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齢童游安吉——大竹海、hellokitty乐园2天一夜

miny_tata LV.6
2016-06-13 11:51 4285/5
  • 出发时间/2016-05-28
  • 人物/带小孩

16年的5月28.29日,终于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行程。

一行有6个小孩,1个7岁,1个5岁,3个4岁,1个2岁,其中5个姑娘。。。标准的带娃行程。。。

旅途比较胸闷是天气不好,出发就下雨。。。
但是比较幸运也是下雨,所以第二天的乐园行程既不是很热,而且游客少,基本都不用排队。。。
第二周有小朋友去了迪斯尼,给的回答却是“hello kitty乐园比较好玩”。。。

有朋友问我,带娃两天一夜的话是推荐先去乐园还是先去景点,我推荐先去景点后去乐园;
因为乐园的开门时间是10:00-17:00,如果第一天就去的话,基本上到了就中午了,吃个饭2,3点,小朋友太扫兴了;
另外如果是住银润锦江的话,乐园就在酒店正对面100米,非常方便。

【DAY1】上海-安吉 大竹海

上午9:00  一行5辆车从漕宝路龙茗路出发, 安吉上海将近300公里,因为孩子都不大,所以我们选择了在中途休息一次,这边的话推荐杭州的长安服务区,吃的种类比较多,除了传统的粽子臭豆腐大饼之类的,我还发现了星巴克,价格适中,厕所干净。

虽然出发之前大家说好了路线...但是一道上路,说散开就散开了...所以一路走走停停等等...12点才全部到齐...

幸好酒店非常好找,高速公路下来大概也就开了5分钟,两条路,
一个是跟着导航走,穿小路,这个比较近;
另外一个是跟着路牌导视走,这个路程会稍微远一点,但是路好走。

酒店是典型的亲子度假酒店,一进去哪儿都是小朋友,年纪都不大,姑娘居多。
除了造型像一个城堡以外,里面其实主题的东西不是很多(当然我没有住主题房,太贵。。。)
但是设施还是都有的,比如摆设一样小得可怜的健身房。。。当然这不是重点。。。
1、里面有泳池(除了很小的一个儿童池水温尚可接受以外,其他的实在没办法下去,号称26度恒温,但是绝对没有。。。我们当天室外温度大概22.23度左右),酒店人不多的情况下,小朋友随便玩玩水够了;
2、酒店有电影院,价格不便宜,好像是50一张,放的都是比较老的儿童片,但是晚上没事干的时候哄哄小朋友应该也是足够了。

酒店房间忘记拍了,挺宽敞,也干净,三角形的浴缸够大,小朋友很喜欢;
里面还有特意为小朋友准备的小鞋子,小牙刷,这个觉得满贴心的;
就是不知道为啥浴袍整个房间只有一件

入住好以后午饭大众点评搜了一圈(必须吐槽,酒店入住慢是慢...入住办了半个小时...),选择了离酒店比较近的镇上的一家土菜馆——祥丰饭店。

饭菜总的来说还行,虽然没有惊艳,但是也绝对没有失望,鱼汤也算鲜美,倒是对我这种不吃蚕豆的人,一碗【干锅蚕豆】吸引到我了,酥脆又软糯,第一次吃这样做法的,吃了好多。。。

关于大竹海。。。
我想说的只有——哇,好多竹子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卧虎藏龙什么的别想了,真的就是只是竹子,个人觉得跟其他山区能看到的竹海也没啥区别(好吧,暴露了我是山里孩子这个秘密)

哦哦,还有。。。空气蛮好的。。。还有一个不怎么刺激的轨道车。。。

闲逛一下,就当来过。小朋友依然开心。
他们可能只要出来玩,人多就开心。。。

晚饭同样是大众点评找的——大方传统菜。
6点到的要排队,当时就觉得这个菜馆味道应该不错,十几个人果断开始排队了...(隐隐的闻到了犯贱的味道...)

忘记拍照了,点评盗图。。。

吃完饭回去拍照游泳玩浴缸。。。不说了。。。总之小朋友很开心。。。
分分钟觉得又要虎头蛇尾。。。

【DAY2】hello kitty 乐园 一日游

早上吃完特别普通的传统星级酒店自助早餐以后,带着孩子们出发浪了。

要特别说明一下:
小朋友身高超过1.1米需要买儿童票,然后好像一般自己量的都比乐园门口量的高。。。我们本来以为几个小朋友都正好1.1米,用乐园的标准量都没到,浪费几张票,如果小朋友没有超过这个身高,建议买酒店套票,便宜点点。

姑娘们在门口就是各种摆拍。。。

一进门就有小丑吹泡泡,小朋友各种喜欢

游乐场里面大部分都是毫无惊险的活动,一共六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不同的基本上4岁的小孩就算有点怕,
也都是可以承受的范围,基本不用排队的情况下,很快我们就玩到了中午,开始贵而难吃的午餐了(里面应该是可以自带食品的,因为压根没人检查)。。。

薯条套餐和意大面套餐,好像都是58,餐后再每个小朋友一个30RMB的圣代,跟肯德基必须是差远了。。。。所以在价格和味道面前,我们通通没吃饱。。。

吃完饭,在边上玩了一会就发现花车大巡游要开始了,小朋友们各种兴奋。。。

其实花车大巡游的时候最好了,各种游乐设施边上都没有人,本来去的时候人就少,这下人更少了,完全不排队。
特别适合小朋友,以及我们这些胆子小的。。老年人。。。
从来没有哪个游乐场能通关的人是不能体会这种心情的。。。
可惜写游记才发现什么都没拍。。。

因为有点小雨4点钟就从乐园出来了,乐园虽然不大,但是看起来认认真真玩像我们这样几乎都没有排队的情况下一天也是玩不玩的,我们大概10点多点入园,4点出来,一共6个区域玩了4个区域还不含有些区域里面没进去的地方,有机会再来一次还是愿意的。不过这个乐园觉得比较适合4-7岁的小孩,原因如下:
1、大部分的游玩项目都要求小朋友超过107cm,不然不让玩,太小的小孩或者个子不高的在里面遗憾就会比较多;
2、太大的小孩兴奋程度会减少很多,这次小男孩不知道因为是都是姑娘的缘故还是咋的,明显觉得就没有那么兴奋。

马蜂窝的第一篇游记结束了,其实本来想要认真写下的,写的时候才发现没素材,下次吧。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6-13 12:28

引用 renxueheng 发表于 2016-06-13 12:28:39 的回复:

回复renxueheng:第一次完整的游记有人关注,真开心

2016-06-14 16:28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6-06-20 14:50

参考哈,凯蒂猫乐园到底好不好玩,从武汉去,看你这像不好玩似得的

2016-07-09 16:38

看你觉得多大的小孩,我们带过去的小孩都4.5岁的样子,最大才7岁,所以很喜欢。之后带了去迪士尼,小朋友反应还是喜欢HELLO KI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