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 Scotia -Hiking 篇 ——Cape Split

童颖-Greg LV.2
2016-06-13 10:17 320/6
  • 出发时间/2016-06-11

一直听朋友讲 wolfville(俗称 “狼村”)的Cape Split 是个hiking 好去处,在这周六好天气下,我驾车前往。大概从Halifax到Cape Split 开车一个半小时的车程 (去downtown, wolfville 只需要一个小时的车程)。整个hiking行程来回需要3-5小时(本人走的比较快,3个小时)

还没到site,盘山公路上有个观景台,美丽尽收眼底!

大门口 (其实旁边有个大的Parking Lot可以免费停车)

里面都是这样的林间小道,蛮暖和的,而且时不时有 cool breeze 吹过,而且不晒。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跋涉”,到达了著名观景cliff,一眼望去,感觉拥有了世界,对面海鸟飞来飞去,心灵也跟着放飞了。

悬崖上风太大,本人一米八壮汉,穿了短袖短裤,瞬间被 freeze my ass off (此处脏话才能表达我“悲催”的心情)。

风太大,本人真是怂了,不敢往前走去自拍,my legs feel so fuckin shaky, 200 feet tall cliff, 这是要掉下去,画面真不敢想。

最后上张“开心的自己“。

小贴士:

带水和少许的干粮。

妹子需要喷些 Bug-Free Spray。树林里bugs多。

需要带件长袖的外套,悬崖上真冷,鞋需要硬底的 (Hiking Boost 最佳)。

那边都有手机信号 (本人用的是eastlink公司的),用Google Map 或者 Apple Map 都能到达 - 45°18'52.8"N 64°25'45.3"W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大家注意安全,毕竟悬崖上没有保护设施,听一起去的其他游客说,之前有发生accident。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6-13 11:20

多点介绍呗

2016-06-13 11:29

引用 foreverzsh 发表于 2016-06-13 11:20:11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foreverzsh:沿途都是林间小道,没什么景观,但是最后的目的地确实很美,所以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2016-06-13 19:29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06-13 11:29:37 的回复:

多点介绍呗

回复丸子:好啊

2016-06-13 19:29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