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开始 东京 京都 大板 14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5-21

之前准备

哈咯
这个暑假计划了12天的日本自由行 从五月底到六月初
大概从半年前就开始计划整个旅程了
1. 机票
首先是在网上定机票 确定好了机票的时间才能开始定酒店
我住在加拿大 是在PRICELINE上面定的机票 这个网站的特色就是可以帮你查到到达目的地最便宜的组合方式(比如不同的公司,航班,转机,等)一般从美国转机都会比较便宜 但是持有中国护照的话还需要办美国签证就会有点麻烦了
我们是从蒙特利尔卡尔加里转机之后到东京 整个旅途花了大概20个小时吧
如果从中国飞的话就更方便啦

2. 签证
这次旅行是和麻麻去的 她需要办理日本签证因为她是中国护照
整个办理护照的步骤并不是很难
首先要去网上找到日本大使馆的网站
点击日本签证(旅游)
然后它会告诉你需要准备的文件 (护照,身份证,工作,收入,银行账单之类的 和这次的路途的安排表 还需要填一分表格)
之后在网站上找到地址 直接去就可以了

3. 酒店
这次的三家旅店我都是在agoda上面找到的 觉得比较有保障吧 订酒店一定要提前啊!!要不然很多方便干净的酒店都已经被订光了 而且价格也会更贵 我大概4-5个月之前定的 很多想要的酒店都已经订不到了

东京我们住在新宿灿路都广场大酒店
地址:2-3-1 Yoyogi, Shibuya-ku , Tokyo, Japan
非常推荐 屋子很干净 什么都有 最重要的是位置很好 就在新宿市中心 出去就是shopping mall和地铁

在京东我们住在樱花露台酒店
地址:1-1 Karasuma-cho Higashi-kujo Minami-ku,, Kyoto, Japan
其实来东京的话一定要体验一下当地的民俗 可惜的是没有订到
这个就是一般普通的酒店 其实位置非常好 出门就是地铁 市中心10-15分钟就可以走到 屋子比起其他的两个酒店也很大 也很干净

在大板我们住在大阪天然温泉超级酒店
地址:3-6-35, Edobori, Nishi-ku,, Osaka, Japan
这家酒店就是价格很便宜 可是屋子真的非常的小和挤 离市中心也有些远 大概5-7分钟可以走到地铁
这家旅馆可以泡温泉
入住的时候 他们也会给女生客户送洗发水护发水精油之类的小礼物
这家酒店的服务真的很好 出去的时候会有4-5个服务人员鞠躬跟你说再见 谢谢 目送你出去

4. 行程
这次我们的行程是从蒙特利尔东京
之后去京东,大板,然后返回东京机场
日本的地铁真的是超级复杂的啊啊!!
google map 这个app真的帮到我超多 几乎每天去哪里都是靠它的 可以告送你那里转车 需要多少钱 多少时间
还有!!去日本一定要买wifi!!可以去淘宝买日本随身wifi 到了东京机场也可以买得到

好啦 说了这么多 要开始这次的旅行啦!

5月21号

凌晨就起床去机场了 然后就是飞啊飞啊飞...

5月22号

下午两点到达了东京
出去之后可以看到很多售票口 卖公车票 地铁票 高铁票
很多都有中文英语服务
我们出去了就买了tokyo 3 days pass这个票好像是1500可以在三天内随便坐东京地铁
可是飞机场比较远没有办法做东京当地的地铁 所以还要再买另外的票做到东京市里
我们就各种问 因为其实有很多可以到达的方法 就是多问就对了!
然后就误打误撞到了酒店
晚上到了酒店之后就在附近逛了逛 lumine

日本的小街道

5月23号

由于时差问题5点多就起了 想说早上可以去筑地市场去吃寿司
在网上看到大和寿司和寿司大都非常有名
我们大概7点到的 没想到已经排了超长的队了 服务员告诉我们今天已经排满了 都没有位置了。。。
我家要是想要去这两家的话 可能要顶门去!5 -5.30am 左右吧
所以就随意在附近找了一家寿司店

