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与现实的距离——记 610上海迪士尼 有些攻略你必须知道!!!

yumiwanzi310 (杭州) LV.7
2016-06-13 13:03 1126/4
  • 出发时间/2016-06-11

对一个每天都希望被王子吻醒高中元旦演出抢着要演白雪公主的重度玛丽苏患者来说,对上海迪士尼是充满憧憬的。。
        网上看到他们的吐槽,有关于价格的,有关于管理的,总觉得是他们的要求太高了,我们应该已一颗平常心去对待,充其量就当只是去一个主题游乐园,可事实证明,它既然进入我们大天朝,必须经得起三万万人的压力,否则,可能真的会不如撕葱他爹开的万达乐园云云。。。
        梦想中的迪士尼,进门就有唐老鸭米老鼠迎接,白雪公主和灰姑娘们在城堡边游走随时可以和路人打招呼拍照,到处可见可爱的迪士尼人物的小细节,要求算高吗?并不啊,你多安插几个工作人员扮演的迪士尼角色,到处晃悠晃悠,体验感就完全不一样了。而不是把我帅气的队长和美丽的Belle公主关在一个和笼子一样的地方,排上一个小时的队伍和他们合五秒钟的照片。可惜梦想是自己的,大概几百年以后,中国的北上广深都拥有了迪士尼,我的梦可以实现吧。。。

全程暴走的比较混乱,给大家一些tips,可供参考!

进门前准备——请一定下好这个app!!

到了迪士尼门口,打开,就会开始给你定位了,你可以在里面找到自己的位置!!并且实时更新排队时间(虽然并不准)和表演的时间。大概可以了解哪些是超级热门项目!必须下!!

进门——请一定7点30之前到达!!!!!晚到悔一生啊!!!!

我们是7点50到的,先排队安检,排队30分钟,安检是人肉的,效率很低,需要开包看里面是否有没有包装的事物食物,说真的真的捏把汗。。。没有仪器的安检,怎么称得上安检,最多只能叫食物检,心真大啊迪士尼。。。。真的对里面的安全系数表示质疑。

进了安检以后,售票处和进口检票的地方,售票处人不多,因为没有强行规定一定要把订单号打印成门票才可以检票,也可以直接拿着你的订单号或者身份证,在检票口打印检票。这就造成。。每个检票口给每个排队的人打印票加扫描二维码,怎么也要一分钟一个人。。。 让本来有票而不需要换票的人强行等待,没有刷票的快速通道,又强行等待排队45分钟。

我的票是朋友公司直接发了门票,不需要订单号打印,然而刷一张如地铁票一样快的事情,却排了将近一个小时,着实让人非常费解!!!!并且对有实体票的人十分不公平!!!

9点15分终于进了大门。所以,请7点半前一定到现场排队,才有一点点的可能在8点开门的时候准时往里冲!!

进门后——请直接往右边跑,去探险岛拿飞越地平线的快速通行证!!!!
进了门,答应我,啥都不要看!!后面会有大把时间给你逛啊拍照!!请直奔去探险岛拿飞越地平线的快速通行证,简称fp!!!

因为飞越地平线的快速通行证是所有通行证里最最最最翘(抢手)的,听说一个小时全部抢光。而通行证是你拿了一个就必须两个小时以后才可以拿第二个,所以,你如果在最一开始不是抢到了飞越地平线的fp那你基本后面也没有机会能拿到它的fp了。那后面的图,就将看到不久后,可怜的你自己。
        为了证明我没有夸张,全部用的iphone带时间的原图,门口的计时牌,无数人清清楚楚的看到写着的是等待时长,150分钟,然而,整整5个小时,没想到在里面困了5个小时,什么也没有看到(怪我自己,实在快窒息晕倒了)。
        10点20开始排队,九曲十八弯以后,11:04看到了一个小瀑布,以至于一直以为,我们是去小瀑布这边玩飞越地平线。。看来我还是太天真。。。

排了两个小时候,终于看到了希望的大门。。。然而谁知道,这才是噩梦的开始。。。

12点52,进了大门里的山洞

然后在13点14分的时候,进了个黑不溜秋伸手不见五指的大厅,大厅顶上是个“银河系”,真是一辈子难以忘记,再也不想看到的地方。这个时候,根据目测,这个大厅至少涌着3000人左右。

排了4小时候后,依旧是暗无天日的日子。。。有小孩开始哭着喊着要出去,有男人开始大喊让工作人员出来做解释,有女人开始号召大家把迪士尼大骗子的微博转上热搜,更多的是此起彼伏的大声抗议,感觉下一秒就要暴乱的感觉。。。而我这个时候。。已经快窒息了。。。水也喝完了。。中饭也没吃。。腿也麻了。。感觉要瘫倒了。。。

