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美畅游济州岛

馨雨凌 (深圳) LV.10
2016-06-12 23:09 1528/8
  • 出发时间/2016-05-17

N多年未与朋友一起出行,难得有机会,Timing合适,老公又放行,蹭蹭蹭地搞起出发了!

行程

惯例先上行程和费用

5月17日晚:深圳上海,露宿机场
5月18日:春秋航空飞济州岛,坐车至西归浦,住BK Hotel Jeju,游新缘桥,西归浦每日市场
5月19日:偶来小路6号路,牛沼河口,晚宿城山区Breeze Bay Hotel
5月20日:牛岛,晚宿新济州市December Hotel
5月21日:乐天免税店,保健路,东门市场,晚宿新济州市December Hotel
5月22日:济州岛深圳

费用

机票:¥2181.-
住宿:¥804.61
吃玩手信:¥1529.-

共4514.61

衣食住行--食篇

虽说是吃货之行,可是盘点全程,居然有几餐是泡面,也是醉了!

Day 1:机场早餐:紫菜包饭,香蕉牛奶,橙汁和大麦茶。目前一楼到达厅的7.11在装修,询问后来到出发厅,靠近离境口,有个很小门面的7.11.里面可以买T-money Transportation Card,可以充值,可以买吃的,无所不能。

Day 1 酒店附近午餐:奶奶鱼店(大概吧);点了个烤鱼,鲍鱼汤;烤鱼超赞!看上去没味道,可是吃起来很有味道,外焦内嫩,保留了鱼的鲜味,又入味!赞一个!店位于BK Hotel Jeju 背对酒店正门往左走100米左右。

Day 1: 下午茶加晚餐:西归浦每日市场。从BK Hotel Jeju步行可以到达。先上图,再重点介绍美食

因为中午吃得比较晚,我们重点在了小食上!炒年糕,鱼豆腐串,紫菜包饭,泡菜饼,煎饺,黑猪肉串,不知名小饼。。。重点推荐黑猪肉串!烤了后剪成一小块的,配有年糕,肉椒,浇上特有酱汁,章鱼丸常用的那种碎碎,赞!

在回酒店路上遇见老公,哈哈,肯定要捧场他代言的冰淇淋店呀!

Day 2:7.11早餐---泡面 虽说是泡面,可是味道和国内的泡面天差地别,你可以吃得出面的劲道,可以吃出海鲜的鲜味!强!因为味道出乎我们的意料,导致我们开始尝试不同牌子的泡面,并决定带泡面回家

Day 2:因为走偶来小路,午餐泡汤,晚上赶到城山区又错过了晚饭时间,所以最后由全智贤代言的外卖炸鸡啤酒加泡面搞定晚餐

Day 3: 早餐继续紫菜包饭,泡面,牛奶

Day 3: 当当当,重头戏来了!城山区的海鲜锅来了!在2年前和老公来济州时,无意中找到 一家全是本地人吃的海鲜店,吃了它家的海鲜锅,小份的,10个鲍鱼,20多个濑尿虾,2个大扇贝,2只大螃蟹,一整只鱿鱼,无数个小贝壳。。。最记忆犹新的是,送上来时,鲍鱼还是活的,还在蠕动中,汤汁浇上去,立马缩水,熟了 时隔2年,肯定需要故地重游啦!价格依旧45000韩元,可是鲍鱼是熟的了!当然味道依旧,品种依旧。。。一股小遗憾在心中

从城山日出峰门口下来到路口,左转,路的右边,对面是新开的 Innisfree 店。

Day 3: 晚上保健路上泡吧了

Day 4: 同行是Running Man的粉丝,来济州岛怎么可以不逛东门市场呢

花痴MM落地济州就在不停地喊着在石哈哈Gary,她在东门市场处处觉得眼熟,找到了Running Man去过的那家店,味道确实不错!惊艳的是那黑色一条的,看起来恶心巴拉的粉肠。

Day 4:济州最后一餐黑猪肉。有看攻略说黑猪肉一条街现在都是来宰客的,所以直接在酒店周边找了家有本地人吃的猪肉店,总体感觉没有2年前选的店好吃,可能是不会烤吧

衣食住行---住篇

在济州5天,因为行程,选住了3个酒店。

Day 1: BK Hotel Jeju (82000韩元/晚)

因为要去牛沼河口,偶来6号小路,每日市场,选住的是在西归浦港口附近。 机场从GATE5出口2号车站台机场大巴600到西归浦,大概80分钟,5500韩元/人。在뉴경남호텔 (新庆南酒店)下车往回走到路口再往北上坡100米即到。

入住时间是3点,我们1点就到了酒店,和前台小哥说说好话,同意在2点让我们入住,寄存了行李就出去吃饭,安排得刚刚好

Day 2: Breeze Bay Hotel  (80000韩元/晚)

想要清晨就能去牛岛逛游,所以从西归浦市区转到了城山区入住。酒店位置很好,门前大路直走就能到港口坐船去牛岛。反方向就能到城山日出峰。步行时间都不超过5分钟。前台有小妹会中文,可以帮忙点外卖;酒店旁边有便利店,挺方便。

Day 3&4: December Hotel   (人民币706.53,2晚)

旧济州位置方便的酒店都被订满了,最后选择了新济州,莲洞,方便逛免税店,E-mart,乐天超市,保健路。。。都可以步行到达!房间比前2晚的都要小,总体还行!

