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熊南下”给泰国一封分手信!真枪射击、普吉岛免税店离境问题、环岛蓝条公交车、旅拍婚纱照

• 出发时间/2016-05-04
  • 人均费用/20000RMB

猫熊从来也没有想过写游记,只是把一些记忆记录下来。(各位大侠抬抬手给顶一下哦)
长话短说,本次行程11天,从济南——重庆——曼谷——普吉岛——曼谷——重庆——济南,来了泰国三次了,第一次跟团,第二次、第三次自由行。所以我说跟泰国分手了,估计近段时间不会再来咯。。。各位需要地图攻略的可以@我。。

行程安排

我们的大概行程:
第一天(5月4日)晚上23:30—01:50(西部航空去796元+行李120元)共916元
本来就是红眼班机,到达重庆江北机场居然没有飞机停机位在飞机上等了1个小时,(直接憋死个人)猫熊身材高大,坐这个公司飞机真的很费劲,座椅不能放,没有飞机餐、水,真是廉价到底了,行李费用都快赶上机票的50%了。航空公司缺点它都有,如果可以大家千万千万不选西部航空。
第二天(5月5日)  重庆一日游其实就就去逛了逛磁器口.
5月5日-5月13日重庆曼谷往返机票双人,亚航+20KG(去157.回150) 共1999 元,机票是猫熊提前一年订的,本来我打算普吉岛旅行结婚的,但是种种原因没有,但是我很多的酒店的费用,需要的朋友可以找我 。
晚上18:50-20:50亚洲航空抵达DMK廊曼机场,惠出租接机到达酒店10点左右。
酒店:Astera Sathorn Hotel
考山路溜达一圈
第三天  (5月6日)大皇宫-玉佛寺-卧佛寺-/柚木宫-Siam商业区-海洋世界—king power#免税店—四面佛-Central World
第四天(5月7日)乍度乍周末市场——Siam Center  —  普吉岛
5月07日 曼谷—普吉20:25—21:40 SL766 410元  DMK廊曼机场飞往普吉岛
住宿:SR住宿酒店
晚上自由活动
第五天(5月8日)上午换酒店——蓝条公交车——江西冷·——Central Festival——足疗—晚上自由活动
  住宿:希拉大酒店 (Sira Grande Hotel)
第六天(5月9日)斯米兰群岛—酒吧一条街—脸部SPA—— 自由活动
第七天(5月10日)巴东海滩—— 真枪射击——卡丁车——老虎园—班赞海鲜市场
第八天(5月11日)皇帝岛帆船一日游——king power普吉岛免税店
  住宿:希拉大酒店 (Sira Grande Hotel)
第九天(5月12日)骑摩托环岛游——三大海滩——查龙寺——king power普吉岛免税店——Let’s Relax SPA
第十天(5月13日)浪花朵朵家送机普吉岛——曼谷——重庆
泰国狮航SL751普吉9:00——10:25曼谷DMK
亚洲航空FD552曼谷13:50——18:00重庆
重庆朱氏胖子烂火锅
住宿:重庆江北机场酒店
第十一天(5月14日)重庆——济南——家
山航SC1194重庆08:45——10:50济南
当天回家单位有篮球比赛,猫熊刚刚到家就被征召打球

第一天

晚上23:30—01:50(西部航空去796元+行李120元)共916元,猫熊从家到机场还有3个小时的辛苦行程.....

