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镇巴布洛 2016中国南京热气球嘉年华空中婚礼

止马岭 (南京) LV.16
2016-06-13 13:06 1719/7
  • 出发时间/2016-06-10

2016 中国南京热气球嘉年华空中婚礼,6月10 -- 11在六合竹镇巴布洛生态谷举行。50对新人同时乘坐热球球升空举办婚礼,这在世界历史上绝无仅有。该活动有望成为“规模最大的热气球空中婚礼”,载入上海大世界吉尼斯之最记录。

南京电视台直播活动九点半才开始,雄州美狮和好友们一大早就给我打来电话,约我一道前往,可惜我当天要去天长吃喜酒,无法分身,只能遗憾的错过这次家门口的热气球嘉年华,雄州美狮老师他们去的很早,在通往会场的沿路边拍边走。正是因为有他们的辛苦付出,我才有了这么多照片与大家分享。

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南京广电集团、六合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南京热气球嘉年华活动于6月10日、11日两天在南京市六合去竹镇镇巴布洛生态谷举行。

在本次热气球嘉年华活动中,最受瞩目的主活动就是热气球空中集体婚礼。热气球运动作为一种新兴的体育运动,在很多旅游地区都受到游客的追捧并成为当地旅游景点的一项特色。本次活动是南京地区首次引入的大规模热气球升空活动,50个色彩斑斓的热气球将载着100位新人同时离地缓缓升空,在蓝天之下田野之上,举行万人瞩目的世纪婚典。为了记录此次盛况,南京广电集团特别邀请了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的鉴证官现场认证,该活动有望以“规模最大的热气球空中婚礼”而被载入上海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记录。

南京电视台金牌主持人大刚和施源早早地来到了会场

除此之外,在为期2天的活动中,还将从早至晚、分时段举办各种特色活动,如炸鸡啤酒音乐节、热气球焰火晚会、动力伞空中表演、热气球空中系留体验、帐篷大会、司仪婚尚秀、南京广电主持人艺术团专场演出、空中相亲等等。在两天的时间里,为南京市民呈现一场幸福浪漫、趣味十足、精彩纷呈的城市嘉年华,同时以此为契机,打造南京的热气球节庆文化,使之成为南京竹镇旅游业的一张新兴“名片”。

此次2016中国南京热气球嘉年华活动受到当地很多媒体的关注,同时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南京市摄影家协会、六合区摄影家协会都有很多的老师到达现场拍摄了很多较高水平的摄影作品,为竹镇旅游宣传立下汗马功劳。
尤其是西祠.影者无疆版来了很多老师,其中原原的老豆、青蛙王子F、乔二小院、景含星、视网谋、功在自拍、快乐摄影玩家、老练新手999、儒文一摄、中秋1等老师们的作品都被收录到本游记中,所有照片来自于影者无疆版,集中展示本次2016中国南京热气球嘉年华,为竹镇旅游宣传推广增加一个新的窗口,因为这是本人个人行为,不存在商业目的性,如果哪位老师不同意展示您的作品,请通知本人进行删除。

白天,绚烂的热气球带我们升空
傍晚,烤串 啤酒 音乐 狂欢
午夜,帐篷里或喁喁私语,或同望星空
……
这才是初夏应有的味道
这才是南京人想要的日子
6月10—11日
2016中国南京热气球嘉年华浪漫登场!
约上最爱的人,
南京最美的旷野
共度两天一夜的美好时光
当天空中都飘着梦幻的热气球
而其中一个只属于你和你爱的人
幸福和感动是一辈子都难忘的吧
此次热气球婚礼 将记入世界吉尼斯记录
和爱人一起飞到空中感受云朵俯瞰世界
这样的婚礼,你值得拥有

作者:头条号 / 南京广播电视台

50 对新人登场

婚礼主持人:大刚  施源

新人和化妆师也是很早就到达会场。新人们很热情

一位很有过性的新郎,他嫌化妆师给他的发型不满意,自己梳起来。

这小伙子以后的日子也就慢慢受吧

50对新人登热气球

老师带着孩子们来到了会场

“抱一抱,抱一抱,抱着妹妹上花轿”

由于空管中心限制,此次活动热气球没有让放飞,热气球只升空十几米,我们想象中的彩球漫天的画面是不能看到了,非常遗憾,估计每一位新人也都会遗憾终身。

这两位还是比较实在,热气球不让飞,咱还不能热吻吗?估计空管中心他管不了吧?这权力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赞一个,给你一个赞。

你倒是给我飞呀?

这气确实是烧遭得了,浪费可耻

这叫气球飘飘,我要是在现场肯定带一把剪刀剪绳子。

一个个根本不过瘾,回家就要吵吵跟婚庆公司要退钱。

玩过下来吧,飞不起来不好玩。

新郎一脸的无奈,回家跪键盘吧,这次没玩好,下次我们再玩。

头抬着望啥?反正不是热气球。

这背影不输热气球

6月10日—11日,六合巴布洛生态谷将举行国内规模最大的热气球嘉年华,此次活动国际热气球节之都——美国新墨西哥州伯克基市政府代表和英国卡梅伦热气球公司也前来观摩。同时,三方将展开深度合作,以热气球为主题运作相关项目,将巴布洛生态谷打造成国内最大的热气球培训和表演中心,并积极带动热气球相关产业,把竹镇打造成为国际知名的“热气球小镇”,每年将举办为期一周的“巴布洛国际热气球节”。

一场浪漫的婚礼是每个女生都梦寐以求的事情!2016年6月10日,2016中国南京热气球嘉年华活动在南京举行,50对新人登上50只热气球,同时升空举办婚礼。

近年来,竹镇镇充分挖掘和彰显历史、文化、生态等资源禀赋,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和体育休闲产业,“大泉人家”等一批乡村旅游点相继建成开放;“桃花岛乡村文化旅游节”、“多彩竹镇全国公路自行车邀请赛”等一系列体育休闲活动成功举办,既为广大市民参与运动、展示风采、享受健康提供了平台,更为南京打造亚洲体育中心城市和世界体育名城注入了新的内涵。
  为进一步彰显竹镇优良的生态旅游资源禀赋,扩大竹镇对外的知名度和美益度,端午节小长假期间(6月9日—6月11日),备受关注的2016年中国南京热气球嘉年华活动在巴布洛生态谷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是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南京市六合区人民政府、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南京广电集团主办。活动期间,通过举行百名新人空中集体婚礼(创基尼斯世界纪录)、空中相亲、巴布洛首届青年啤酒音乐节、巴布洛首届帐篷节、南京市首届婚庆司仪秀、机器人展、婚房建材展、汽车展览会、热气球火焰表演、动力伞空中表演、热气球娱乐体验等内容。

本文所有照片版权归雄州美狮、原原的老豆、青蛙王子F、乔二小院、景含星、视网谋、功在自拍、快乐摄影玩家、老练新手999、儒文一摄、中秋1等老师们,感谢你们排出这么好的照片,为六合竹镇旅游推介做出的贡献,本人只是将各位老师的作品搜集整理发布于蚂蜂窝,不带有任何商业目的,未经允许敬请谅解,如果哪位老师提出异议请跟帖留言,我自会删除其作品,谢谢!

2016-06-13 18:59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6-13 19:42

穿越时光隧道

2016-06-14 06:28

2016-06-14 08:00

2016-06-14 09:30

7顶!

2016-06-17 21:16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