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兔兔春假奥兰多和迈阿密之旅(一)

Joyce (沈阳) LV.4
2016-06-12 23:44 817/9
  • 出发时间/2016-03-07

Why do I write this article?

第一次开始写游记 心情好激动!!
楼主是由姐姐的介绍知道蚂蜂窝游记的, 每次自助游都从很中获得很多前辈的宝贵经验与教训。
所以楼主决定也share 一下自己的经历。 希望可以为旅游们提供或多或少的帮助。
楼主在美国留学,所以在学习之余有机会去欣赏一下各地的风光。
美国学生每年会有两个小长假。 平均7-9天, 一个在春天;一个在感恩节。
楼主这次去奥兰多( Orlando) 和迈阿密(Miami) 便是在春假
这次旅游主要去了 位于奥兰多的: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全球最大的迪士尼主题公园- Disney Park; 海洋馆- Sea World; 位于迈阿密的: 大沼泽湿地公园-Everglades National Park; 迈阿密海滩- Miami north beach
Okay.. Let's Start!!

环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一进环球影城, 四周是有很多的商店的。接着就会看见一个小桥, 过了小桥就到了这个大标志的地方, 从桥上就有很多自拍合影的小伙伴了。哈哈哈 蕴蕴雾气从标志下升起, 笼罩四周, 楼主超喜欢这个巧思。

楼主个子比较小, 无数次惨痛事实证明真的不要和牡丹江的妹子比身高和酒量
楼主是和自己多年来的小闺蜜兼室友一起去的 出于方便 以后在文章中自称为- 毛毛; 小闺蜜-兔兔。
我们两个是和大学里学长组织的一个活动一起去的 机票是从密苏里到奥兰多的+上七夜八天的酒店住宿 + 交通包车=$800/per. 按照目前汇率6.5 来算大概 5200/人。活动中机票订的是特价机票大约往返$250左右;服务很差很差,在飞机上是不提供水和食品的。而且机场登机口很靠后很偏而且Check in 办理登记手续的登记口很少 是要排很久队的 不过看在它的价格 也是可以接受的
毛毛温馨提示: 如果小伙伴们要买特价机票时, 请一定一定要提前看好是允许带多少kg的行李。 一般特价机票是连登机箱也不可以带的, 只可以携带一个背包。我和兔兔就为此每人多交了$100.

毛毛和兔兔在酒店楼下就买到了disney 和universal 的门票,迪士尼时买的两天的联票,其中四个kingdom 都可以无限次的进入。每个人大概$200左右。我们还买了优先游戏权限$100左右。( 毛毛一看到迪士尼就激动的忘记一切了。。请原谅我没有记住具体价格)

奥兰多给人感觉就是一个旅游的城市,很年轻很有朝气的城市。道路上处处的棕榈树🌴🌴,我们可以任性洒脱的释放自己。在这里毛毛见到了40多岁牵手👫散步的美国度假夫妇;也见到了只穿了一套粉红色泳装👙身材火爆的黑人女生; 还见到了坐在酒吧里品酒看着来往游客的耄耋老者,也许在回忆年轻时和朋友在海滩肆意挥洒的时光.........
毛毛和兔兔是3月8日开始环球影城之旅的。 三月的奥兰多温度很适合旅行, 午时温度很高可以穿夏装。但早晚温差不小,建议小伙伴们带一件厚外套。

一进环球影城就会在左手边看见小黄人系列。一定要去!!!大赞!!! 4d 的游戏效果很逼真,剧情很萌很搞笑,不过有些晕晕的算是美中不足吧

出了小黄人 就看得见有很大很刺激的过山车。  毛毛为了抓拍停留在空中的小车要求兔兔保持这个姿势好久 搞的好多人看我们两个 很是让我们害羞😳 哈哈哈 兔兔一直醉心痴迷于极限运动,她和我们旅团的另一个小伙伴手拉手玩了这个过山车。 过程中我确定!!100%确定!!听到了某兔美声九级“优雅”的嚎叫声 ps: 这个项目参加人很多, 大概等了40 分钟。毛毛喝掉了满满一杯超大容量的可乐为证!!