3点半的时候,空气稀薄,听到来维持秩序的保安(因为有很多人喊迪士尼大骗子的口号,而进来维持秩序的几十个保安,并不是飞越地平线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 至少还要一个半小时。我决定自己还是放弃了,因为4点还有最后一场米奇巡游,必须要看到呀。

至始至终,都没有工作人员来和我们解释,为什么门口写着150分钟,而里面后来出来的说最后排了6个半小时看了5分钟出来的。虽然我至今不知道里面到底是玩了个啥,但真想大吼一声:你不就是一个穿越地平线么!!就算非看不可好玩到爆炸!!!有我idol好看么!!肯定没有吧!!!!如果我知道我idol需要我等6个半小时才能看5分钟,我也会爽快的拒绝的,因为知道自己吃不消,而迪士尼这种欺骗消费者的行为,真的是让人不得不阴谋论,是不是为了分散人流而故意把我们困在里面。
       说到底,吐槽什么都没有用,如果想好好玩耍,请一定,进门就去拿这个所谓迪士尼里最不可错过项目——飞越地平线的快速通行证。

排队诀窍——愿意和不认识的人拼坐不需要排座位!!!!

虽然我和基友一起去,然而我们在去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时候发现了一个不用排队的诀窍!!就是找工作人员说我愿意和不认识的人一起坐,这样完全不用排队。后来排小熊维尼的时候发现也可以这么用,不过只限于这种两个人坐一起的项目。
       说到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是我在迪士尼里在仅玩的几个项目里最喜欢的一个,显示排队150分钟也是里三层外三层,而我们不小心进了快速通道,是由工作人员指派固定位置,进去马上就玩上了。
          喜欢它是因为这个真的很腹黑,还以为是坐着矿山车过个通道看看小矮人白雪公主,没想到,上来就过山车一样先飞了360度,然后进了矿山以为结束了,听听小矮人欢快唱歌以后,出了洞继续给你过山车360度。。。玩得我整个人都呈蒙圈状。。。有一点点刺激,至少此起彼伏的尖叫不断。不过去过tron的说,没有那个刺激,那个最刺激。

说到所谓的tron,就是进大门米奇头左转,直奔进去,如果你没抢到飞越地平线的fp,建议喜欢刺激的你来抢这个的fp。当然如果喜欢刺激却不喜欢那么刺激的,可以去七个小矮人矿山拿fp。
我最终没有玩tron,虽然抢到了fp,但时间是12点30分到1点50分,那段时间我全耗在了飞越地平线上,其次,那个尖叫声比小矮人大,而且男的也尖叫,有点怕怕,还是算了,也不遗憾,而我基友。。。玩了两遍。。说爽呆。。

小熊维尼历险记 特别适合小朋友,做得很精美,可惜我不喜欢小熊维尼历险记哈哈哈哈因为不够玛丽苏,不过,还是拍到了很费解很污的一幕。。。我读书少,不懂这是在干嘛。。。

午餐——豆瓣推荐宝藏湾巴博萨烧烤

当时看到最多对迪士尼的吐槽就是里面吃的贼贵贼坑爹。偶尔在八组看到说宝藏湾里的餐厅量和质量都很良心,于是美食为重,抛弃各种玛丽苏的米奇头造型的饭菜披萨蛋糕的餐厅,来到宝藏湾。

在矿泉水10元,棒冰35的迪士尼里,吃到比王凯的手还要大的肋排和整整一大个鱿鱼的套餐饭每份85-95的价格简直满足,最重要!!确实很好吃!!这里的肋排味道放在任何一家brunch或者西餐厅或者烧烤屋都能算上招牌菜,很嫩很入味,鱿鱼很大也蛮新鲜,就是没啥调味,但是鱿鱼饭配的是很棒的炒饭,炒饭里有肉有菜有笋还配芒果香菜酱,这个酱简直就是新世界的大门,这个酱太美味了。套餐饭还是带饮料的,不在迪士尼,这饭这价格也是可以接受的。墙裂推荐。

图片欣赏——巡游玛丽苏

图片欣赏——夜景

图片欣赏——杂七杂八

抛开无止境的排队和缺少的那一点点迪士尼该有的气氛,无论外界如何评价,终究还是要自己人傻钱多地去真实体验一次才知道,怎么也是我天朝第一个迪士尼呀。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

2016-06-13 15:20

如果开门第一批冲进去,先玩飞越地平线行吗

2016-06-14 00:04

引用 焦不裕禄 发表于 2016-06-14 00:04:09 的回复:

回复焦不裕禄:先去打飞跃地平线的快速通行证,会给你一张纸告诉你某一段时间去,那段时间去你不需要排队 可以直接进去玩,这样你就可以去排别的热门项目 不会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