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小假,基友一行6人逗比青年们的欢乐台州神仙居、临海长城紫阳古街、永安漂流3日游

lythand (上海) LV.17
2016-06-13 11:33 993/4
  • 出发时间/2016-06-09

2016端午小长假,趁着长假之机决定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游,约了几个逗比青年一行6人两辆车自驾前往台州的神仙居临海的古长城还有永安漂流等,整个游程还是很欢乐的,6月9日早上7点半集合 一行6人逗比青年出发啦,从上海出发要开将近4个多小时的车程,不过这次端午小长假高速不免费,所以车子明显不多,所以也不会有拥堵现象,总的来说还是很顺利的,一路上沿途美景还是很棒的!出发啦!

G15沈海高速收费站

沿途经过嘉绍大桥,这次的行程是先去临海市的临海古城和紫阳老街游玩,所以第一天的酒店就订了临海市的锦江之星,价格还是很实惠的,没有因为端午节而上涨和上调价格 ,还是比较亲民的!总的来说不错,而且环境也是比较干净的,我们一行6人逗比青年们先驱车开了将近2个小时然后在嵊州服务区休息,因为其中一对2货情侣路开错了我们只能现在服务区等他们俩。其实等待也是很快乐的,哈哈!出去玩就是开心的!

嵊州服务区

等了将近半小时多 ,2货情侣总算到了,我们在服务区大会师,该上厕所的上厕所 该买吃的就买吃的,该玩手机的玩手机整个调整下过了10分钟左右我们准备再次启程出发前往临海古城,从嵊州开往台州临海市也差不多将近2个小时左右,所以从这里开始沿车的风景基本都是以山景为主,群山连绵起伏,浙江的山也是挺壮观的!不错的!

又开了将近两个多小时 总的4小时多的车程 总算来到了台州临海市,我们首先去酒店,先入住酒店锦江之星的酒店还是不错的

锦江之星

酒店入住完以后,就准备去吃午饭了,从酒店出发也快下午1点半了,于是乎就到酒店附近的银泰城吃饭,也算是临海比较大的购物商圈了,吃了越界,感觉还不错吧!6个2B青年点了8个菜吃到爽啊!

越界餐厅

2B青年们 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午饭,就直奔我们今天第一个游乐主题项目 那就是临海古长城,说实在的门票真心贵,一张65真心坑人啊,而且还要爬山,不过怎么说呢上了城墙景色还是不错的,临海市的整个面貌尽收眼底,可以鸟瞰全城!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

临海江南长城

一对2B欢乐青年!!哈哈哈哈

2B青年们 棒棒哒!!!

2B青年欢乐多 !哈哈哈哈哈哈

6个2B青年们爬了一下午的长城,本人其实已经体力透支,但是有一二货说:“来都来了,干嘛不把整个长城爬完。反正来都来了,那就全部爬完咯”。被这二货怂恿的坚持爬完了整个江南长城,翻了几个山头,流了好多汗,不过这感觉还是挺酸爽的,哈哈哈哈!6个2B青年就这么坚持的爬完了整个江南长城,最最二货的事情就是我们把车都停在了正门口,就是江南长城的正门处 也是登山口,我们要从另一个门在徒步回我们停车的地方,估计这一天的步数可以战胜无数个小伙伴了,感觉自己66的!嘛丹的!!徒步了1.9公里走了30分钟总算走到了我们停车的地方!不过时间还算早,下午5点,我们准备回酒店休息会,然后再准备去紫阳老街吃晚饭

紫阳老街

晚上18点30 休息了一个多小时,出发去紫阳老街吃饭啦,本来大众搜索了下紫阳老街那边有家白塔桥饭店,不过今天玩了一天 太累了,所以就选了一家离自己近的私房菜,也是在老街里的。紫阳老街感觉商业其实不是很浓郁,开发的还算没有过度,还是保留了一些古朴的原滋原味的东西,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

另一对2B青年真是二货 哈哈哈

美女老板娘!棒棒的 我喜欢 啊哈哈哈哈

和记私房菜

酒足饭饱之后逛了下紫阳老街,看到有卖麦芽糖的,勾起了童年许多美好的回忆啊,哈哈哈这个卖麦芽糖的摊主做的这个糖猜的出她做了哪两个卡通人物吗,感觉还是萌萌的,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棒棒的哈哈哈

结束了一天的游玩,准备回酒店。。本来想直接说回酒店休息,但是其实是直接回酒店玩桌游去啦,6个2B青年欢乐的回到酒店,玩一个现在很流行的桌游游戏那就是“阿瓦隆”,哈哈哈哈!这个游戏超赞,回到酒店已经8点40了,然后开始玩 一直玩到晚上11点多,其实这个游戏就是用自己的嘴皮子功夫如何来逼逼,让人相信你到底是好人 还是坏人类似杀人游戏!反正一个晚上6个2B青年都在那里瞎比比!哈哈哈哈特别精彩!11点半结束游戏,各自回房休息睡觉,明天早上9点半出发准备去仙居县玩一天的神仙居啦!哈哈