在这里。。。要大赞翟重庆机场政策好,因为我们是过夜的旅客。第二天飞走,可以申请重庆机场过夜宾馆或者当地的一日游,标价380多一晚直接给我剩下600块的大洋。。真的是不错的政策,如果朋友需要可以看看
享受隔夜中转住宿抵扣的旅客应在入住宾馆当日24:00前,前往重庆机场到达厅“重庆飞”服务柜台,凭身份证领取住宿抵扣券,如到达时间晚于当日24:00分,应提前通知重庆机场旅游集散中心(电话:023-67153699、023-67155274,023-88869313);
符合相关条件的中转散客领取“轻轨一日票”可不用提前预订,旅客在重庆机场T2B候机楼到达厅重庆机场旅游集散中心柜台(靠近候机楼内轻轨车站入口电梯),凭身份证识别器经审核验证后领取“轻轨一日票”,每人一张仅限当日有效;
对于两段航程包含有国际及地区航线的符合相关条件的中转散客领取“轻轨一日票”,旅客需在重庆机场T2B候机楼到达厅重庆机场旅游集散中心柜台出示第一航段登机牌,凭登机牌经审核验证后领取 “轻轨一日票”;

第二天

江北机场——瓷器口—江北机场——曼谷——考山路

每个城市都有一条特色的古街,北京有王府井,武汉有户部巷,南京有夫子庙,西安有回民一条街,之于重庆,那磁器口当仁不让。
从正门进去,石板路很窄,两边是各种摊贩店铺。有很多小吃和特产,陈麻花和鸡杂店尤其扎堆,适合一路吃吃逛逛。

棒棒~~

回到机场,国际的入口挺小的

又一次见到亚航的飞机。。。没有啥感觉了

小妖···努力···填着表

各位入境卡的同学,一定要留好,因为出境的时候还要用。不然到时候补会很费时间。

好吧··亚航没有免费的机餐,我和小妖只有周黑鸭伺候。。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廊曼国际机场』曼国际机场(泰语:ท่าอากาศยานกรุงเทพ,又称为旧曼谷国际机场,IATA代码:DMK,ICAO代码:打的士专用语:  the old one,no tollway,by meter

Astera Sathorn Hotel(沙吞阿斯特拉酒店)      当地名称 เอสเทร่า สาทร
当地地址 143 ถ. สาทรใต้, แขวงยานนาวา เขตสาทร, 10120                                  酒店打车到机场是400-500泰铢(含高速),廊曼机场DMK 坐6号口A1-MOCHIT换乘BTS,30B/人,MOCHIT- SAPHAN TAKSIN 42B/人,全程60-70分钟,BTS来找酒店,应该下3号出口,下来直走,右转五米,过对面马路,再直走100米左右,右手边是酒店。

两位大神露露脸····周大神  。。韩大神!!
『考山路夜市』Khao San market(考山路夜市) 做按摩 出租车:从市中心Central world,打车大概70B左右(打表)                TUKTUK(嘟嘟车):招手即停,速度非常快,上车前一定要谈好价格。从SIAM商业区到考山路100泰铢。

巧克力香蕉饼

第三天

在让两位大神露露脸。。。。早餐不错。。。去的时候,人比较少。。交通超级方便。出门走不到10分钟就是BTS Saphan Taskin地铁站,地铁站旁边就有7-11超市,夜市大排档,商场。Saphan Taskin还是中央码头,不管坐船去哪里,也都要到这里。有泳池,房费包括自助早餐,单点晚餐菜量也很大,味道也不错

搭BTS到Saphan Taksin(S6)站2号出口下来往前走就是换乘公交船的地点,有很多的工作人员在旁边,可以告诉他们想要去的地方然后买票。从N1到N16不论距离每一程都是40B/人,N9(Maharaj Pier)出来直走,橙色的座椅是大皇宫方向的船,提前下船。看到路口之后右拐然后直走,看到白色的围墙就是大皇宫了,大约步行5分钟。从N9下船步行到大皇宫的,卧佛寺:从大皇宫步行到卧佛寺大约5分钟,也可以搭公交船到N8站下船,门票100B/人。卧佛寺的旅游团比较少,游客也比较少,所以清净许多,需要脱鞋才能进寺庙里,有蛮多人都在这里许愿求福的,景区凭票可以免费领水哈。
大皇宫和柚木宫是通票(一周之内都有效)你可以先到卧佛寺,看完顺大皇宫的围墙走到大皇宫,看完大皇宫在打车去柚木宫(相距约5公里)

