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天竺之国.一些小贴士

这不是一篇游记,就是给大家一个小的参考

1.回来已经好多天了,不时的脑海里浮现着在印度的点点滴滴,之所以选择印度,我都不知道什么原因只知道心里面向往着,内心告诉我你该去这里。于是呢还是毅然决然的去了。
机票:当然选择的是红色大飞机,亚航,完成了我第一次的出国梦想,每次看到你都是那么的亲切
       汕头吉隆坡   188元   (刚开航线不久,常规促销)
      吉隆坡飞德里    788元
      帝鲁吉拉伯利飞吉隆坡  288元(赶上阿里搞活动直接国际机票减了200)
      吉隆坡北京   698元
PS:早在三个月之前看到马航促销北京往返印度  还包含托运行李含税只要2100+  当时犹豫了好几天,跟家里人说买马航,当场就给否定了,到最后决定买的时候。一刷新直接涨价2000块。  好吧,还是乖乖去买亚航吧。everyone can fiy
一般都是通过E旅行和去哪,天巡来看价格 。请大家参考
保险:让我最受不了的就是这个保险了,以前都是哪个贵哪个好买哪个,这次好不容易有时间研究了一下,结果还被坑了
   PS;出发的时候就身体不舒服,到了马来更是咳嗽的不能睡觉,果断决定去医院,因为是中医爱好者,肯定首选中医院了。在Google上搜索了一下。决定去吉隆坡同善医院,给开了几幅中药还特意给开了一个证明戴上飞机用的。药到病除,本想着回国报销,结果人家跟我说您买的保险包含门诊医疗,但是不包含感冒发烧。。。。。。当时这个气啊 。贪便宜吃大亏。  希望各位同学买保险的时候一定要擦亮双眼  看看到底是什么条款,有什么不保的。

2.到达印度:给我的第一感觉,哎呦,怎么那么熟悉,就好像又来到了尼泊尔一样,全是三哥三姐。。。出关还是蛮顺利的在网上办好的电子签  录录指纹  盖个章  就出来了    闷热闷热的   心里还在想我就这么来了   先去办电话卡  机场就有  两个小时开通不用繁琐的填表只要给它打个电话激活就好。住在了新德里火车站后面的背包客聚集区。老板很不错,会说中文。就这样 睡到了自然醒,出去晃了一圈  依然的报纸包着吃的。。。。。。。。。。不啰嗦了  给大家说一些注意事项和个人觉得有用的东西吧
    1.建议大家如果是长途旅行,还是要给自己的行程规划好。火车票建议大家直接在新德里火车站的外国人售票处统统搞定,印度的火车3
65天都在春运。如果预算宽裕还是建议选择AC3.AC2   可以更加舒适一些  不用上个厕所都提心吊胆。尽量不要去加尔各答的外国人售票处真是太多人了一天做多也就放号100, 我在那等了整整6个小时才买到 只有两个窗口。   或者是在国内预订好,或者是下飞机直奔新德里外国人售票处
   2.尽量打车选择正在开的,不要选择上来拉你上车的。这样多数有一些坏心思。 切记“打车的时候一定要跟他确认,几个人一共多少钱?我们只去这个地方不要带我们去别的地方。 尽量把导航开着。最好是给司机一个精确的位置不要说去哪条街去购物什么  这样他就给你拉到另一处,说你想去的那里今天不开门什么的.
  3.不要接受陌生人的食物和饮料,除非是你看着他买过来送给你。防人之心不可无
  4.我一共带了1000美金过去,算上购物只花了950美金。汇率最高的是在新德里火车站对面的市场6800,大部分都是6750,多走几家去问问。换过来的钱一定要当面点好,有损坏或者污垢的让老板给你换。买东西的时候有损坏和污垢是不收的。
 5.如果火车没票那只能做大巴,对于打吧。我做了一个史上最烂的。那一夜真是惊心动魄。建议大家在买票之前一定要确认车是什么样的。一般国营的大巴都比较便宜,但是条件特别差。私营的都比较豪华。我坐那个国营的一晚上才不到30块人民币,方向盘都没有助力。凳子好像我们上小学时候的木头凳子。
 6. 尽量不要晚上出去,怎么说呢,因为你是外国人 肯定会吸引很多人的注意力。女孩子穿长衣长裤。但是我觉得印度的治安还是不错的  几乎100米肯定会有一个警察,他们都很友善,问路肯定会告诉你。
7. 印度的水果很便宜,但是有的商贩会看到你是外国人就涨价了。  我一般都是看当地人买多钱,然后我再买。先别着急买观察一下。
8.对于吃不惯香料的童鞋要有个心理准备,连七喜,乐士都有香料味道的。更别提肯德基麦当劳。建议可以带一些老干妈,榨菜什么的。
9.常用药要带一些,特别是腹泻和中暑的。黄连素,诺氟沙星,藿香正气滴丸,创可贴,感冒药,消炎药,女孩子要带好生活必需品。因为印度的纸巾还有姨妈巾几乎都是进口的。贵不说还不好买,除了超市就得去药店买了。
10.印度电影真的特别不错,推荐大家没事就去看一场。特别棒
11.就想到了这些,如果大家有什么疑问可以随时骚扰我知道的一定告诉
http://www.redbus.com/     一个查询印度巴士的网站
   微信:15124117779
                                                                        愿大家玩的开心,安全第一!

本篇游记共含2064个文字,1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6-06-13 13:27

引用 maygnos 发表于 2016-06-13 13:27:48 的回复:

回复maygnos:只有在路上,才能发掘全新的自己

2016-06-13 14:50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6-13 19:58

引用 duanbaorui 发表于 2016-06-13 19:58:24 的回复:

回复duanbaorui:写的不好,没什么文采还请见谅,就是想帮助一下想去的亲们

2016-06-13 20:27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回复duanbaorui:哈哈  谢谢

2016-06-15 22:03

2016-06-18 23:40

引用 芝罘猫猫觉慧 发表于 2016-06-18 23:40:24 的回复:

回复芝罘猫猫觉慧:

2016-06-19 20:09

配的曲子叫啥!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