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双飞六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6-04
  • 人物/其它
  • 人均费用/2000RMB

本人28岁,从事旅行社工作,这次是老客户自组团去海南,点名要我带,正好呢妈妈一直心系海南,所以就顺便带着妈妈一块去,工作加游玩。本来不打算写跟团游记。但是考虑到这个行程都是按客户要求做的,行程算是完美。所以就写这篇游记。。希望这篇游记能帮助到大家。
跟团这时段去海南的团费是1500左右双飞海口往返。行程是客户上网查景点做的,所以每人交了2000.(也没加多少钱)如果自由行去玩我们这些景点的话,肯定要3000多,毕竟机票、酒店、门票,大巴费用肯定比自由行便宜不少。

第一天

我们去程航班时间是下午13;10的。提前3小时到机场,帮客户取登机牌,排队托运行李。客户都带了好多吃的,水果鸡蛋之类的,唉我就没这习惯,觉得到那再买,我只带点饼干担心飞机晚点以防饿着。到热的地方带太多累赘不说,真的很容易坏。不建议大家出门带很多吃的。。从合肥海口不到3小时,第一次坐海航,觉得海航总体不错,餐也不错。飞机上还有pai
海南地接提前联系好,一出出口就知道是她。(难怪跟她相处的很融洽啊)
我们第一天住的是海口华侨大厦,放好行李就问前台工作人员哪有卖吃地方,一问才知道过个马路走15分钟就到了,不错
我们走到一条小吃街,都是卖各种小吃,个人觉得都差不多。逛了一圈还真不知道吃什么,就看两家好多人排队,就买来尝尝。
美团上也有团购的,都挺好吃,其中绿豆糕最棒,2元一个,我买了10个加一元盒子费。最后用支付宝打9.5折,不过真的很酥,里面都是去了皮的绿豆,味道超赞

第二天

早上7点吃完早餐,准时发车前往三亚,从海口三亚车程不到5小时。(如果要直飞三亚费用就将近3000;其实我觉得还好,如果有的人觉得这坐车时间长的话,那九寨沟云南这样的地方那就不要考虑去了。这是真心话。。当然有钱弄个三飞、四飞就轻松了。)。我们中途去【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景区】游览了40分钟,里面有讲解员,其实就是各个国家领导人开会的地方。然后导游姐在车上介绍了海南的历史风情,很快就到三亚了。下车之前我涂了一层防晒霜,带口罩,带帽子穿防晒服三亚的温度是29--34度,下车过后觉得超热,就把防晒服口罩都摘了,以后几天我也没带,因为带着更闷热,温度在我接受范围内,。我们吃完中饭就去三亚第一个景点{分界洲岛},(门票多少钱我就不说了,门票网上都能查到,导游买的都是团队票),然后坐了20分钟的船上岛,岛上也还行,岛上都有潜水,快艇之类的游玩项目。我和妈妈就在海边拍拍照,在这个岛就游玩2小时我们就没下水,心想去蜈支洲岛在游泳。然后我们就在岸上的休息亭里休息。(那里阴凉,必须买东西才能坐,我买了一个15元的椰子,喝完过后让老板给我把椰子破开,吃里面椰肉。导游姐说椰肉是精华一定要吃,我时刻记住这句话,至于味道其实还行淡淡的香甜。)

接着又去游览兴隆知名热带植物景区【植物园】,这个景点是客人要加的,坐上电瓶车车上有讲解员介绍里面的各种植物,里面也很凉快,很舒服,植物也很稀奇,这个地方游览1小时也算值得玩

三亚我们第一晚住的是明珠酒店,里面也还行干净卫生,设施齐全。其实三亚离海近,大家最好不要想着住海景房,觉得出门就是海,好像很美好,最好考虑到实处,价钱就不说了,要是离海近屋内潮湿就够受的了。
晚上导游姐请我和驾驶员吃饭,专门去个大排档,总共150元,真心划算,就是锅里是清水,里面放半只鸡,煮熟后蘸料吃,她又点的鱼,吃完鸡再放鱼进去煮。味道不错,海南很热饭菜很清淡,如果又咸又辣肯定上火。反而我只想吃清谈和水果。都说海南餐不好吃,我问妈妈,她说是她跟团以来吃的不错的了

第三天

早餐后,坐大巴前往【南山佛教文化苑】,坐了一个多小时,反正我上车就睡觉,省事。第三天是我去的六天以来最热的,下车之前又喷了一身防晒霜,。其实回来后大家都说我黑了,知道没什么用,但是还是要喷。,【南山佛教文化苑】这个地方必须要去,海上观音很壮观,可惜那天太热真心不想走上去抱佛脚,就远观看看,那还有免费三支香。让游客烧香。。中饭就在那里吃的,坐电瓶车过去吃斋饭,说是50元一位,斋饭也确实不错。值得去吃。出来后又游玩【天涯海角】。这里说实话没什么意思,进去走好远就是看石头,天涯石可以拍,海角石不能拍。游客都排队和天涯石照相,本来不打算拍的,可是走了好久才看到,不拍就白累了,可是我妈帮我拍照连天涯两字都没有
【天涯海角】就有点名,真心没什么意思,,门票也不便宜,不建议大家去那。接着又去【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这也是客人专门加的,这门票也是100多,就是拍非诚勿扰2的地方。也还行吧。进去肯定是要坐电瓶车的,不然会累死

