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奇遇记

2016年06月08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6月11日-6月11日,
我计划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乐园是看着它一点点建设起来的,就像个小孩一样。很高兴在正式开园之前的最后一天试运营日入园玩耍。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开篇前的碎碎念

度假区附近的路走了好多次了。从一个门走到另一个门起码45分钟以上(特指外围绕一圈)。
小车的停车费是80一次。但是停车场到园区正门还是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起码20分钟。
地铁么,目前是1号,3号为地铁站入口,4号为出口。
气球不可以带进地铁!

图片太小了,可以打开这个地址http://service.shmetro.com/yxxlt/index.htm,直接官网查吧。

11号线估摸着在开园后乘客会越来越多的,所以到底是地铁方便还是开车方便,自己衡量吧。如果人多的话,算一算费用,似乎80的停车费也不是那么不能接受了。
毕竟对于我这个上了车就等于回了家的开车人士而言,我会选择开车去,而且还能把我爱的迪士尼气球不放气的带回家。
当然也可以把车停在了离迪士尼还有一站地铁的康新公路附近的工业园区内。费用比园区里面的停车费便宜很多很多。不知以后会不会涨。至于是哪个园区,可以私信我。
曾经和小伙伴去过香港迪士尼,再那里被4d剧场给迷倒了,那些个宝石一个个向自己砸来的时候,真的伸手去抓了。纵使过了好几年,这种场景已经令我回味无穷。不知上海迪士尼是否一样会让我惊艳到!满心的期待呢!

另外的另外,本次去迪士尼,我是带着任务去的。因为家有80+的老人,在正式开园后,也想入园玩一下,所以我作为探路者,会去关注一些针对老年人的无障碍设置,游乐项目等的信息。

准备工作

还有个双肩包和两瓶550ml农夫山泉。我带了干粮,带了水,我觉得我除了付停车费之外,其他的钱大概都在买玩具了吧。。。。我保证节约节约节约!

这是上海迪士尼app。要下载哟。看得到每个项目要排队多久,演出时间等信息!!!

我准备走中环转度假区高架路

出发

7:04 到达迪士尼P4停车场。
7:28 园区门口的安检处已经是如此状态了。

这还是试运营……正式营业后是什么样子的,真的不敢想象。
你必须拿出参与世博会的精神和体力来面对这一次充满童趣的游玩。
请遵守迪士尼入园游玩的要求,安检的时候真的看的还蛮仔细的。保安说基本上一上午没收的自拍杆什么的都可以堆成小山。所以别带着侥幸心理。

8:52 正式进入园区内
进入迪士尼园区后的第一件事,去拿快速通行卡。

游乐设施

再飞奔至翱翔飞越地平线(推荐项目)——排队时间基本都是180分钟+
虽然这次我没去,因为这个项目起码排3-4hr,想想本次来的目的,也不是为了在这个上面耗时的,所以pass了。不过很多人都推荐这个项目。我同事说该项目就是搬了欢乐谷的某个过来的,都没去过,所以无法评价!
这是9:11的场景!队伍还有好长好长好长好长好长,app显示需要排180分钟!当天最长的该项目的等待时间是270分钟!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人多了,缺少该有的意境,排队时间5-10分钟。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参与性很强,拿着激光枪,piapiapia。

创极速光轮——推荐项目。你只要敢玩,记得要去抢FC。
船奇戏水滩——拍照拍照,和jack船长拍照。找了个老外,还真的有几分jack船长的味道!