从大皇宫出来到Siam 商区

siam商业区的分布图·····

KT猫的棉花糖

好吧,如果说去过的话,我们算是路过。。

关于购物
曼谷市区如果加上芭提雅,一共有三个免税店:1.大家常去的在纪念碑附件的王权免税店(简称:大球免税)2.给我大家一个推荐一办法,还是先打泰国当地电话去,让对方和司机说明白,史万利免税店在素万那机场附近离市区挺远的,那牌子、货品全,价格和牌子在猫熊去的时候完爆大球免税,还有同样一家公司,普吉岛价格更实惠,3.芭提雅免税店。没有去过不做多余解释,关于我从曼谷出境。。普吉岛免税问题我问过很多人,最后自己去实践,已经晚了只能把这个告诉大家了希望你们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好东东。

关于自由行客人的优惠,请大家关注一下king power王权免税微博客户端,优惠例度很大。。最起码比跟团强很多。猫熊和小妖在这里入了卡地亚的一对戒指。。。人民币大概:16000多

在免税店逛到夜幕降临,,我们回到Central World,在楼上找了一个吃面的···一般般

四面:拜四面佛方法 : 在最里面买香20B有4束香4圈鲜花1根蜡烛 从正面开始顺时针算,第一面正面是功名(官位 学业 事业等),第二面是姻缘(婚姻 感情 人缘),第三面财富(正财 横财 财禄),第四面健康(治病 平安 亲人健康 家内和谐). 每一面放一束香(3根),一圈鲜花,在自己最想祈求的那一面放蜡烛.到圣水区用那个桶里的水洗额头什么的。

这位姑娘,你能看见我的蚂蜂窝吗?本来还有空中酒吧这个行程,但是那两位大神都累到脚趾头抽筋地步,只能不去了,,遗憾回酒店哦。。
我给大家服上攻略:CentralWorld后面的Centara Grand酒店顶楼56楼,55楼是吃饭的,价格当然不菲,如果不想花这么贵又可以欣赏全曼谷夜景,就可以上多一层56楼的bar,喝点东西。每天5-7点都有happy hour buy1 get free 1,先在Centara Grand大堂搭电梯到23楼,再转去55楼的电梯,跟服务员说是去sky bar的 开放时间: 5 pm to 1 am
地址: 55th floor of the Centara Grand, Central World (曼谷BTS城市轻轨CHIT LOM站)价格区间: 饮品150-500泰铢(与其他几个SKY BAR相比,这个算是很亲民的价格了)美食158元 - 631元 (25美元-100美元)
TIPS:6点前有happy our,饮料半价,且没有dress code

