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 日本关东+关西13日...

名为自负 (海淀) LV.6
2016-06-13 02:52 2626/59
  • 出发时间/2016-04-21
  • 人均费用/12000RMB

为什么会一个人去日本玩呢? 因为我没有没女朋友...
人多有人多了一起玩的热闹,这次体验一次一个人游玩的感觉,日本交通很发达也比较适合我一个人去玩。
签证朋友帮着办好后订了往返的机票,北京-东京大阪-北京。本来是东京往返的,后来感觉太折腾还是东京大阪出吧,这样真的比较好,如果你没有十几天甚至两礼拜以上的时间不建议关东关西一起玩,玩不好就是。
在中行换了大概5000人民币的日元。日本的酒店都很小,和香港类似,很多小到连旅行箱都展不开,这次booking和airbnb都有用,只是在京都住了两晚酒店,其他都是airbnb日本玩我推荐airbnb啊,房间比酒店大很多(日本民宿也相对较小但是比酒店大)设施更齐全。租好移动WiFi后,踏上了此次一个人的日本之行。
做了大量的攻略,有问题的朋友可以问我,一定知无不言!
如果没及时回答可以微博:名为自负

Day1:台场 银座

早晨不到05:00就到达羽田机场,本来想去筑地市场的,现实情况坐一晚上飞机太困了,留点遗憾下次去吧。联系airbnb房东先去补补觉。
在JR的系统都可以买到Suica Card 西瓜卡,用起来方便。可以选择写自己名字的卡,专属的。

预计到站时间 基本是准时的

日本的地铁系统特别发达,地铁和公交都比较贵 坐一站差不多是14RMB 我那时候的汇率。
下载一个换乘案内和Google map基本就够用啦!

我住的地方在中目黑站,赏樱花很好的地方,可惜刚过....  又是一个遗憾...

这是碗鸭肉拉面... 我在日本的第一顿拉面是鸭肉的。
大概一碗拉面的价格都在800-1200日元左右。这里吃饭比较放心吧,没有地沟油

晚上下起了雨,下的还不小。我撑着伞端着相机站在台场拍下了这座桥,有多么不容易...  拍照的朋友能体会..好心酸

很小的自由女神像,模仿老美的,应该让高达站在这。

还好我带了个广角镜头,不然还不好拍这个,从摩天轮走几分钟就到啦,在一个mall前面。

下着小雨,台场的摩天轮 好多浪漫的城市都有摩天轮,比如台北、bangkok曼谷新加坡伦敦,夜色降临后最美丽,这次就算了吧,淋着雨我一个歇了吧,遗憾3,拍个照片附近走走罢了。

旁边

这是台场的TOYOTA的展馆,跟车展差不多,对汽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台场的shopping mall 学威尼斯人么,逛了会去银座啦。

这个有点意思...

世界三大商业街之一银座,另外两个在纽约巴黎

日本自由行很简单,地铁很多标示是汉字可以看懂的,回民宿。

Day2:镰仓

因为灌篮高手要来镰仓看看,毕竟从小学就长草了,看看发源地吧。从东京市区坐地铁一个多小时吧,到了再转江之电铁,镰仓有好多玩的地方,高校,大佛,江之岛,很多寺庙可以逛...

江之岛上的瞭望塔,门票多少钱我忘了,建议上去看看,天气好的话四面都是不同的风景,一定要上顶层。

对于平时喝热水的我,一出国只能和冰镇的...  其实喝习惯也能适应。
谁给我解释解释为啥只有我们中国人喝热水,其他地方的人都是喝冰水。在日本吃饭一上来都是冰水。告诉自己 习惯就好...
不过想喝热的可以问服务员要杯茶。

人不太多,风大的很。

环境还是不错滴。

走几米都是出口...

Google给我导偏了... 镰仓好几个车站 好好找找得... 每天两三万步。

这是镰仓站,在这换成江之电或者是公交车。

到涩谷的Parco买PLAY 居然没啥款式,惊呆了 我还是挺喜欢小桃心衣服的..

回民宿 这么袖珍的天桥也就是在日本

中目黑的夜 好歹我在这住了一礼拜

911 这个轮毂就很帅,镰仓有很多跑车。还有很多人在这冲浪,海水不是很干净,日本人很爱运动。
他们最爱的是棒球没有之一... 我看到最多的就是棒球...
我还是爱篮球,一个月后去奥克兰看了NBA 跑题了...