寿司很新鲜 第一次吃着么生的鱼0.0 好神奇

这个不是鳗鱼饭 不过还是蛮好吃的 就是米饭给太多啦

之后在築地市場逛了逛
在路上买了一个海鲜?觉得一般 海鲜味很浓 但是没有什么其他的味道 1500两个 觉得有点不值

之后就去了浅草寺
在这里可以看到东京天空树

浅草寺的门口

走进去有很多的小店 可以买到小吃 纪念品

人形烧 到处都有卖 里面是豆沙 挺甜的

出来了之后 在这里坐了一会休息了下

之后去了附近的商业街
奶油栗子 是从冰箱里拿出来的 凉凉的 也不会很甜 推荐!

然后就去了银座逛
去逛了gu 风格很喜欢 有很多好看的长裙 价钱也很便宜 买够5000可以退税的哦
**记得出门要带护照!
之后去了资生堂 里面有中文服务 也可以退税

几乎走哪里都能看得到

芒果汁超级芒果的

之后去了上野公园
进去的时候看到一群小朋友带着黄色的帽子好可爱哦!

里面有很多的庙 可以祈福 许愿
这个 舀水的地方每个庙都会有
就是要舀水之后洗洗嘴洗洗手再去祷告
这样就比较尊重吧

之后遛到了池塘 到了7月会开荷花 不过现在也是绿绿的 超适合拍照的

上野公园里面有很多的美术馆博物馆还有动物园但是都是要付费的所以我们就选择了一个主要的博物馆 去的是东京国立博物馆
这是里面 有三个不同的展览馆 其中的一个展馆是要多付钱的 但是我觉得没有必要 因为逛完两个展馆就已经累到不行了

这里是进去之后 公园非常的漂亮

进去的时候可以自己做post card哦 会有很多印章可以选择

亚洲的各种文物
里面最让我惊讶的还是埃及的木乃伊 阴森森的 不过没拍下来 觉得存在手机里好可怕

要是3-4月来的话这一条小路上都会是樱花啦 一定很美 人一定也很多!
裙子是昨天在gu买的 只要2000哦!

中午去了附近的快餐店 本来想吃鳗鱼饭可惜没有了 只能点这个面了 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 炸虾很脆很香 面也很筋斗
之后去逛了附近的市场 很热闹 买家都在外面大喊推销

5月25号

早餐一般都是在便利店解决的 这里的便利店真的是什么都有啊 很喜欢吃甜甜圈 三角紫菜包饭有各种口味的

之后去了酒店附近的明知公园 走路10-15分钟就可以走到了

里面真的很美 大自然的感觉 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公园 也有很多庙
绿茵茵的树在小路的两旁 早点去的话 公园里面都很安静 听着小鸟的声音 闻着大自然的味道

这里可以买到幸运的贴身包包?不知道要怎么叫。。明白就好!很可爱
我给朋友买了转运气的 自己买了一切顺利的

我们去的时候好像正在进行什么仪式

可以把心愿写在小木牌上 挂在上面 就可以实现愿望啦

之后去了涩谷逛
终于吃到了harbs
来这家店 每个人必须点一杯喝的 蛋糕可以要半个要是吃不了的话 我们看到很多人都在吃意大利面 看起来很好吃 可以试试

我点的是mille feuilles 我超很爱的!因为水果很多 而且它的奶油很香甜 和一般吃到的味道不一样

去逛了一家百货商场 里面的东西真的好精致 不过价钱也是不便宜

这个薯片我超爱的 红薯的甜甜的很好吃
其他的味道也很香
感觉吃蔬菜薯片罪恶感没有那么大

好想带回家去哦

彩色的面!
这家百货店的下面就是 买食物的 看起来真的好棒
买了鸡翅 烤鱼 和 一个什么菜
也逛了下百货商店的超市 什么东西都很小很精致

出来之后有一家买章鱼小丸子的 味道闻起来很香 就点了一份 章鱼很小 而且也很油腻 章鱼小丸子还是要去大板吃才行啊!

涩谷真的人很多 很热闹 很多卖衣服的店和餐馆
逛了zara 和几家小店
逛街之后回酒店休息了一会

晚上去东京塔!

