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人海拥抱你

2016-06-13 10:45 1550/5
  • 出发时间/2016-06-03

预谋相遇

很久之前就想看下沙漠是什么样子的,查来查去,查到了离京津冀最近的响沙湾,听说那里的沙子会响,迫不及待的准备着要去那里
,前期准备还是很充分的,因为我们时间有限,只能去两天,所以前期的准备时间很长。不然去了之后抓瞎,到了内蒙之后还是很感谢自己的前期准备的,OK,游记!开始!

我们的路线

天津包头—响沙湾包头—五当召

我们的开始

天津包头的火车时间太长,所以我们选择从北京倒车去包头

买的北京包头的卧铺,大概7个小时左右吧,将近11点的火车,6点50到的包头东,当然也可以到包头,因为我们住的地方定的是包头东附近,也就是包头的东河,因为长途汽车站在包头东火车站附近,去哪里相对都方便些

到达包头东,开始找我们预定的宾馆!我们开始为了省钱定的小宾馆,后来想了想,既然出来玩住个舒服点的吧,于是就住了个大的,住的西拉木伦酒店,开始跟我们要238,后来我们说不住,给我们降到178,我们还是没住,结果看了下去哪网才88,于是乎,我们就88住了个大大的酒店,哈哈哈,包头东的消费很低的,去了一定要划价,不要不好意思哟,我们也是误打误撞才发现的

要出发去响沙湾了,但是本地人给我们推荐新开发的库布齐沙漠,不过我们最终还是坚持了自己的选择,依旧奔赴的响沙湾,开始看游记大家说去响沙湾是从包头坐东胜的车过去,但是听车站的人说这样比较绕远,价钱还贵,于是我们就坐的去达旗的大巴,一人15,再从达旗打车去响沙湾40,这样比东胜转车便宜了不少,第一个图是我们从包头东站打车去的包头客运总站,第二个图是在包头东到达旗的大巴上~~~~

到达!!!!被景色震撼住了,我们买的一个岛的套票,买的仙沙岛,因为沙漠前天下大暴雨了,所以我们没去那个有游泳池的岛,很遗憾,因为沙漠下了雨,沙子没有响来响去,不过倒是干净很多,没有大风沙刮啊刮,爬沙丘也很好爬,因为沙子里面有些潮湿,要进沙漠必须要坐这个索道的~~~~旁边那一小只吓的不敢松手,我用自拍杆拍的不亦乐乎,哈哈哈哈

这就不多写文字了,看看风景吧~~~陶醉了

沙漠飞车,秋千,滑索,滑沙,玩的不亦乐乎,每玩一个项目都会有人给你照照片,你可以要也可以不要,一张15,里面的通票项目除了滑索以外,其他的可以来回玩,不限制,滑沙是另交钱的,滑沙一个人20,很刺激,骑骆驼也要自己另掏钱,不包含在套票里

五当召

包头东有直接到五当召的车,一人20,是一辆紫色的车,司机人很好,9点发车,11点到五当召,下午一点返回,路途中的风景很美的,时间有些赶,如果觉得这样赶,还可以倒车回来,不过我觉得五当召两个小时够了,一定要爬上五当召对面的山去俯瞰五当召,美的不行不行的~~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6-13 12:28

引用 潘厦思lp 发表于 2016-06-13 12:28:34 的回复:

回复潘厦思lp:好哒 好哒 以后我会注意加强完善的~~~~

2016-06-13 14:17

2016-06-19 13:09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6-20 14:50

引用 godfrey 发表于 2016-06-20 14:50:13 的回复:

回复godfrey:下次会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