嗯 还好带了个自拍杆...
江之岛瞭望塔上

直到世界尽头....
看到这都是回忆啊,樱木和晴子见面的地方...
一想到这真虐单身狗啊....
话说拍这个真不容易,N多人在这摆拍,好不容易我才拍下来...
也没个人给我拍,哎 走了。

湘北打凌南就是做这个江之电来镰仓高校的,又回忆了。

通往江之岛的栈桥,风卷残云啊...

镰仓站的时候走错了第二次...  小街景不错 很干净

镰仓大佛来看看吧,五点好像就关门了 我快关门才进去 不过人很少了。
一个日本大叔给我拍照 还合影了 人很友好。

涩谷的一兰拉面,排队一小时...  经验是找个人少的一兰拉面晚点去不用排队...

你先选好你要吃什么 投币就ok,随后会出小票。

等位的机器 有空位服务员会安排你入座。

一个隔板把座位隔开 保障自己好好吃,两个人怎么办?  拿掉隔板就好了,我一个人要了不少吃的。

玉子是鸡蛋...  多了份肉。
我想说 味道还行吧... 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 我觉得没我做的面好吃....
这个和火影忍者里的一乐拉面有点像 我就当做是在吃这个了...

晚上回到中目黑,两边的樱花树已经变成了绿树。
seven买了面包牛奶当早餐。日本人不怎么在外面吃早餐 很多是妻子和老妈给做,不能往下说了..

Day3: 浅草、上野 秋叶原

浅草寺真的没啥好逛的,就是雷门的名气太大了 全是旅游团,拍张照都费劲,我自由行来的还是自由点的吧,看看继续走。

松下赞助的 雷门,东京很有名的地方 人很多。想拍照尽量早点来。

我来的也不算晚...  有商铺还没开门呢

来参观的学生很多 从小学到初中都有。在京都也是 被学生挤爆了...

这么大的MUJI 让你们哥斯拉来穿吧

从浅草寺出来,打开Google,步行到上野的,走了五十分钟吧,也就一个人能这么走过去。

其实我在国内或者出国都特遵守交规,走路骑车从来不闯红灯,文明出行,希望我们国家素质变高,赶超日本

路况比较复杂 靠感觉走吧

上野公园很大,有大公园,有博物馆 有美术馆 有动物园 逛一天是没问题的...  我只安排了半天 一个人嘛自由!

东京博物馆 我到一个地方还是挺爱看博物馆的 多少能了解点历史

日本的售票处大多数都有自助的,很方便的,记得带个零钱包就好了 硬币多了好存放。

这天有东京学生舞蹈比赛在上野,人比较多,广场有很多临时小摊可以买午餐吃,我一个汉堡解决了呃

蠢萌的企鹅
这个地方挺适合亲子的 地方不大 。

友都八喜 买电器的朋友可以来这 真齐全 。

是想买一个的 想想刚来几天 还是算了吧。

手办的区域特别大 没见过这么大规模的 小激动。

小学时候玩的四驱车再次见到。
在你合适的年龄做你合适的事情,小时候不玩现在也没那心气再玩了,好多东西一去不复返 只有回忆的羁绊...

又是拉面...

友都八喜上面有很多吃的东西 附近也有的。逛完手办和电器
准备回去的时候听到了一阵熟悉的音乐,那不是Tokyo Hot的音乐啊 似曾相识。 很大的一家A V店,在地下 规模不小  但不是秋叶原最大的,这种东西也只能在日本看到了,怕被和谐还有保护未成年人的原则不发了。