五月底的东京 天气刚刚好 晚上有点小风 坐在外面吹着风 喝着饮料 好舒服的

门票分两种 贵的可以去到更高的地方 我们买的是普通票 景色也是很好 我发现东京好像都没有私家车 路上的都是taxi 公车 送货车 之类的

可以一边看夜景 一边听演奏 下去的时候还有很多纪念品店可以逛还可以拍照

5月26号

今天就要去京都
一大早就去吃了一兰拉面 想说一定要吃饱了在出发 就在酒店附近10分钟的地方吧
这家店要在门口的售货机上买票
然后选择座位 吧买好的票放在桌子上 按下桌子上的按钮就可以了
汤很浓 面也很劲道 尤其是鸡蛋一定要点!软软的 是腌的 很有味道

我还点了一个抹茶杏仁豆腐 看海报上面写number 1什么的 不过我觉得不是很好吃 抹茶的味道苦苦的 我也不是特别喜欢杏仁的味道
这个不会一开始就给你
他一开始会给你一个铁的小碟子之类的?
当你想吃的时候 就把小碟子 放在桌子指定的位置 按下按钮
服务员就会拿给你了

之后回旅馆收拾了行李 准备出发去京都啦!
东京京都要做高干线 票真的是贵的可怕
做了2-3个小时 到了kyoto station
京都明显比东京热很多
放下行李之后 就去了寻食了
**我们没有在京都买一日pass之类的 因为如果你一天只去一两个地方的画其实买单票就好
而且日本很小 很多地方走一走 就会到了
可以出发之前 查一查google map 会告诉你时间

豆腐餐 这家是 京都雅传豆腐 全部都是用豆腐做的菜 我们其实没有点对 应该点豆腐火锅的! 看到旁边的人吃好香的 我点的有点太清谈了 我妈点的是炸豆腐味道还可以

很有日本风格的餐馆

早上去了伏见稻荷大社
这里的游客真的好多
不过经过神社 往山上爬的时候 人就少了不少 也很清凉
一直爬到山顶都竖立着红色的鸟居 很适合拍照 一开始人会很多 走到后面 人就少了

本来想要去山顶看风景的
爬上去发现这座山的山顶是看不到风景的! 只有一座庙 然后就莫名其妙的就下上了0.0
不过因为有树挡着 很凉快 也晒不到太多的太阳

下山的时候 有很多小吃
这个冰淇淋真的真的一定一定要吃 白色的不是奶油 而是用豆腐做的冰淇淋 绿色的是抹茶 黑色的是黑芝麻 还有很多其他的口味 比如杏仁,芒果 巧克力 口感软绵绵的 也不是很甜 豆腐的味道很香
而且感觉好健康!

下午去了京都站逛街 里面有很多小店 价钱都还可以
来到日本不用担心 这里是没有假货的
虽然是小店 但是质量也都不错
然后在商场里面选了一家吃
日本餐厅真的很爱主食! 哪里都是面条米饭 还附赠了一份小鳗鱼饭 味道有点。。怪。。嗯 面的话还可以 不过味道一般啦

5月28号

期待已久的一天!!
因为今天预约了试和服
天气还不错我们打算走路去清水寺
大概25-30分钟吧
好小清新有没有!!

我是之前在okamoto预约的和服
要提前在它的官方网站上预约才可以
普通的和服是4000
贵的是5000
头发 要多交500
我选的是4000的觉得没有太大的区别 也是因为选5000的人实在太多 完全挤不进去
其实这家的和服是有一点贵的 去到哪面发现其实有很多的和服店 价格都要更便宜 也没有太多的人 应该不需要提前预约吧?
这家店几乎全部都是中国人 我预约的是9点 一大早顶门去的 没想到人还是很多的
感觉晚去点就选不到好看的和服了
从选和服到穿到弄头发一共花了将近1-2个小时
不管过程还是蛮有趣的
一开始需要找到服务小姐 登记
她会告送你你可以选哪里的和服
和服选好以后选腰上绑的带子和包包
全部好了之后去去柜台交钱 然后有人会带你去后面换衣服
她们会给你一个袋子 把自己的东西都放进去 换好袜子以后 就去换衣服 弄头发 之后还可以在后面的花园拍照

之后穿着和服去了清水寺
因为已经去了太多寺庙了 东西都是大同小异加上人也很多(觉得京都的游客要比东京多)我们就在没人的地方拍了拍照

从清水寺下去就是清水老街和二年板三年板 有好多好多的纪念品店和小吃 当然也是挤满了人!