第四天

乍度乍周末市场——Siam Cenret——廊曼机场——普吉岛

传说中的椰子冰淇凌

天铁·····一日票·

小妖出镜

艺术品

一个偷拍 的姑娘··不知道大家觉的怎么样?听口音韩国

日本料理

狮航在10口以后,换登机牌的时候我还把小妖的行李箱搞坏了,这一路跟我叨叨

第一次做狮航。。感觉说不上好,也说不上差

传说中的老虎园

在普吉也顶的惠出租,在某宝上的定的,这接送机因人而异,看自己的行程时间吧

没有好与坏。60多RNB一晚的价格的酒店,来泰国第一次的被蚊子咬··就是你们家。。确实是三个女生开的酒店

价格对得上服务。。蚊子真的多

第五天

换酒店——江西冷—蓝条车——尚泰百货——蓝条车——按摩足疗

早上睡到自然醒。。看见一个老爷车···

从SR酒店到这个酒店,走路15分钟

这就酒店有的有阳台,有的没有···自己要注意哦

巴东海滩,边岸的公路上,

巴东—普吉镇
回普吉镇的双条BUS,招手上车,25B/人,大约30-45分钟到达。由海滩回程的末班车18:00开出,也是在下车点搭,蓝色巴士单程票价25B,绿色巴士票价100泰株左右。
不过即使错过了末班车也有其它交通工具,大可放心,可以搭TuTu或则Taxi,还有私人摩的(摩托车),价位依顺序递减。这些交通工具都可以砍价,能砍多少就看个人的口才和人品,Taxi一般可以砍到300株,TuTu顶多只能砍到400株,摩托车可以砍到150株/人,一人一车,也可两人一车,但芭东海滩到普吉镇山路很抖,又是夜路没什么路灯,还是比较危险。

Central Festival:是普吉镇最大的百货商场,无论是购物还是看电影,都能给来普吉的游客带来全新的购物和娱乐体验。一层有NARAYA的专卖,价格比国内便宜,顶层是家电影院。The Body Shop、Boots、屈臣氏、Levi's、NaRaYa等各专卖店在这里都能找到。位置:74-75 Moo 5,Vichitsongkram Rd.,Amphur Muang,Talat Yai,Phuket,Thailand营业时间11:00-22:00。

一个日本料理店

回去就在马路对面做。。直接到江西冷下车。。小妖逛累了,。

江西冷的自助火锅吃的,,各位大神可以带沾料,,但不能带火锅底料哦。。

江西冷二楼SPA ,不错感觉很好,,晚上回酒店咯。。。

各种炒冰激凌

一天逛完结束,,明天斯米兰群岛

第六天

斯米兰群岛—酒吧一条街—脸部SPA—— 自由活动

在浪花朵朵家定的····SeaStar普吉地方很有传统的旅游公司

小妖说我背影不错·····

关键是表情

美人鱼啊。。。没人鱼 啊

这个导游很好哦

试试酒店小泳池

地下一层,两位大神在砍价

面部SPA

听好多人说?海滩有站街的(姑娘)?没有看见。。

传说的VR

韩大神·要尝试一下··100株··很便宜了··

第七天

巴东海滩—— 真枪射击——卡丁车——老虎园—班赞海鲜市场——脸部SPA

普吉镇上开往各海滩的巴士一种是蓝色的,一种是绿色(空调)。这种车没有固定车站,你可以在沿途经过的任何地方上车,随叫随停,车身用英文写着目的地名。巴士到达芭东时就停靠在近海滩的主路边上,下了车就可以奔向大海了。另外,普吉镇也有到KATA和KARON的车。做蓝条车就是到达了····

Patong Hill Shooting Range
芭东射击场
小妖选了890铢的10发0.22,配狙击枪。说当年当女匪时时最爱最爱的就是AWP(重狙)了。不过拿到手后我感觉这枪肯定不是重狙,很轻,后坐力很小,估计也就是轻狙之类的,感觉就像玩具枪一样。轻轻松松打完10发子弹,由于带瞄准镜,所以命中率看着还不错。更好的是这家店拍照完全随意且免费,带你打枪的服务员态度很好,会主动帮你拍很多照片。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总觉得这家店0.22mm的子弹比较小。

9.0MM后坐力真很大····

9.0MM后坐力真很大······

成绩不咋样?从射击场出来,向下走500左右就到了卡丁车厂

普吉我发现了两个卡丁车场,都是露天的,一个就是和上述的“Phuket Shooting Range”在一起的,还有一家是和Tiger Kingdom在一起的,离芭东很近。我玩的是射击场那家,单人车890铢10分钟,双人车是1300左右(具体记不清了)10分钟,价格比国内便宜一些,赛道和车况也都还不错,最后你还可以要求打印一份成绩单,挺好的体验。