Day4: 皇宫 明治神宫

本来去皇宫的,结果看到了东宝,想起了很多动漫。

正在上映浪客剑心,我听不懂日文只能作罢。

动不动就下雨 背把伞是必须的

日比谷公园在皇居旁边 也是不错的 没有啥人  都是日本本地的人在锻炼。

皇居 又来到了旅游团大军集聚地。

有很多大叔大妈争先恐后的拍照

皇居对面就是现代的写字楼 日本就是古代的东西保留的很好也不失现代化。

真的很干净,和气候有关系 海洋性气候嘛  但是和素质有太大的关系。我也希望我们生活的环境能变好

下午到明治神宫啦 我纯属来拍照

正好赶上一对结婚的。

油电混动的雷克萨斯CT200h  小排量在日本还挺受欢迎

哪里的松本清都是人山人海 ,买东西有中文导购 可以无障碍购买。

我就是来感受下新宿,其实不待见这人多的地方

秋田犬我喜欢,纯种的一只两万起  太贵了

可怜的我一个人吃松屋,跟一个日本女孩聊天,她说松屋 是一些大叔才去的...
还行吧 坐了一排大叔

才没来几天就开始采购任务 给大杰总买衣服。

生活用品这里确实便宜,我住的地方是堂吉诃德东京总店在中目黑附近 基本全是本地人。买东西到这些地方比较好

中目黑Porsche

Day5: 箱根

箱根玩了一天,其实最好的玩法应该是这样
在新宿买一张箱根河口三日周游券,这两个地方加御殿场奥特莱斯玩三天 这是最好的玩法,经验总结的。
箱根可以看到富士山,但是离着有点远看的不清楚,想看富士山要到河口湖,那里住宿比较贵,遗憾4,下次再去。

我买的是箱根两日周游券,东京往返箱根 和当地交通。

我先坐公交到芦之湖的,路线怎么走都好 自由

人很少 这块没人 又是拉面..

可以啊 体验汽车文化

仔细看 有白雪的地方那是富士山,天气很好了才这样
想看富士山要看天气 最好去河口湖。

FXXK

芦之湖这的停车场还算大一点的

这个很有意思
可惜赶上大涌谷封闭 连缆车都没坐到... 遗憾5

这是个邮局,我还没有养成邮寄明信片的习惯...

箱根呢 玩的地方也是很多 ,我强烈推荐强罗公园,公园景观的艺术品啊。
下关门我才去的,售票员告诉我快关门了 不收我门票 让我在关门时间出来就好了...
唯一的一次没买门票就进来逛...  很漂亮的公园,当然我也很守时~

日本不像韩国本国车那么多 但是日系肯定是主导

他们钓上了很大的一条鱼..

一看怎么有辆昌河呀 一想铃木本来就是日本的...

海盗船来了,排队等一会就来了

人不是很多

想去奥莱没时间啦 下次吧 玩完当晚返回东京

Day6: 修整 六本木之丘

今天睡到自然醒 多睡了会,适当休息嘛要。中饭在附近的快餐店解决的,之前弟弟推荐给我的,比松屋好点。
日本的服务真是好太多,一个女孩负责点餐 送餐 收拾盘子,完全是她一个人,还一直道歉让我久等,这样的服务是我们要学习的。
下午去逛街 晚上去六本木,本来想去东京塔 最后决定远东京塔,遗憾6

六本木出来走不远就到了 就是这座楼。

定期更换不同的主题,正好赶上美少女战士 我一点都没看过...

夜景还是很棒的,结识了一个日本朋友,摄影专家啊 请教了好多问题,聊了两个多小时,顺路一同坐地铁,又INS可以交流摄影啦~
下次去东京塔。

隔着玻璃拍 还好日本哥们呆了专业器材 三脚架和遮光布都有 让我拍了好几张... 不然上去都废了
想上观望台的一定早点去 我去的时候关闭了 遗憾7出来了。
睡一觉明天要去关西啦。
在中目黑住了七天,房东是台湾人,民宿配置齐全,出行也方便,挺满意~

Day7: 东京-大阪-京都

对于十天或者一个礼拜以内时间的朋友们 最好是单独玩关东或者关西这样最好,两个地方一起玩时间一定要充裕 不然太累啦。
从关东到关西方式很多种 简单说说
1.新干线,日本的代表之一嘛  不过价格不便宜 我这次没体验 单程东京大阪我记得七八百块吧 遗憾8
2.飞机 我选择了Peach Japan 机票二百多 便宜还快。从台北东京我看到了二百多的机票.... 天朝的税啊...
3.夜行巴士 这个最便宜 才一百多 还能省一晚的住宿...  只是我到了才知道 这个最经济的。
早晨坐地铁到新宿坐巴士到成天机场

成田真的很远,早点出发。

日本境内的安检很简单,中国真的是安检最严苛的国家,目前没见过更严的。

一个多小时就到关西机场

可以坐JR 我选择坐大巴到京都

一路高速也不堵车。

前两天选择住京都站附近

又是个雨天...
京都站很大,购物逛街都可以。

这个江户川就在京都站里 我一个人排队还挺快的。
口感还不错吧 也不便宜 适当吃点有特色好吃的。

味道还不错 在京都站可以尝尝。

Day8: 清水寺 平安神宫 鸭川

雨下整夜...  还在下...
顶着雨也得出去啊,买了一张京都巴士一日券 500J吧,坐三次回本
日本的公交车不同的是 到站后再按铃,车停好了再往前走...  好不适应 在国内得提前往出换...
这天下着雨 清水寺是我这次遇到游人最多的地方,很多学生 真的人太多了...