Island of Adventure( 冒险岛) 就是很多很多很多的大型游戏体验馆和相应的售卖纪念品店构成的。 每个体验馆都基本以我们熟识的卡通人物为主体。 例如;呆萌呆萌的小黄人;炫酷刺激的变形金刚;充满回忆的辛巴一家等。 我们煎熬过超半小时的排队,感受到过游戏的激萌后,便是shopping time 了。 毛毛是学商科的,表示森森的在这个游乐场感受到了资本家利用心理大起大落的变化而赚得暴利的恶意! 可是,可是,即使这样, 还是控制不住自己买了好多手链;娃娃;吸铁石;手机挂链等。。 拿回家发现全是 made in china.......

附送我兔🐰激萌照一张, 记得 “顶” 这篇游记哦!!!

毛毛是资深的,骨灰级的,哈利波特粉丝!! 所以在冒险岛疯了半天后, 毛和兔开森的坐着萌萌的火车从 九又四分之三站台 驶向了大名鼎鼎的对角巷。 毛毛记得 哈利第一次使用飞路粉飞行时,就把对角巷( diagon alley) 说成了翻倒巷 ( knockturn alley)。结果误入了黑魔法商店发现了帮助食死徒侵入霍格沃茨的消失柜。这一路真的是回忆满满啊。
不过伴随着名气, 旅客的数量也是成倍增长的 毛毛已经尽全力截掉人海 全还是露出了一部分。
不知道小伙伴们还记得古灵阁上的龙, 那条曾经救了拼命三人组的小龙。

毛毛买了Gryffindor的长袍和魔杖,算是实现了11岁被录取的愿望吧
毛毛身后便是整个哈利波特园区中排队最长的项目。我们因为在拯救ET时器械出了故障而得到了一张黄色特权! 目测要排2小时的游戏, 我和兔兔大摇大摆的在羡慕的小眼神儿中走了进去,真的是爽到爆!不过特权只能用一次,好伤心。

这条街四处都是高度复制的魔法商店。喜欢拍照留念的小伙伴会fall in love with there!
魔法袍子和魔杖很贵的, 大概要$140. 我们很是肉疼了一下。买魔杖时记得向店员要使用说明书,每个商店门口都有感应器,所以小伙伴儿会看见很多抽风了一般的小朋友对着窗户挥魔杖。 执着的小样子把毛和兔萌的都走不动了。

这次旅游因为全是刺激的项目所以没有用单反相机。 好多照片都模糊的不能看, 请各位谅解。
这个butterbeer 毛毛至今流连不已,自己在家照着攻略做了好多次都没有游乐场的好喝。
应该是没有酒精度数的,买这个时不用出示护照。小盆友也可以喝的! 不过如果玩high了的小伙伴要买真的啤酒🍺是要出示护照的, 在密苏里州要求公民21岁以上才可以喝酒的。

这个绝对是哈利波特项目园区最刺激的游戏!! 大赞!! 玩之前要存放行李首饰。毛毛和兔兔的鞋子都很不耐走,脚被磨破了。所以临时买了豪放的人字拖。 还好我们两个有自知之明,在坐上后把鞋子脱下来用手拿着。如果不是估计玩了一圈下来, 毛毛和兔兔就要赤脚裸奔了。

在哈利波特园中玩到了将近5点才结束去侏罗纪公园-Jurassic Park. 毛毛手上那杯已经是第二大杯黄油啤酒啦。 个人感觉这个园区没什么意思,如果家里有小朋友的可以来玩。项目比较柔和...

毛毛和兔兔果断放弃了侏罗纪,去旁边的大型激流勇进撒欢儿来着。 上面👆是做了两个超高超刺激的激流勇进的前后对比图 只有这个时候深深的觉得魔法袍子没白买来着!!真真防水.. lol

真的真的回忆太多了,其事毛毛也有意将这个游记当作自己的日记回忆录来写。所以有的小伙伴会觉得毛毛很墨迹,很抱歉。毛毛劝你你快点划动鼠标就好啦 后续会继续更新游记。喜欢毛毛和兔兔的游记就请“ 顶” 起来呦!

好顶赞,Po主记性也很棒。写的我都忍不住要去啦…

2016-06-13 12:20

你能喜欢 毛真的好开心啊!!

2016-06-13 12:41

坐等更新啊……

2016-06-13 13:09

2016-06-13 13:49

好棒好棒好棒💖💖💖

2016-06-13 13:57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6-13 19:25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6-13 19:58

引用 bonniezyh 发表于 2016-06-13 19:58:31 的回复:

回复bonniezyh:谢谢你的评论

2016-06-13 21:28

引用 duangao 发表于 2016-06-13 19:25:37 的回复: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回复duangao:(二)已经发布啦,(三)正在审核中很快也会发表,希望能够帮到你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