小妖。。我去了·····

老虎园···也是一样···从卡丁车出来往下好像是西方300米左右。。就看见咯···这样打的士来··30株搞定··还有就是老虎王国,有免费车辆接送在三大海滩哦

下一站,班赞海鲜市场

各位我手里叫澳洲龙虾。。和下面哥们儿拿的青色的破虾,口感很不一样哦你们要是买的时候要注意哦

我的熊掌挺大的

普吉岛免税攻略。。猫熊独家

普吉岛市区免税店,是2015年刚刚开业的,比较新,物品样式也比较全,告诉大家最好是自由行去,关注微博,到换卡的时候给她们看,得到优惠很大哦,还有一个就是不在普吉离境的峰友也可以在这个里买东西,买泰国本地商品。在物品的标签上有颜色说明。
重要的事情····重要的事情
这里还有免费车回三大海滩,在柜台问。我从巴东打的士这500株。。
泰国是你从哪离境就从哪的免税店买东西。像猫熊我是13号曼谷离境,而我是11号来的普吉免税,就不能在这里买那些国际品牌,包括化妆品,能看不能买的让小妖急死了。下面我会解释如果我是9号来普吉免税店,不算购买当天,距你离境还有必须有3天··就可以买了,他们负责送到你离境的机场。这个问题我问了很多峰友都没有能准确回答给我,唉······所以这个是猫熊独家。还有就是可以做蓝条车到Central Festival  在打的去v··应该会便宜很多···也就2公里左右······我是骑摩托发现的···。。。

我们在曼谷史万利店买的卡地亚的对戒,这里比那便宜很1000株左右。。。。200多软妹子哦

上面说很清楚,不能算购买当天,3天时间····其实还有一个办法就是三天也可以,必须满足,一家航空公司,一个机场,比如我从普吉飞回曼谷,都是泰国航空,三天时间里,你不能出安检,直接手递手的交给机场人员,你才可以去取,这个办法很勉强。

回酒店咯··············。。。。我们很快又要来了

第八天

珊瑚岛—海钓—皇帝岛——酒店楼顶看落日
浪花朵朵家的订的,皇帝岛帆船一日游。说实话快艇和帆船那种好,,帆船高大上,但是慢啊,我做了一次就不想再做一次了,帆船与快艇不是在一个码头上皇帝到的哦···如果你要风景,帆船吧,如果你要好玩快艇吧。。我的良心之言!!

一上船,就有烤虾,不过味道一般哦

浮浅的下船位置

韩大神···最会抢镜

红天鹅号?

珊瑚岛,感觉跟芭提雅海岛一样,各种收费项目。推荐大家不要玩快艇,贵还没有意思··一个人两分钟··唉···

酒店屋顶无边小泳池

第九天

骑摩托环岛游——婚纱照——查龙寺——king power普吉岛免税店——Let’s Relax SPA

租的是酒店摩托,一天350株,拿车多少油,回来多少油,也必要压护照。。。关于泰国警察。。我和小妖一出来就碰见了警察在栏摩托车多是没有戴头盔和老外,小妖说完了完了要罚500株了,结果我们就稳稳开过去了。。。。

三大海滩照片没意思,猫熊附上和小妖的婚纱照,我长挺丑所以拍的i不好看,各位嘴下留情~!如果想问婚纱的事情可以咨询我

这几个字啥意思?

猜猜干什么用的

小美女

注意咯···注意咯。。注意咯
免费送三个曼谷包,买一个自由行的客人都会有一个500株的卷。。然后上面红色的包包小的是250株一个,买两个在送一个,所以就是说免费送三个。。

希望你们还有能看见这个活动优惠··

我和小妖··选的是2300的··

开始享受···放松

最后一个晚上,SPA实至名归···

第十天

第十天(5月13日)浪花朵朵家送机普吉岛——曼谷——重庆
泰国狮航SL751普吉9:00——10:25曼谷DMK
亚洲航空FD552曼谷13:50——18:00重庆
重庆朱氏胖子烂火锅
住宿:重庆江北机场酒店