避开人流走到人少的地方。

下过雨还是很干净 路上没有泥土。

秋天满山红叶很漂亮吧~

这个地方没去

这就是八坂神社和清水寺都连着 走走就到了

接着坐公交车来到平安神宫,刚下完雨云压的很低。

从平安神宫走到鸭川 也没多远

环境好要靠人来爱护的 到鸭川啦 真适合两个情侣来这地方

河对岸有很多饭店 埋伏着很多米其林星级餐厅

鸭川里真的有很多鸭子 水鸟

柯南里出现过这个场景吧 京都站也很大

拉面成了日常...

夜晚的京都塔 在京都站北侧

美丽的鸭川 下次得两个人来

Day9: 二条城 金阁寺 伏见稻荷大社

终于雨停了,迎来了大晴天 气温也上升了不少。
今天换了民宿 在京都站西边,下一次来京都找个日式住住。
坐公交车去二条城。

二条城是我觉得京都最好的景点,德川家康的住所。

就是少个模特

拍摄不容易 等了半小时等来没人时候赶紧按下快门

这里可以脱掉鞋进去参观的,木地板可以发出吱吱的声音,防范入侵之用。

二条城值得一去 京都我最喜欢的景点啦

走了半小时去吃了次回转寿司 这家特有意思,就我一个外国人吃,可以直接拿也可以点 iPad点完很快就传送过来 一盘100J 算很便宜了。

吃满五盘还可以抽奖 我吃了十盘  可惜运气不佳。

想吃寿司又怕贵的可以来这吃

CLA的猎装版

不同角度的金阁寺

这张手机拍的 P了一下 还不错哈

在金阁寺遇到了一个超级没素质的中国大妈,真TM丢人...
大妈给她老汉儿照相,金阁寺人很多的 基本人景合照都有其他人会拍进去的,大家都在拍照可以理解,这大妈用小拇指指着旁边的日本小孩,让人家起开.... 看得我无语了... 随后又推了那小孩一把.... 我快忍不住了.. 日本家长无奈的笑了笑走了,这才是高素质的体现吧,最后这大妈的老汉脸上都挂不住了,哎 素质太低了,还有国人随地吐痰的 吐的特别自然随意,看的日本人惊呆了 呵呵哒... 做好自己吧

金阁寺出来想起 伏见稻荷没去,坐上公交换乘地铁赶去  有点晚了。

中村藤吉的甜点 排了一个半小时 我要了两份...

猪排饭 还可以 有点甜了 京都站晚上吃饭都要排队的

伏见稻荷大社还是白天去吧 千万别晚上去, 去千鸟爬山没两三个小时 下不来 晚上爬太甚得慌  我没爬完只好下来了 还是个神社实在不适合天黑了还在里面...

Day10: 奈良

京都站坐近铁到奈良 离奈良公园近点,JR的话远一点,走起看小鹿去。

碰到个Macau妹纸赶紧帮我拍几张
买鹿饼小鹿会追着你要吃的 特可爱

这只小鹿还是乖乖地

我记得这个叫东大寺 也在奈良公园里

奈良公园里遍地都是小鹿 不用着急喂食 和小鹿愉快的玩了一天

这是两头飞速奔跑的野猪...  突然冒出来的...

Day11: 京都-大阪

上午坐JR从京都大阪,行程接近尾声。
下次应该在京都多玩几天,这是一个古老和现代交融的城市。

一到大阪站就先解决午饭

又见摩天轮

这个大蛇版的A真...

在友都八喜买了个电饭煲给家里带回去。是比原来的好吃很多 口感不一样。

找到我的民宿,离黑门市场很近 位置很好去心斋桥走路十几分钟

冲屁屁功能用着舒服

EXO发展到日本了...

连件想买的PLAY都没有 好不容易才找到

单反都不想往出拿了 心斋桥到了 都是商店饭店 大阪中心商业街

本来要关门了 跟负责人墨迹了半天,吃了顿蟹道乐,挺好的 可能我对crab不是那么感兴趣 觉得寿司最好吃...