第二天,早上9点半出发,手机导航了一下从临海仙居县的距离,差不多50多公里左右,开1小时不到的时间,果断上高速了,另一辆车的那对2B情侣居然又开错,导航继续到错,我们一行四人已经到了仙居的酒店,办理入住了,他们居然开反方向开到另一头去了,真是醉了呀,呵呵哒,不过我们这一行4人的2B青年也碰到了一些问题,就是酒店太黑心,原本在某网站上预订了酒店了,而且订单也是形成的,但是酒店居然不承认,还坐地起价要比原来房价的价格多出了好几倍,真是黑心酒店,不过后来折腾了好一会才搞定入住,另一对情侣居然还没到,于是这次我们就决定先去景点了,不等他们一起吃饭了,到时各自吃完午饭在景点大门那里集合!
      下午2点左右一行6人2B青年总算在神仙居的门口大会师集合啦,另一对2B青年 居然开错 多开了200多公里,呵呵哒了!这货也是给力的!哈哈哈哈哈,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幸运的,总算在没关门之前进了神仙居!呵呵哒

神仙居

很幸运,天气真的很好,本来天气预报还说会下雨,但是天气还是很不错的,而且还巨热,总的来说不错的!我们把车停在了神仙居的游客服务中心,那里有发往景区北门和景区南门的免费公交短驳车,还是很方便的,于是乎我们就坐上了直接去北门的免费短驳车,主要是因为去北门来的近一点,然后进山就直奔北门的北海索道站!

直奔北海索道站,人多是多的来,是不是因为节日的关系 人暴多,发次啊,而且起码要排队排1个小时以上,那怎么办呢 只能爬,因为不坐索道,爬上去起码2个小时!我的天啊,还不如排队排一小时,那就排队吧

总的来说 神仙居绝对可以的,坐北海索道上山在山顶爬了1个半小时到的南门索道,整个过程还是很快乐的,不过索道排队的人真是多,还是要排队1个多小时才能坐上索道下山。北索道和南索道还是不一样的!北索道是可以站30个人的大索道,南索道是坐6个人的索道!不过虽然排队时间很长,但是居然能在南门的索道服务区里看到一个颜值巨高的服务人员,这位小哥长的还真不错 很帅气,很像王大陆,哈哈哈哈边排队还能边看帅哥 何乐而不为呢!还是蛮爽的 上图上图哈哈哈哈 大家鉴定下 不过拍的有点糊 而且还都不是正面照 哈哈哈

三千院

排队坐上索道已经是18点30分了,然后再下山坐上免费公交短驳车到停车的地方已经19点了,从下午2点到晚上19点爬一座山,也是值了,然后从神仙居开1个小时不到的车程返回仙居县,准备吃饭,在仙居县找了家当地蛮不错的酒店叫“三千院”,这家酒店还是挺不错的,环境不错菜也好吃,晚上8点15分开吃,点了7-8个小菜,都是当地比较有特色的浙江私房菜。

酒足饭饱之后,就要打道回酒店啦,继续昨天晚上的阿瓦隆游戏,哈哈哈哈哈到酒店已经9点多 ,又继续玩阿瓦隆的游戏,一玩就玩到11点半左右,居然还有几个二货青年说 今晚不睡了,我说为毛啊,基友们说 今天欧洲杯开幕球赛 一定要看 哇哈哈哈哈哈 好吧好吧 那就通宵吧真是醉了,然后3点开始的球赛一直看到5点半结束 然后再稍微迷了一会,所以明天就睡到自然醒吧,而且明天也就一个旅游项目那就是“永安溪漂流”

永安溪漂流

早上10点起床,拖着一身疲惫的身体,和基友们在酒店楼下的大堂集合,居然有二货青年一早还是爬起来了。而且还给我们买了很好吃的杨梅,真是感动的不要不要了,这货的精神状态真好,只能说真的好,然后6个2货青年就出发去永安溪漂流了,不远 就几公里距离,不过门票真心贵啊,800包一艘船,80一个人,真是贵的要四啊,不过漂流的时间还是蛮长的,要5公里长的河流,而且时间也有1个半小时左右,相对能值回这个票价,总的来说还不错!

2B青年欢乐多 哈哈哈哈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6-13 17:27

引用 topqiuxue 发表于 2016-06-13 17:27:38 的回复:

回复topqiuxue:哈哈去好的 没问题 有问题就问咯 看能帮忙回答的必回答!互相关注下好了!

2016-06-13 20:51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6-20 16:50

引用 够不789 发表于 2016-06-20 16:50:23 的回复:

回复够不789:哈哈哈~~谢谢 亲!!会一直更新的 谢谢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