看很多学生 应该是来春游之类的吧?

吃东西的时候 最幸福啦啦啦啦

没逛多久就饿了
中午就去了附近的hello kitty主题餐厅
可以坐在hello kitty旁边合照 厕所里面都是hello kitty呢!

里面还有hello kitty的小花园?园艺?可以拍照

点套餐的话还会附赠一双hello kitty的筷子哦
味道还不错
价钱也不会很贵

在hello kitty 餐厅旁边是一家橡子共和国店 有好多的龙猫可以拍照!

感觉进入到了动画里面

还有各种小店 卖的东西都很精致可爱

之后由于和服实在是太难受了 尤其是吃完饭 天气又热 就赶紧回去店里换了
当时感觉自己要晕过去了
换上自己的衣服 瞬间自由啦!!!!
夏天穿和服真的不能穿太久 因为穿很多层 而且勒很紧!我穿了3-4个小时就不行了 拍拍照 赶紧回去换上自己的衣服

这面有很多有特色的店!
下面为大家推荐几家我觉得要去的店:
抹茶年轮蛋糕 真的很好吃 一定要买啊
不会很甜 有淡淡的抹茶味道
奶油的味道很浓

这面的抹茶真的是很好很好吃!!
抹茶蛋卷也很推荐 店里都会有样品可以品尝 感觉一条街逛下来 都要饱了
外面脆脆的 里面是抹茶奶油

在这面有很多的卖咸菜的店 有各种蔬菜研制的咸菜 味道也是非常好吃 不过价钱有点贵 我们就没有买 不过还是很推荐的哦 可以试吃
试吃的时候就特别想 来碗热乎乎的白米粥!

之后是卖调料的一家店 也是可以试吃的 有一个沙拉酱很好吃 名字我不知道怎么念 不过你要是看到有家店摆了洋白菜让你站着酱料一起吃的话就一定要试一下哦

还有樱花果酱也是很有特色的 味道真的超樱花!颜色也很好看

从清水寺出来之后会有一家店 卖樱花手机链
粉粉达真的很可爱 价钱也很合理 所以一定不要错过哦

来到这里真的是小吃的天堂
第一个是抹茶泡芙 有很多人在排队 我就买了一个 个人觉得味道一般 外面的面做的很硬 像是在啃馒头 味道不够 里面的面又是软软的感觉没熟一样 抹茶很像一般的奶油
第二个土豆鸡肉煎饼 还不错 很香 后味有点甜
第三个是野菜包子 也是对排超长 味道也不错
图4是抹茶年糕 这面真的有好多年糕之类的 不过我对黏的甜食不是很感兴趣啦
图5是看着好看随便拍的啦 没敢买 量很大 怕不好吃
图6,7就是很可爱的动物甜点
图8的炸糕真的很喜欢 有酱油的味道 加上我本来就很爱吃米 热热的咬上去和包起来的海苔很搭

接下来!!!
就是这家肥皂店是一定要来的啦
这家的肥皂很有特色 是软软的 像个球一样 店里可以免费洗手 洗完之后手超滑超香的

就是像这样的包装 一定要去看看哦

路上还遇到了艺妓 合照的时候发现是两个老外??0.0 好像也是游客的样子

街上有很多的冰淇淋店 要是还没吃到抹茶冰淇淋的话就尝一尝吧
这里其实不大 很好逛完 之后我们就在附近的居民区溜了溜
很安静很干净 屋子也很漂亮 附近也都是树 有清香的味道 很多都是从新修建的新房子
还蛮想老了之后住在这面的