排队排队  星巴克晚上十二点都排队

Day12: 大阪城

来了大阪 得去大阪城看看,这天好晒啊  晒晕的节奏 没有防晒...
下午晚上都逛街啦 明天要回国啦。

保存的很完好 前段时间熊本地震那个和这个天守阁很像  收到了损坏

大阪两天 其实关西行程有些紧张了 没时间去环球影城啦 遗憾N啦
下次吧 好和LA的做个对比。 还有神户Kobe

Day13: 回国

上午的飞机 一早就出来啦,从关西机场回国。
一个人的旅行很自由 想做什么做什么,是有点孤独。在我28岁有一次这样的经历很好,不过下次还是两个人比较好哈哈。
日本人整体素质都很高,开车基本没人按喇叭,在国外按喇叭等于骂人啊,天朝那个喇叭按的实在不适应 一直按你也过不去 都淡定点吧...人很热情,我和几个日本人交流,也欢迎他们有时间能去中国看看。
给我的印象还是很好的,干净、文明。
人生就是有很多遗憾 这次旅行也一样 为了以后更好的完善吧~

日本人很喜欢养狗 并且很在乎狗的血统 非纯种不养啊 和养孩子差不多。

我最爱抹茶!

又专门吃了一次寿司 在黑门市场 来日本不得不尝

日本吃的最好吃的一次烤肉 在心斋桥 太棒啦

都是份缘 但还是希望能遇到未来的媳妇
一个人的日本之行 完结了。

最近看了好多日本的游记 心里痒痒 想去!

2016-06-13 20:54

这张夜景好美

2016-06-13 20:55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6-13 20:54:57 的回复:

最近看了好多日本的游记 心里痒痒 想去!

回复鹿妹儿:有假期就去吧 不错的。一个地方深入的玩几天比较好~

2016-06-13 21:11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6-13 20:55:09 的回复:

这张夜景好美

回复鹿妹儿:这个是在六本木之丘上面拍的,顶层关闭了,隔着玻璃很不好拍,还好借了别人的遮光布和三脚架...

2016-06-13 21:11

楼主你有买JRpass这种的通票么。

2016-06-14 16:02

引用 ✨森离九°💋 发表于 2016-06-14 16:02:48 的回复:

楼主你有买JRpass这种的通票么。

回复✨森离九°💋:没有买,价格比较贵,如果关东和关系之间不往返的话不划算不回本。

2016-06-15 00:51

引用 名为自负 发表于 2016-06-15 00:51:58 的回复:

回复名为自负:那我也不买了。我是大阪进东京出。就买张西瓜卡。其他就直接买车票

2016-06-15 05:54

引用 ✨森离九°💋 发表于 2016-06-15 05:54:59 的回复:

回复✨森离九°💋:嗯 大阪到东京新干线好像是七八百块钱吧 具体你查查都可以现场买的

2016-06-15 10:01

回复✨森离九°💋:廉航的机票很便宜大概二百多,女孩子就不推荐夜行巴士啦。选择新干线或者飞过去吧。西瓜卡关东关西都可以用 就是在关西充值没有在东京那么方便。

2016-06-15 10:03

引用 名为自负 发表于 2016-06-15 10:03:25 的回复:

回复名为自负:我本来是想买关西广域的JRpass五日的。或许买那个也能值票价。因为我在关西要呆6天。

2016-06-15 10:08

引用 ✨森离九°💋 发表于 2016-06-15 10:08:40 的回复:

回复✨森离九°💋:如果大阪京都奈良的话没必要,票价也都不贵,主要是去玩也不会往返很多次。你看吧 看你的行程算算哪个合适

2016-06-15 11:33

引用 名为自负 发表于 2016-06-15 11:33:20 的回复:

回复名为自负:额。。。。楼主。我有选择障碍。而且没脑子。哈哈哈哈。我还是做一次买一张票吧。在东京的话。就买个西瓜卡吧。其他我担心我脑子不够用

2016-06-15 11:35

引用 ✨森离九°💋 发表于 2016-06-15 11:35:05 的回复:

回复✨森离九°💋:哈哈哈 好吧 不差钱买张JR Pass方便啦。西瓜卡东京和大阪都可以用的,有JRJR系统的地方就可以买到,

2016-06-15 11:51

引用 名为自负 发表于 2016-06-15 11:51:00 的回复:

