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马峦山郊野公园

整理好心情,整理好背包,准备出发~~~
11.30   到山脚下,买一份山水豆腐花、肉夹馍和一瓶水    补充能量准备爬山  (山脚下有俩三家餐厅,有一家窑鸡感觉很有特色)

11.45  开始爬山,慢慢往上走可以看到很多瀑布,风景很漂亮,心情会很放松,适合亲子游~~   小朋友们笑容特别灿烂

其实,马峦山不会特别高,只是阶梯爬山膝盖会有点累,所以瀑布那哗啦啦的水声一直会伴随你到山顶~~  开始心情会特小清新觉得 哇撒 瀑布很漂亮,后面我就有点嫌它吵了。。。

老人,小孩,小狗~~~    画面美的不要不要的,顶!d=====( ̄▽ ̄*)b佩服那些老人家,戳着一根棍子,一步步的爬到山顶

在歇息的树边上,看到这个到此游之,我以为现在已经很少这样做的事了

蓝天着实很漂亮~

时间差不多俩个小时, 到山顶  买了一块西瓜,甜的不要不要的,最美味的也就累极了有块西瓜和老冰棒~~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