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6年6月9号我们在一起了!!!小王、小杨、颖子、琼琼

T 毅 LV.1
2016-06-12 22:48 150/2

西湖 溪西地 西塘 之旅

第一天的盼望

22:00我们的大灰机终于离开地面~~~
 23:45到达上海虹桥机场,“辛苦哥哥”已经等了两个多小时了,辛苦辛苦啦!
 因为已是深夜,吃饭的地方全部都关门了,只好在肯德基随便吃点填饱肚子,便直奔酒店。当然最要隆重感谢的还是“辛苦哥哥”,把我们从机场送到酒店,还为我们的夜宵买单。
 抵达酒店已经是凌晨1:30了,或许是因为在飞机上睡过,也或许是错过了睡眠时间,我们就这样聊天上网,直到3:00多才憨憨睡去。
 第二天也就是11日,才不过6:00我们就早早的起来,奔赴我们下一个目的地。
 看来真的是好事多磨,经历了飞机严重晚点之后,我们转运啦~~~啦啦啦
 本想一早打车去虹桥火车站去坐开往嘉善南站的高铁,却意外的发现了酒店有免费送机的服务,于是我们就跟随酒店的中巴又来到了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在这里转乘地铁去往虹桥火车站,整个过程用时仅有20来分钟,妙哉妙哉~~~~

电影《魔兽》改编自暴雪娱乐的经典游戏《魔兽世界》,讲述了艾泽拉斯的和平被打破,遭到失去了家园、寻求生存之地的兽人的侵略,连接两个世界的黑暗之门打开,斗士们将为各自的人民和家园奋起而战……

一直在蠢蠢欲动,于是在情人节这天送给自己一份礼物----果断的预定了机票。
 事后想起,这果断是对的~~在定完机票的转个星期,机建燃油涨钱了O(∩_∩)O哈!
 还有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就是,在网上团购到了快捷酒店的现金抵用券,这就大大削减了我们此行的住宿费用哦。
 住和行解决了,那除此之外最重要的便是吃和游~~~
 兴奋地盼来这一天…
 2011年3月10日
 早上照常上班,只是需要搬着我的行李,有些不便,还好一到公司就直接将我的行李放在小怪物的后备箱里了。
 虽说坐在座位上,但是心似乎已经飘向了那江南水乡,幻想着未来三天的美丽行程。就在我呆想之时,接到了票务中心的电话,说我们19点的航班取消了,需要改签到20:50的那班飞机,心中不免失落,但也却安慰自己好事多磨,只是恐怕要辛苦前来接机的哥哥了。
 终于下班了,亲爱的小怪物把我送到了卫国道附近,去和小豆角接头。感谢小怪物哦\(^o^)/
 见到小豆角后,我们打车前往机场。顺利的抵达机场,可距离登记时间还有两个多小时,便百无聊赖的闲逛…
 又一个噩耗来临,飞机晚点,起飞时间变更为21:10。继续闲逛…

住和行解决了,那除此之外最重要的便是吃和游~~~
 兴奋地盼来这一天…
 2011年3月10日

文笔不错,再配点图片就更好了

2016-06-13 19:42

仔细看了,写得不错~有照片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