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石林峡两日游

出去走走 (天津) LV.4
2016-06-13 10:54 1653/2
  • 出发时间/2016-06-10
  • 人物/带小孩

今年端午节带儿子、婆婆和妈妈一起去古北水镇玩耍!因为老公单位没办法请假,所以这次是报旅行团一同去的。路上耽搁了很长时间,中午
十一点半到的古北水镇,检票后就开始游览了!

古北水镇:
一路看着指示牌走走逛逛,经常想不起来拍照。古北水镇的景色很好,配套设施也很齐全,传说中的厕所真的相当豪华!

古北水镇的指示牌非常明确,不用担心会迷路。吃的东西很全,价格不贵可以接受,冰淇淋15元,水果冰淇淋35元,意面38元,其它的小吃也都不贵,20-30元不等,基本是每人限购2份。我们吃的火锅,300不到,算是便宜了!

司马台长城往返爬大概用不到3个小时,所以个人建议不用坐索道,呵呵!而且坐索道也是要自己爬一部分的啊!

石林峡:
      第二日(6月11日)早8点到的石林峡,门口的孙大圣合影是收费的,收费的,收费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过也不贵,10元/次。
石林峡景区门口有很多的游乐设施,非常适合大一点的孩子玩,漂流,激流勇进,碰碰车……。价格大概20-30元/次不等,没有通票的。
      进入景区入口处就有传说中的水上漂,有好多人在玩,我也试试了,还背着儿子又试了试,还不错!有小男孩没有保持好平衡落到了
水里,哈哈哈哈!

石林峡沿途的风景很不错,有山有水,可以带个小网兜和水枪,让孩子玩玩水。建议不要耽误太长时间,因为后面的路还有很长很长。
一路的台阶多的数不清,累死人的赶脚!我们是爬上去的,没有坐索道,我和儿子走走停停大概用了3个多小时。
    360度玻璃观景台真的很吓人,反正我是不敢往下看的,小孩子倒还好,爬着玩,跑着追,也不见他们害怕。

因为上山太累了,所以下山坐的索道,下了索道之后再走半小时就到景区出口了!

两天的行程很快结束了,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古北水镇下次还要来的!

司马台长城:
       东段1楼没有开放,是从东段2楼开始向上爬的。请注意:在你开始爬长城之前还有一段路是要走的,大概要走20-30分钟。
同团的人基本都买了往返索道的票,我没有买,我带着儿子(5周)一起爬的。
       长城的台阶宽宽窄窄高高低低的比较难爬,而且台阶很高很多,有的坡度也比较大。大概从东段4楼开始两侧就开始没有围墙护栏了,
爬的时候胆战心惊,不敢往四处张望,只能认准脚下的路。我和儿子一路互相鼓劲,终于还是爬到了长城最高处(东段10楼)。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6-13 12:15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