街上真的好多穿和服的人 大部分都是游客
这个姐姐的和服真的好美好美!
逛完之后就打算去别的地方逛逛 出去的时候看到了很多的和服店发现只要3000左右的样子 也没什么人 和服的样子感觉比okamoto的更花一些 有很多的颜色 要是喜欢颜色多的 华丽一点的 可以考虑去别的地方租和服 okamoto的花色大部分相对比较朴素一些

之后有溜达到了衹园 花瓣小街
**所以google map 真的超有用的!去哪里都靠它了
又全部都是商业街 东西都差不多 小吃 纪念品 衣服 之类的 我们还路过了disney的专卖店
里面真的萌死我了 好想都抱回家 尤其是看到一个小飞象的抱枕真的超软超绵 可是价钱没有那么可爱 所以拍拍照就走了

晚上去吃海鲜饭了 也是在附近
我们去的是若狭家
下面的米饭是热的 鱼肉很肥很香 和米饭一起吃很搭
推荐图2 好像是女性最爱第一名之类的
 图1有点单调 主要是点之前怕会太生太腥就点了个熟的
但是真的完全不会因为底下的米饭很热 拌在一起 很好吃 推荐!
后来就在这面逛了逛就回去了
回去收拾行李 明天出发去大板咯!

5月29号

五月29号
早上起来去便利店买了点东西吃就出发了
东京到大板的票没有那么贵 我们做的是jr 2-3个小时就到了吧
**有一点大家一定要注意 就是日本的车站都会分两种
一种是慢速的每一站都会停
另一种是快速的只在重要的站停
但是都是在一个地方 所以要看车牌 上面会写时间 哪一班车是快速的 慢速的
有英文的 日语也大概可以看懂
我们就是做错了 在路上花了好久的时间 两个车真的差很多!
到了大板站 就做88路公车直接到旅馆门口
日本的公车是下车的时候再交钱
我们寄存了行李 因为还没到入住的时间 就去市中心逛了逛

路上发现可爱的井盖哈哈哈

坐地铁到了心斋桥筋商店街 人超级多
有很多vintage的小店
在we go 买了很多衣服 价格便宜 有american apparel的style
lowrys farm店的风格也很喜欢

午餐去吃了旋转寿司
我们去的是元祿迴轉壽司在心斋桥筋商店街
图1的第五个鸡蛋很好吃 主要是上面的酱料真心的赞
有点甜 有点奶酪的味道 和鸡蛋整个超达的
图2的第一张一定不要拿 我就是出于好奇心想尝尝鲜章鱼 因为看韩国综艺的时候看他们吃章鱼爪吃超香 可是如果之前没吃过的话真心别点。。
其他的都不错 尤其是4和6也是放了同样的酱料 我超爱的

这是我第一次吃旋转寿司刚刚开始还有点迷糊
筷子和碗都要在上面自己拿 茶放在旁边 热水用杯子按旁边的按钮就会出来
每个位置都会有号码 可以在屏幕上自己点想吃的寿司和面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 如果看到寿司下面有号码 有一定不要拿哦 那是别的桌点的寿司
最后吃完之后叫服务员算吃了多少 去前面结账就可以啦

去了大板当然一定要来这面照相了啦 跑跑先生!
 一定要晚上来这面 真的很美 道顿堀整条美食街都是灯火辉煌的

不知不觉就走到了道顿堀美食街 好多美食 真的不想回家了。。蒙特利尔除了三明治就是汉堡 以后赚钱了 还要来这面旅游啊!

晚上去了一家烤串店 有很多当地人 来喝啤酒

点了几个烤串 比较一般 没有什么特色 主要来这面都是喝酒的 店里还有烟味 我们没多久就走了
晚上回到酒店 真的好小啊 行李摊开了 门都开不了了。。

5月30号

五月30号
早上去了大板城公园

上衣和裙子就是在lowrys farm买的 超级喜欢的 而且穿起来很舒服
红领巾和上衣是一套的 但是也可以分开
所以很划算!

基本上就是在这里照了照相 塔里面我们也没进去 还要再另外交钱

之后又回到了道顿堀美食街 因为饿啦!
中午吃了铁板烧 我们去的是道顿堀美食街上的一家 看到有只黑色的牛挂在上面的就是了 好像是叫ichiaki吧?