衣食住行---行篇

济州岛出行,如果有国际驾照,你就租车吧!如果土豪,你就包车或者打的士!如果穷游,就像我们一样,出门靠走,靠公交!

穷游必备武器:Google Maps 外加韩巢地图。 Google Maps真心是神器,输入目的地的名称或者是地址,就能有推荐公交,基本不会出错。可是步行导航就让人无语了,居然是直线导航,是让人飞过去吗? 这时你就需要韩巢地图帮忙了!韩巢地图有点不好就是没得公交推荐,要不打的路线,要不就是步行路线了。

用上这2款神器,我们开启了济州岛暴走之旅。。。

Day 1:新缘桥

BK Hotel Jeju 出门右转,沿路路过正房瀑布入口,走到西归浦港口,就能看见新缘桥,翻版的迪拜建筑,配上蓝天,清澈的海水,无敌景致!通过新缘桥,来到鸟岛。鸟岛不大,却修有木栈道,不时见到当地居民悠闲地散步。

Day 2: 偶来小路,牛沼河口

偶来小路,确实是不经意间就能走上的小路。从BK Hotel出门往海边走,就能见到明显标志的橙蓝彩带系在树上,或者电线杆上。跟随着Olle标志,从酒店步行至牛沼河口,走通了6号小路,共14公里,历时6个小时。。。我们时而在丛林里穿梭,转眼豁然开朗又来到了小瀑布下;我们沿着山路,靠着篱笆,行走在乡间小道,路的尽头看到了无尽的大海。路上的翠绿树林,一簇簇色彩艳丽的野花,清澈的溪水,青草的芳香,让常在办公室里面的我们惊喜万分。

一路走走停停,来到终点牛沼河口。这里是Running Man比赛的场地,有没有眼熟呀 姐的划船技巧派上用场了,哈哈!

Day 3: 牛岛

牛岛是第二次去了!2年前和老公出行,坐的观光车;而这次选择了骑自行车。非常羡慕有国际驾照的大神!在牛岛可以租好可爱的摩托车!比如下面这样的,羡慕ing!

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而我们只能租自行车

单车环游牛岛,配上蓝天白云、黑沙滩白沙滩、温馨的coffee shop、金黄的稻田、黑色的火山石、可爱的花生冰淇淋,好好耍!

小结:

1、济州岛挺大的,有些公交要半小时,一个小时才有一趟,出门先用Google Maps查询下哪趟比较快;
2、从西归浦到城山区,701有2条路线,上车先问好司机,如果不到,继续等下一趟。。。基本需要快2个钟的时间。城山区到新济州市也需要一个多小时。。。所以定好要玩的地方,在附近订房间会比较从容;
3、继续推荐牛岛,偶来小路!

拜拜,各位,下次见!

引用 馨雨凌 的图片:

这五颜六色,看起来并不可口呢

2016-06-13 11:42

韩国除了泡菜,烤肉,感觉也没啥了

2016-06-13 11:45

海鲜锅店名照片有吗 好想去

2016-06-13 11:59

引用 朱大王 发表于 2016-06-13 11:59:24 的回复:

海鲜锅店名照片有吗 好想去

回复朱大王:有照片在游记里面呀!介绍海鲜锅的下面有照片

2016-06-13 23:18

引用 留夏 发表于 2016-06-13 11:45:16 的回复:

韩国除了泡菜,烤肉,感觉也没啥了

回复留夏:第二次去了!这次去觉得西归浦每日市场里面的烤黑猪肉串超好吃!黑色的粉肠也不错!可以去试试呢

2016-06-13 23:20

引用 留夏 发表于 2016-06-13 11:42:59 的回复:

这五颜六色,看起来并不可口呢

回复留夏:味道还行!冰淇淋里面有爆米花,有点嚼头!冲着老公去的!看宣传照很漂亮!可是买回来乱糟糟的一坨

2016-06-13 23:22

‍宋仲基代言的冰淇淋位置在哪里?求‍地址

2016-07-23 20:0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23 20:09:23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西归浦每日偶来市场门牌前的那条路,往路口有星巴克的方向,会路过济州银行,冰淇淋店就在银行的对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