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毛球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5-16

毛里求斯王子酒店的餐厅,这个是公用餐厅,平时早餐都在这,人不多很清静,每天都有鸟陪伴,自助形式,唯一缺点每次的种类都一样,吃了三天,还是有点腻了,第一天吃很惊艳

毛球的沙滩,每个都是景点,每个都很隐私,沙子很细,光脚走感觉最好

鱼是不是很大,老公钓的第一条鱼,兴奋的不行,可惜我照了张照片就到船头吐去了,所以垂钓的照片很少

红房子教堂的,满足了我去趟教堂的愿望,很兴奋,很幸福

四季酒店的大芭蕉叶,有标志性

还是喜欢王子酒店,这是王子酒店的大厅,刚刚到的时候,就像到了天堂,我们刚到时,正是当地时间早上6点多,酒店游客还没起,只有我们和服务员,刚到时那个美景,真是心旷神怡,下次还住王子酒店,没住够

酒店都是很有特色的建筑

这是四季酒店的外观,

四季酒店

上面是四季酒店的客房,私密性很好,就是都是中国人,其实都是好酒店!具体喜好大家评价

王子酒店

王子酒店就是好,什么什么都好,欧美人特多,这家酒店是欧美旅客的首选,全酒店也看不到二个国人,坚持就是到了欧洲一样,国人服务员也少,刚刚有一位中文服务员上班,还是临时的,几个月后就返回到原学校了,但会两句英文,所有服务员都会很热心帮助你的,实在没有,下个翻译官,平塘

鸟园的平衡车,1分钟就会,带我们的大老黑,人超级幽默,超级好!哪哪都是笑声

斑马斑马,你不要睡着了,再给我看看你受伤的尾巴,我不想去触碰你伤口的疤,只想掀起你的头发

本来国内很抢手的四季酒店是我们的本次首选,但可惜订的稍晚,只能订了四天国人推荐较少但档次类似的王子酒店和一天四季,事实证明我们更喜欢趣旅网推荐的王子酒店,国人少,高端大气上档次,也有一个中文服务员,可她太忙,能不能见到得碰运气,哈哈!毛球的环境加上王子酒店的别墅,简直了!明年还得让老爸老妈再来一次!特别要说的是深海钓鱼和鸟园特别值得前往,这些在大陆真心难得体验,钓鱼可不是一般人可以体验的,对于水性经验少的我们,几乎坚持不了一会就吐啊吐啊,头晕眼花,要是你能坚持一个小时,就能充分体验到其中的乐趣了,价格可不低,我们包了辆游艇,2500元6个小时,但我仅仅坚持了一个小时,就钓了四条大鱼,其余时间就是在岸上吐了,可还是很好的一个体验!鸟园很大,平衡车让我们更亲身体验非洲野生动物,跟它们亲密接触,但围场有点小,没有尽兴,还是跟真正的非洲大森林有区别的,总之毛里求斯,值得一去!特别要提下当地的司机师傅,虽然语言有点障碍,但那热情!我因为晕船,回来坐车再颠簸,简直头晕眼花到不行,司机师傅不但一点都不会不难烦,反而安慰我别着急,全程照顾我,给我买汽水和食物,让我能缓解一些,让我老公都自叹不如,带动的他都比平时照顾我,哈哈哈!船模是每个去毛球的人几乎都会买,至少会逛逛的地方,就像个欧式的商店,不太大,里面全是帆船,各种各样的!小到跟钥匙扣样大小,大到一人大小!老公在里面就不想出来了,结果讨价还价后,还是没买,哈哈哈,这是我的功劳,给他拽出来的,给我抱怨了一路,其实东西是真好,可是家里地方小,真心放不下大个的,让他买了个小的放酒柜里过过瘾吧!!毛里求斯风景如画,其实躺着酒店呆上个2-3日不会觉得枯燥,没事游游泳,踩踩沙滩,在酒店的各个餐厅品味不一样口味的中西式佳肴,骑着酒店给免费提供的脚踏车到附近体验下民俗生活,或者骑到附近的超市,采购给家人和朋友带的礼物,酒店都有SPA,每个酒店都有进店优惠,SPA都可以打折,平均一到二千一位,虽然贵点,但服务和环境真心没得说,我跟老公在王子酒店每人享受了二次spa,可见真心舒服!有音乐有熏香,搞的我俩回国后在宜家买了很多熏香,可再也感受不到当时的气氛了!下次再去,肯定在酒店踏踏实实享受我俩的二人世界,这次去时间少,到周边游时间感觉很紧张,休闲的时间反而相对少了些,有些遗憾,也有了下次再去的理由。毛球下次再等我喔!!!!!!!

玩得愉快就好,去海岛,就趣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