这个铁板烧真的是没话说 很好吃!!!!
我们点了猪肉双份鸡蛋吧? 就是菜谱上面写的最受欢迎的一个 里面是鸡蛋和洋白菜 外面铺了一层五花肉加上酱汁 而且又是热腾腾的 超级赞的 我是一个不太爱鸡蛋味道的人 但是完全好吃

又点了一个炒面 是好吃的 但是味道相对来说比较一般 和炸酱面有点像 面很劲道 要是有胃口的话可以在点一个炒面 不过来这里还是要吃铁板烧!

之后来吃附近的章鱼小丸子
店面很大 一下就可以看得到
这家的价格也是比其他的贵好多。。
不过既然来了就尝尝好了!

道真的比在东京吃的好很多很多!
章鱼很大颗
整个丸子海鲜味很浓
热乎乎的香香的里面是软软的加上酱汁 完美了啦!
额啊写的我都饿了啊!

5月31号

五月31号
一大早就起床了
因为今天要去日本环球影城咯!
门票是7400虽然不便宜但是还是很值得的
也可以买express pass 价钱好像是6000多 买了这个可以不用排队了
有不同的 express pass 价格也不一样 区别就是能用到的游戏项目不一样
来到这里一定就是一定要和这个地球拍一张啦!
(上衣是在uniqlo买的 裙子是昨天在we go买的)
买票加进场就等了40多分钟

人真的很多 本来以为周二来没有什么人的。。并没有这种事情!!
这里最热门的项目就是哈利波特主题公园啦
所以一进来就赶紧去了那里

这里的一个游戏项目大概要等40-80分钟 其实后来才知道虽然写的很久但是一般是不会等这么久 但是还是会等很久!
所以我们就之拍了拍照 因为后面还有很多地方要去就先放弃了这里
想说之后有时间还可以再回来

返回的时候看到好多人都在买这个奶油啤酒
单买的话好像是700 加上杯子就是1300?好像
不过味道就是很甜的冰咖啡frappuccino而已 喝了几口就喝不下了 实在是太浓太甜了 而且天气又热 喝了更热!

这里有很多的小商店 卖哈利波特的衣服 还可以穿着拍照 但是实在太多人在拍照 我就放弃了。。。

这个真的好想买 有每个法师的魔法杖 今天才知道原来都是不同的 做的超精致

因为人太多 上午又热 就赶紧从哈利波特主题出来了
之后去了亲善村
做了大白鲨
里面不可以拍照 大概就是坐着船 然后会有各式各样的东西从河里跑出来吓你!
很好玩 也不会排队太久 但是也挺久的 嗯。。但是很值得!

BEE DO BEE DO BEE DO!

出来之后和小黄人拍了照

之后去了侏罗纪公园 看到很多人吃火鸡腿 也买了一个 连买个火鸡腿都要排超久可能因为正好是中午吧
超大个的 吃的好爽

蜘蛛侠惊魂历险记乘车游
我最喜欢的一个 很逼真坐在这里面 好像真的进入到了电影里

之后又做了几个娱乐设施
本想要回去哈利波特主题看看人有没有少一点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怎么都走不回去了。。。而且路上也一直看到想玩的东西 所以就给忘了
到了5-6点的时候 很多的游戏设施都不让进了 因为7点就关门了。。。
一天真的玩不完啊! 买express pass的话也许可以多做一些吧 可是又好贵 反正以后再来还可以玩啦 排队也算是一种乐趣吧?嗯!
之后我们就去了wonderland 儿童乐园之类的
这里超好拍照的!颜色鲜艳 粉达达的 可萌了

然后就到了晚上了

坐在河边吹着小风看夕阳可美了

出去了之后 外面有一条商业街吧 我们进了一栋楼 里面都是一家一家的餐厅
看着可好吃了 有烤肉 炸猪排 传统日餐 披萨 意大利面 韩国餐厅 寿司 等等等
我们选了蛋包饭 因为听说大板的蛋包饭也很有名
这家真的好吃!外面的蛋有奶酪的味道 软软滑滑的 感觉到嘴里就会化掉 和西红柿酱配在一起真的很搭
里面是西红柿炒饭也很入味