回复名为自负:一个人的穷游。加上脑子不灵光。嘿嘿。第一次去难免内啥。第二第三次去就知道买什么划算了。

2016-06-15 11:52

回复名为自负:还得谢谢楼主。要是再遇到啥问题。还会再来麻烦你的

2016-06-15 12:06

楼主,可以提供一下大阪民宿的链接吗?谢谢

2016-06-15 12:25

引用 ✨森离九°💋 发表于 2016-06-15 12:06:02 的回复:

还得谢谢楼主。要是再遇到啥问题。还会再来麻烦你的

回复✨森离九°💋:哇  一个女孩子去啊 可以! 日本的治安还是很好的,但是也晚上不要太晚回去啦。好好玩吧~

2016-06-15 14:18

引用 猫酱猫酱猫酱 发表于 2016-06-15 12:25:46 的回复:

楼主,可以提供一下大阪民宿的链接吗?谢谢

回复猫酱猫酱猫酱:https://zh.airbnb.com/rooms/8820785是这个
是一座公寓 在四层,比较新 干净。 地理位置可以,日本桥站出来走两分钟就到了。

2016-06-15 14:20

引用 名为自负 发表于 2016-06-15 14:18:43 的回复:

回复名为自负:找不到通行人。也没有男票。加上我感觉我这个身材这个相貌他们看不上。so。我不怕的。

2016-06-15 14:44

引用 ✨森离九°💋 发表于 2016-06-15 14:44:51 的回复:

回复✨森离九°💋:哈哈哈 姑娘你怎么这么幽默呢~ 地铁十二点左右停运,再晚就要打车了很贵的...  所以还是玩的别太晚回去就好啦。在哪都差不多~

2016-06-15 14:53

引用 名为自负 发表于 2016-06-15 14:53:42 的回复:

回复名为自负:我不会玩的那么晚的。屎胖纸一个。怕热又怕累的。可惜我去的时候不巧。都看不到烟火大会表演

2016-06-15 15:11

引用 ✨森离九°💋 发表于 2016-06-15 15:11:03 的回复:

回复✨森离九°💋:恩恩 六月份日本也挺热的啦,注意防晒吧。
玩的东西很多啦 人生就是有很多遗憾嘛,有机会再去就好啦。

2016-06-15 15:52

引用 名为自负 发表于 2016-06-15 15:52:16 的回复:

恩恩 六月份日本也挺热的啦,注意防晒吧。
玩的东西很多啦 人生就是有很多遗憾嘛,有机会再去就好啦。

回复名为自负:我9月份去

2016-06-15 15:57

引用 名为自负 发表于 2016-06-15 14:20:55 的回复:

回复名为自负:谢谢!

2016-06-15 17:52

引用 ✨森离九°💋 发表于 2016-06-15 15:57:41 的回复:

我9月份去

回复✨森离九°💋:那会应该还好啦,不会那么热啦。

2016-06-15 17:58

引用 猫酱猫酱猫酱 发表于 2016-06-15 17:52:33 的回复:

谢谢!

回复猫酱猫酱猫酱:不会啊哈哈。

2016-06-15 17:58

lz,六天时间,冈山机场下,买了五日的关西广域卷,不含机票钱,你觉得穷游的话,3500-4000能搞定吗哈哈哈

2016-07-09 01:55

九月也准备一个人出发去关西,虽然之前去过但一个人去还是有点不安呢。做准备的过程中发现很多餐厅不接待一位的客人或一位客人的预定,残念。

2016-07-09 18:02

顶顶一个人的旅行,去年夏天我也一个人去了东京,想起来还是有点寂寞呢

2016-08-04 18:30

写的真好,和当地人交流是用英语吗?本人打算11月去京都,日语不会英语蹩脚,很是担心

2016-08-28 22:18

引用 杨楠 发表于 2016-07-09 01:55:46 的回复:

回复杨楠:不好意思刚看到,穷游肯定够了,可以住airbnb吃松屋啥的没问题的。

2016-09-16 10:57

引用 Minnovation 发表于 2016-07-09 18:02:54 的回复:

回复Minnovation:是吗?这个我还没有遇到,这十几天都是我一个人去吃饭,都是正常接待的整体服务态度都很好。

2016-09-16 10:58

引用 杂酱面 发表于 2016-08-04 18:30:09 的回复:

回复杂酱面:一个人是自由没那么多事,但是想想以后还是等有媳妇了两个人出去吧哈哈,有时候回忆起来只有自己也挺孤单的。

2016-09-16 11:00

引用 热带企鹅 发表于 2016-08-28 22:18:46 的回复:

回复热带企鹅:不用担心,日本地铁都有中文能看懂,菜单啥的也大概看得懂,简单说些英文就可以了,不用担心的。

2016-09-16 11:00

用什么相机拍的?

