古迹探索营 Camp Discovery:勇敢者道路升级版!值得一玩!
雷鸣山漂流 Roaring Rapids:试运营期间还未开放,但是现场效果很赞!

翱翔•飞越地平线:从加州迪士尼漂洋过海到这儿,是此次迪士尼最期待的项目之一!建议务必先拿FP!

当你大摇大摆地凭借FP直接走快速通道时,真的有一种人生赢家的感觉!
APP上显示的等候时间,逼死人的节奏

“翱翔•飞越地平线”
从探险岛“起飞”,前往世界各地的标志性建筑、城市和各个自然奇观,开始一段精彩非凡的环球之旅!

进去之后还会有一小段排队时间,很短,抬头看星空,超级美

在这里会看一小段视频,介绍影片大致内容和注意事项
那些排队排了300分钟的,千万别以为进来后就是看这么一个小视频

全球顶尖的环幕飞行影院

开始之后不可以摄影和拍照,我偷偷按了几张,根本拍不出效果,所以建议大家还是收起手机,用裸眼感受这场高科技带来的魔法环球之旅!

影片结束后大银幕上的星空

古迹探索营:
攀岩探索类项目,需要穿装备绑绳索,还需要寄包,防止随身物品掉落后......砸到地面上的人,所以这里没怎么拍照
寄包要先排队设密码,比较浪费时间,设完密码2分钟内能随意开关,2分钟后再关上就打不开了,所以不要以为把包寄在这里,然后一身轻松地去玩,要拿东西再随时回来拿,因为这就是我原来的想法

探险分为三条线路:隐秘水帘殿、回声洞和古市遗址,横穿雷鸣山,带领探险者们通过河谷、瀑布和峭壁,从宜人的山川景致一路到达令人叹为观止的山洞景致!
机智的我们当然选了最难的那条线路
尤其是瀑布那段,很窄一条道,下面是深坑,此时所有人的表情都是值得玩味的

试运营未开放的雷鸣山漂流,盗了张效果图,赞不赞赞不赞赞不赞

下午两点开始售卖的火鸡腿,超大一只,55元,味道挺不错的,这个排起队来也不含糊

Before/After

奇想花园 Gardens of Imagination

奇想花园位于园区正中央,包括:
幻想曲旋转木马 Fantasia Carousel:很漂亮,但我一直觉得坐这个挺浪费时间
漫威英雄总部 Marvel Universe :漫威的超级英雄们组团来啦,可以和蜘蛛侠、美队等互动合影
十二朋友园 Garden of the Twelve Friends :迪士尼特意为中国打造的十二生肖朋友园。
小飞象 Dumbo the Flying Elephant :适合儿童玩

小飞象可是迪士尼最受欢迎的卡通人物之一哟~

漫威英雄总部是专为上海迪士尼而设的互动体验区

1:1等身钢铁侠

反浩克装甲 超酷炫!

美国队长和蜘蛛侠都是真人cos,可以合影哒~

第一次去美队不在,工作人员说他拯救世界去了

你猜我在跟他说什么

美队帅到没朋友,肾上腺素骤升好嘛!
我看起来像不像小粉丝附体,关键美队宠溺的眼神受不鸟!

Anyway还是好好拍照吧

钥匙圈太萌啦

想看Peter Parker的脸

花车巡游

抢占有利地理位置,准备看花车巡游啦~

香草巧克力双拼冰激凌,25元一支,美貌又美味!

下午4:30米奇大街花车巡游开始啦~

工作人员的表情都超有戏的

梦幻世界 Fantasyland

梦幻世界在整个园区最里面,包括: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Alice in Wonderland Maze:三扇门通往不同的地点。
晶彩奇航 Voyage to the Crystal Grotto:上海迪士尼首发的水上游乐设施,借助音乐、灯光和神奇魔法,呈现迪士尼经典故事。
漫游童话时光 “Once Upon a Time” Adventure:位于中心童话城堡之中,亲临白雪公主的童话世界!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Seven Dwarfs Mine Train:如果时间多的话,可以去排这个,适合全家共同体验的过山车项目,不过比TRON要缓和许多啦
奇幻童话城堡 Enchanted Storybook Castle:全球迪士尼最高最大的城堡!
小飞侠天空奇遇 Peter Pan’s Flight:悬挂式过山车,不过一点不刺激哦~
小熊维尼历险记 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在这里会遇见维尼和他的好伙伴们
旋转疯蜜罐 Hunny Pot Spin:转转杯型游乐设施。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一共三扇门,分别通往爱丽丝梦境、红皇后御花园和疯帽子的茶会。

嘘...它会自动打开...