不管上午几点defei

关于退税··只有在离境的地方才可以退哦

我和小妖在离境的时候,就忘了吧入境卡放哪了···又出去找亚航公司地方·····重新添的·

给本次亚航空姐····一个镜头··

这次我们住的酒店就是 在重庆机场转的··不错哦··政策好哦

最好吃的我都哭了 ,辣啊··

第十一天

山东航空···回家了·····在家窄了·决定··,因为花了不多钱····

引用 内裤外穿的机器猫 的图片:

2016-06-13 23:05

发现重庆也不错的说呀~~   攻略能不能来一份~谢谢老板~

2016-06-13 23:19

请问普吉皇权免税店微博在哪里能找到500泰铢优惠卷,我本月28日要去

2016-06-14 00:15

引用 蚂蜂窝用户91658021 发表于 2016-06-14 00:15:57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91658021:新浪。。搜索就可以了。。好像先写英文

2016-06-14 06:02

引用 Seven 发表于 2016-06-13 23:19:15 的回复:

发现重庆也不错的说呀~~   攻略能不能来一份~谢谢老板~

回复Seven:可以。。没问题。你要哪攻略。重庆我这里比较少呢。主要看马蜂窝。。帮我顶一下哦

2016-06-14 06:04

回复蚂蜂窝用户91658021:帮我顶一下嘿

2016-06-14 06:04

引用 鱼眼图画 发表于 2016-06-13 23:05:00 的回复:

回复鱼眼图画:😊

2016-06-14 06:05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6-14 10:26

引用 zjtlady 发表于 2016-06-14 10:26:11 的回复:

回复zjtlady:在详细。。你要哪段。。我直接告诉你咯

2016-06-14 12:03

2016-06-14 12:59

可以发我攻略吗?急用,这周日飞普吉,万分感谢

2016-06-14 15:08

引用 蛮蛮酱猴麻麻 发表于 2016-06-14 15:08:34 的回复:

可以发我攻略吗?急用,这周日飞普吉,万分感谢

回复蛮蛮酱猴麻麻:给我一个。。邮箱

2016-06-14 15:17

引用 内裤外穿的机器猫 发表于 2016-06-14 15:17:48 的回复:

给我一个。。邮箱

回复内裤外穿的机器猫:yumidanana328@126.com

2016-06-14 15:19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06-20 01:00

引用 可爱嘟嘟甜甜 发表于 2016-06-20 01:00:14 的回复:

回复可爱嘟嘟甜甜:攻略··可以找我要··可以给你发邮箱·

2016-06-20 11:29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016-06-20 13:50

引用 chuying 发表于 2016-06-20 13:50:44 的回复:

回复chuying:下个月····估计你去不了斯米兰了···出海调岛··玩玩··在皇帝岛住一晚···在班赞吃点海鲜什么的

2016-06-21 07:42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回复chuying:我的游记·你也可以复刻···打枪,老虎园、卡丁车。人妖秀。有很多很玩的

2016-06-21 07:43

楼主求地图和攻略资料~476796980@qq.com 谢谢啦~

2016-07-06 10:46

楼主,我要普吉岛的攻略,谢谢,384354742@qq.com

2016-07-20 16:40

引用 轩静妮 发表于 2016-07-20 16:40:48 的回复:

回复轩静妮:发了哦

2016-08-01 05:55

引用 Ron 发表于 2016-07-06 10:46:40 的回复:

回复Ron:发了。收到没

2016-08-01 05:5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9-02 10:24:55 的回复:

三年内去过泰国两次,对普吉岛景点都很熟悉,或加普吉岛自由行扣扣群 342063462 里面都是去泰国的,或是已回分享经验的。
还有行程 路线 酒店 攻略 结伴等等 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里面问的,和达人们一起交流讨论,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哦。

回复蚂蜂窝用户:普吉岛机场有公交车到巴东吗

2016-09-18 09:24

楼主,我要攻略577419023@qq.com

2016-10-20 20:26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9-18 09:24:22 的回复:

普吉岛机场有公交车到巴东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