2016-10-06 18:50

才看到你的游记、照片拍的好赞!!看来日本行很不错

2016-10-11 23:07

这张拍的好

2016-11-23 17:06

小哥照片拍得很赞👍,一次去那么多地方!

2016-12-07 00:02

写的好用心 谢谢分享

2016-12-07 00:04

2016-12-27 17:09

准备明年去 西进东出和lz相反的行程 也是一个人 感谢lz的游记

2016-12-28 15:11

请问背景音乐是什么歌名?

2017-01-07 14:03

引用 funnyjoe 发表于 2017-01-07 14:03:17 的回复:

回复funnyjoe:仓木麻衣的 一千万回的亲吻...

2017-01-14 15:14

引用 呆瓜熊 发表于 2016-12-28 15:11:53 的回复:

回复呆瓜熊:那咱们相反啦,留足点时间,我感觉光是关东周边一周都不够玩。

2017-01-14 15:15

引用 PatrickVy 发表于 2016-12-27 17:09:57 的回复:

楼主的线路跟我差不多啊,我当时去就遇到了梅雨季节,淋死了

回复PatrickVy:关东关西时间充裕一起玩还行。

2017-01-14 15:16

引用 新建文件夹N 发表于 2016-12-07 00:04:37 的回复:

回复新建文件夹N:

2017-01-14 15:17

引用 yinzdai 发表于 2016-12-07 00:04:09 的回复:

写的好用心 谢谢分享

回复yinzdai:其实好多照片都没修实在是太费事啦,懒。哈哈

2017-01-14 15:18

引用 Sallypt 发表于 2016-12-07 00:02:38 的回复:

小哥照片拍得很赞👍,一次去那么多地方!

回复Sallypt:这不是时间多点嘛,要不关东关西加一起玩根本玩不好。

2017-01-14 15:18

引用 1874Libra 发表于 2016-11-23 17:06:08 的回复:

这张拍的好

回复1874Libra:构图吗?  哈哈 小修了一下。

2017-01-14 15:19

引用 牛奶鹿@柚子猪 发表于 2016-10-11 23:07:22 的回复:

才看到你的游记、照片拍的好赞!!看来日本行很不错

回复牛奶鹿@柚子猪:哈哈 我这不是向你学习嘛。写这游记太费事了真是。

2017-01-14 15:19

引用 Amber_enn 发表于 2016-10-06 18:50:00 的回复:

用什么相机拍的?

回复Amber_enn:6D加蔡司的广角

2017-01-14 15:20

引用 名为自负 发表于 2017-01-14 15:16:31 的回复:

关东关西时间充裕一起玩还行。

回复名为自负:嗯是啊,楼主我这边收复不是很及时,能不能加下微信?15380934230我微信

2017-01-16 16:59

引用 名为自负 发表于 2017-01-14 15:15:57 的回复:

那咱们相反啦,留足点时间,我感觉光是关东周边一周都不够玩。

回复名为自负:好滴!

2017-01-19 11:02

您好~我也是打算一个人三月底去日本,不过是女生,想问一下酒店合适点还是Airbnb呀~安全性性价比舒适度这些方面?

2017-02-02 12:05

引用 图图要长个儿 发表于 2017-02-02 12:05:31 的回复:

回复图图要长个儿:挺安全的,住的舒服点考虑Airbnb,日本的酒店都很小,除非是五星级的价格又太高。民宿不错。

2017-02-13 15:33

楼主的线路跟我差不多啊,我当时去就遇到了梅雨季节,淋死了

回复PatrickVy:亲是几月份去的?

2017-02-16 22:57

求民俗推荐

2017-03-04 08:54

引用 羊角上的小花 发表于 2017-03-04 08:54:47 的回复:

求民俗推荐

回复羊角上的小花:在我airbnb里面的呢 该怎么给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