桃皇后御花园很适合拍照,颜色漂亮鲜艳

漫游童话时光:位于迪士尼城堡之中,穿过魔镜,走进白雪公主的童话世界

童话世界的大门即将打开

翻开童话书,裸眼3D超棒!

墙面上是所有迪士尼公主的浮雕

一米八即视感

召唤魔镜之后,它会带引你进入童话世界。

And they all lived happily ever after

美轮美奂的马赛克壁画

璀璨夺目的水晶吊灯

奇幻童话城堡:全球迪士尼乐园中最高最大的城堡,首次汇聚迪士尼童话故事中的每一位公主。
宏伟壮丽高耸入云!

睡美人城堡的建筑灵感来自德国的新天鹅堡,是迪士尼城堡的标杆。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神奇王国主题乐园、东京迪士尼乐园、巴黎迪士尼乐园、香港迪士尼乐园以及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城堡都以睡美人城堡为参照物。

塔尖上的金色装饰物是牡丹白玉兰哦~

迪士尼小镇 Disney Town

迪士尼小镇在园区外面,不需要买门票,主要负责吃饭逛街买东西

米奇头像下面是一个中国

TBBT里Penny打工的餐厅

全球最大的LEGO旗舰店

妮妮的手和脚都会发光哒

TBBT 快来认一下是不是都到齐了

小镇的标志性喷泉

在园区的一整天我都是嘴巴咧到耳朵的状态,所有的设计和运营都符合国际标准,园区到处充满了梦幻的童话元素,每个区域街道建筑都有自己鲜明的风格,工作人员都非常热情有礼貌,园区内、厕所内都非常干净,园内消费与国外的迪士尼相比其实不算贵,总之这是一次非常满意的迪士尼之旅。如果你喜欢迪士尼文化,喜欢迪士尼的卡通人物,这里就是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

祝即将要去的各位都能玩得特别开心~~也希望这篇游记可以帮助到你~~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2016-06-14 14:25

引用 muwenjie_ 发表于 2016-06-14 14:25:23 的回复:

回复muwenjie_:

2016-06-14 20:40

引用 砖砖砖砖砖砖砖砖 发表于 2016-06-15 16:22:10 的回复:

回复砖砖砖砖砖砖砖砖:

2016-06-18 12:12

羡慕!

2016-09-01 19:05

FP卡是一次一张门票只能领一张么,还是可以一次性把要玩的项目都领掉。然后你说的可以直接把二维码存手机上,是可以帮别人也领FP卡么。打算过几天去,求回答。谢谢楼主~

2016-10-13 16:17

引用 ming11.13 发表于 2016-10-13 16:17:16 的回复:

回复ming11.13:不同的游乐项目,领取FP的地点是不一样的,但就在这个项目附近,可以一次性把要玩的项目都领掉,就看你运气好不好了,因为领FP也需要排队,可能你去领好A的FP,跑到B发现已经发完了,只能等下一次,一般是两小时发放一次。关于二维码,我去的时候是可以一个人排队,手机里有其他小伙伴的门票二维码就可以代领的,但好像这几次去的小伙伴说现在不能这样了,几个人排队就给几张,你工作日去吧,人要少很多很多,我有个朋友国庆后的工作日去的,热门项目排队最多也就30分钟了

2016-10-13 19:47

引用 生如夏花hannah 发表于 2016-10-13 19:47:50 的回复:

回复生如夏花hannah:噢噢~谢谢楼主,

2016-10-18 15:54

照片拍的好详细啊~羡慕 !!!记得上次去也去了这些地方,然后住的木鸟短租的民宿,和闺蜜玩的很开心!

2016-10-27 10:10

引用 苏大苏 发表于 2016-10-27 10:10:03 的回复:

回复苏大苏:对!超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