晚上入住的是豪威海景房,说是出门走十多分钟就是海,这也是客户要求海景房,里面设施还行,就是很潮湿,浑身不舒服,不过这个酒店地势不错,在市中心,什么都有卖的。很满意

第四天

早餐后,给自己来个慵懒的海边假期,赴《私人订制》外景拍摄地-【蜈支洲岛】也是要坐十几分钟的船,游玩时间5小时,这是客人要求的,正常跟团是3小时,不过这个岛还必须要玩时间长,不然就白去了呢。地接导游跟我说这是NB岛,就是导游在岛上买东西都跟客人一样的价,据说什么东西都是38.58、68、88.超贵,我们自己带的水和面包还有八宝。我们上岛早,都没什么游客,上岛一定要坐电瓶车看岛上的风光。有的地方是不准游客走过去,必须坐电瓶车才能看到的。我和妈妈先拍拍照,然后就去花120坐电瓶车看4个点,80是1个点。150是6个点。不过值得,岛上的风景真的很美。游览大概一个半小时,然后我们先找个地方吃饭,打算吃完饭就去游泳,结果天突然阴了,刚吃完饭就下大雨,(地接说海南就是这样,说下就下,说停就停。)虽然没下多久就不下了,可是还是阴天。。我们就没有游泳的心情了,我们就在海边趟趟水,玩了会。时间就差不多到了。
在这说下岛上有专门换衣服的地方。冲脚的也有,不过要是下过海肯定是要冲凉的,好像是要20.肯定是凉水。游玩项目也有,潜水500.别的没注意,因为我想有生之年肯定是要潜的。这次没潜就等到下次。还有再次说下电瓶车一定是要坐的,游泳哪个岛都能游,但是风景就不一样了。1点的时候游客就明显多了。2点我们就坐船回去了。

下面是坐电瓶车游玩的

下面是拍私人订制的地方.说是可以免费游泳,但是坐椅子是要收费的

下岛后又游览天然氧吧、热带香巴拉,“ hold住爱”拍摄地——5A级景区【呀诺达热带雨林文化区】进去之前每人发了个讲解器,其实前面也有讲解员讲解。进去后做游览大巴上去,大家一定要涂防蚊虫水,里面超多蚊虫,里面很潮湿,我都没怎么大口呼吸,因为蚊虫太多了,唉,浪累了这么好的空气。出园的时候看到有卖呀诺达生肖纪念币,20一枚就买了2个,没办法很喜欢这玩意

第五天

早餐后,去了一个水晶商场,我对水晶也还好,但是分不清天然的跟合成的,不过很想买碧玺,但是看上的都好贵,只好忍着以后买。又去了竹炭店。过后又带我们去水果商场。海南的水果很甜,但是价钱跟家里差不多。我买6个小的紫心火龙果,5个椰子。3个芒果,一袋荔枝,总共150元,还给我打了8折那,不过味道确实棒棒达。水果可以直接带上飞机,海南的水果一定要吃,超甜值得。,中午吃饭的时候,地导给我一个粽子,(正好是端午节),她说当地人都包这样的粽子。味道还行刚开始吃不惯,越吃越好吃,口味是咸的.里面是肉和咸蛋黄。接着下午游玩的是苗族部落【椰田古寨】,我之前去过桂林的一个古寨,感觉差不多我就没进去,里面就是当地少数名族的生活习惯之类的。

晚上又去看的表演,导游推荐几个像三亚千古情、凤凰岛等等,客人选的“美丽之冠”,就是各个国家的演员表演,跟美国的百老汇差不多。外国人就是跳舞唱歌,中国人就是杂技、魔术,看完之后还是觉得中国人厉害

第六天

早上睡到自然醒,中午吃完饭大巴车就接我们去海口机场,不得不说海口机场安检的时候很细,。我钥匙上一个指甲剪都要看一下,再重新过一遍,。过过安检后,里面有免税店,我大概看了一下,东西就别外面的便宜一点点,唉,竟然还打着免税的旗号。不过里面的设施确实不错,很人性化。特别说下回程的餐比去的时候更好,越来越喜欢海航了

在这我说下海南之行的心得;没去海南之前,别人都说海南是冬天去的。我特地问地导。地导告诉我冬天来海南的人确实多。但是海南温度一年都差不多,只不过有的人觉得天冷的时候来海南就不一样,其实最多不就是呆个6、7天。而且冬天去海南,机票、酒店、吃行都翻一倍。像蜈支洲岛,光排队坐船最少都要等1小时才能过去。上岛了就更不用说了什么都要排队。所以我很庆幸我是这个季节去的。。如果大家有平时有时间的话,就尽量避免节假日去海南,我是不喜欢人多,照片里三分之一都有别人。这次亚龙湾、大小洞天没去,比较可惜,海鲜没吃更遗憾,主要是晚上住的很潮湿睡得不舒服,所以就没去吃。。不过有点遗憾,才是人生嘛
希望我的游记能够帮到大家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06-13 17:27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6-20 14:50

照片拍的真好!上次因为我们是说走就走的旅行,所以没看攻略,我们去的时候住的是从木鸟短租订的民宿,位置不错,当时房东给我推荐了几处景点,确实不错!现在看楼主的照片还是能回到那时的感觉!

2016-10-27 16:40

引用 我爱洗澡皮肤好好 发表于 2016-10-27 16:40:07 的回复:

回复我爱洗澡皮肤好好:下次出去玩,一定要做攻略,不要走冤枉路哦

2016-10-28 08:29

回复我爱洗澡皮肤好好:好的,准备出去玩了,去木鸟短租上订房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