我还要推荐这个布丁酸奶 奶香味很重 有点酸奶酸酸甜甜的口味
反正我超爱的
然后这一天就结束啦

6月1号

今天是最后一天啦 因为前几天去了很多地方 走了很多路 今天就打算 休息休息逛逛街吃吃饭就好
去逛了药妆店 推荐雪肌精的面膜 敷完之后皮肤很光滑 而且吸收很好 不会很刺激 面膜揭下来的当下其实不会有很大的差别 但是敷久了 皮肤会变好

kiss me 的睫毛膏和眼线笔也很好用
睫毛膏不会让眼睫毛黏在一起 会感觉感自然 而且完全不会脱妆 在热的天气也不会

眼线笔很好用是因为 很好画上去而且不会脱妆 很多笔都会很难画
这三个是我比较推荐的
心斋桥筋商店街这面有很多的药妆店 其实都差不多 价钱都一样 可能买的东西会有不同

之后的午餐是在北极星 因为太喜欢昨天的蛋包饭了 所以今天又来吃了
但不是同一家

蛋没有那么厚 没有奶酪的味道
是很传统的蛋包饭 我也是很喜欢 米饭很入味 酱汁也很好吃

下午逛了逛衣服
发现了一家很喜欢的店 叫做stradivarius 衣服的风格也是很简单清新
晚上本来想吃烤牛肉的 进了一家店 点了什么特选牛肉 没想到上的却是。。汤?
因为都是日语。。 所以小店最好还是不要去没有英文中文 实在是要命啊。。

pablo 这家一定要来 我看网上大家都很推荐这家 就来尝了尝 cheese tart真的做的很好吃 外面脆脆的 里面是绵绵的 酸奶的味道很浓 整个就是很香很酥脆

6月2号

今天出发回家啦 虽然有点不舍
裙子是在心斋桥筋商店街一家vintage的店买的 价格很便宜
好像是1500
就是洗了之后会缩水一点
所以要是试穿的时候就有点短 就不要买了

回机场的路上
从大板回到东京
一直到东京站都很顺利 做的是高干线
东京站去机场的时候做错了火车 本来应该做快速的 没看到车牌就做了慢速的没想到在中间还坏掉了。。。本来时间富裕还可以在机场逛逛的
还好最后一路赶 终于在登记的时候到了

随便在机场的商店抓了两盒礼品盒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吃 就是不太甜 比较适合亚洲人的口味
我比较喜欢第二个 巧克力和香蕉口味的

6月3号

然后过了20多个小时 终于回家了
转机 登机 真的是太麻烦

其实小蒙村还是挺美的啦
和麻麻的旅行到了尾声 故事的结束 是新的开始 翻开新的一页 又是一个开始 勇敢面对未知 努力加油吧!
学会感恩拥有的 怀念失去的 珍惜当下 珍惜所爱❤️

注意事项

1. 马路上没有垃圾箱 街道上也很干净 所以垃圾只能放到包包里回酒店在扔掉哦
2. 在地铁里是不可以讲电话的哦 说话也不要太大声
3. 去日本的餐厅 每一分都会比较小 不要浪费食物 尽量要吃完
4. 在东京京都 上电梯的时候要靠左面
    在大板 要靠右面
5. 大部分的日本人都会简单的英语 有不会的就各种问!因为地铁什么的真的很复杂
6. 回到机场的时候 会有terminus 1,2,3 不同的航班有不同的terminus 要之前在网上查好 要不然随便问个服务人员就可以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06-13 12:58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6-13 13:27

引用 cool小孩 发表于 2016-06-13 13:27:49 的回复:

回复cool小孩:写了超久的!

2016-06-13 18:22

引用 liuzy 发表于 2016-06-13 12:58:35 的回复: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回复liuzy:谢谢你

2016-06-13 18:23

楼主写的很用心啊!楼主能加个qq或是微信好友么?有些问题想具体咨询下可以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