古迹探索营——其实就是公园里面勇敢者的道理。玩一玩尚可吧。如果你喜欢这类项目的话

旋转木马——排队时间太长。老少皆宜。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记得尽可能坐到第一排去,如果不能也要尽可能靠前坐。
晶彩奇航——坐船,环湖游览。一路上串联了迪士尼动画片的人物。有美女与野兽、阿拉丁、花木兰、小美人鱼等。

雷鸣山漂流——还没开。
漫威英雄总部——对漫威人物不感兴趣,但是据说不用排队。
漫游童话时光——其实具体位置我也不是特别清楚,莫非就是城堡里面的那些壁画?!反正没看到标牌。。。。。。

喷气背包飞行器——排队时间长。我胆子小。pass了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排队时间太长。(推荐项目,坡道其实不是太陡,但是在那种假山、矿山小轨道的承托下,真的让人感觉玩的就是心跳!)
奇幻童话城堡——如果是个好天气,城堡会非常非常好看。

十二朋友园——漏了
太空幸会史迪奇——看过香港的全英文版,所以这个全中文版真的非常亲切。内容是差不多的。这个地方充斥着蠢萌蠢萌的气息。博君一笑。期待这里出现第一场求婚!

探秘海妖复仇号——在船上拍个照,五分钟。

探险家独木舟——划船!

小飞象

小飞侠天空奇遇——讲述了小飞侠的故事,不惊艳吧。但是排队要1小时。
小熊为你历险记——同上。

星球大战远征基地——没开。
旋转疯蜜罐——排队1小时。

娱乐演出

狮子王——迪士尼小镇上,单独售票的。
冰雪奇缘——当天没开,据说更适合小朋友。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因为筹备开园庆典,没开。(隆重推荐)
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同行人去看了都说好。(推荐)
欢笑聚友会的丛林迪士尼朋友们——没看到。
金色童话盛典——还没开(应该很不错,等开园再看看吧。)
漫威英雄总部的漫威超级英雄们——完全没注意。
明日世界E空间聚乐部——没去。
米妮和朋友们——就是和卡通人物拍照。
米奇童话专列——错过了12点的那场,下午16点的因大雨取消。。。。。我哭(隆重推荐)
奇幻通话城堡里的迪士尼公主们——和公主们拍照
奇想花园的米奇俱乐部——和米奇拍照。

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杂技表演(周围人都说不好看,个人审美不同,所以也不能说推不推荐这样的话)。

上海迪士尼乐团——当天没表演
星球大战远征基地的星球大战迪士尼朋友——估摸着是和卡通人物拍照。

餐厅

据说火鸡腿好吃,据说要排队,所以没有刻意去寻找去排队。
推荐巴波萨烧烤,它的餐厅就设在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旁,用餐的时候可以看到一艘艘游艺船从身边经过。别有一番风味。
我自己的晚餐是在米奇好友美味集市解决的,点了京味羊腱饭(套餐),85元一份。羊肉多汁香嫩,大快朵颐,配菜是菌菇,搭配肉汁非常的下饭。吃完之后的餐盘,让我想起童年。

皮诺丘乡村厨房——意肠匹萨套餐(匹萨+软饮料)60元。
景点里的小餐车上的玉米热狗肠(大概是那么叫的,小票找不到了)25元一根。我觉得不怎么好吃。里面是热狗肠,外面裹着一层厚厚的玉米粉。。。。。。。好干!

其他

我的气球,70!

园区外的短驳车

结束语

报了一通流水帐。
感觉迪士尼真该和世博会组织者取取经。很多地方还有待改进。例如用餐时间,被童车包围的餐厅大门。

除此之外,还是作为游客的我们,应该好好珍惜景点的环境,遵守游览的秩序。
希望迪士尼在开园后能越来越好,项目都能开出来,不要让下次再来游玩的我略带遗憾的离开啦。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

2016-06-13 12:28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2016-06-13 13:56

引用 melissia 的图片:

2016-06-14 15:52

上海迪士尼酒店开业大吉!

2016-06-16 13:48

上海迪士尼玩具总动员酒店,有电视、电脑有YouTube、谷歌、国外网站

2016-06-18 14:29

从太原到上海高铁只需六七个小时!

2016-06-18 14:30

照片拍的好详细啊~羡慕 !!!记得上次去也去了这些地方,然后住的木鸟短租的民宿,和闺蜜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