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情无处不在、俩基友的私奔之旅

Anderlin (成都) LV.6
2016-06-13 14:45 286/7
  • 出发时间/2016-05-01

关于此次出行......我们是五月一日的下午八点左右从成都出发,当然节假日上高速不收费 但是路上车子很多 到重庆的时候大概要到12点了(期间在服务站休息了半个小时) 。五月四日的下午回来的,回的时候高速上车子很少基本上一路上速度是维持在140以上。前两天在市里面玩的,坐的轻轨和公交。
        第一天上午去的解放碑和长江索道(长江索道买票排队就好了2个小时脚都站痛......哎......)中午在朝天门码头坐游艇到洋人街晚上在从洋人街到朝天门观赏朝天门和解放碑的夜景.....
       第二天坐轻轨到红岩魂广场......下午在磁器口古镇玩 不得不说磁器口的麻花以及火锅底料真不错......第二天下午四点多开车去的武隆......我们去仙女山镇的时候大概下午6点......这个时间段下山的车子很多 上山的车子基本上没有......
      第三天上午游览了天生三桥,门票130左右 包含从游客中心到景区的往返车费。但是不包含出口的电瓶车费15元。说实话这15元的车费有点啃爹啊 走路就十分钟就到了 居然要15元的车费 完全是坑我们这种不知道路的呀......

她:纵使美丽却一身带刺,最后一个拥抱是刺痛心灵的疼痛;最后一个依靠却换来离别凄楚的煎熬。不管付出了多少,得到了多少,会有落单的一天早就知道,过去的看得见,未来的变永远。
        爱在时间的穿针引线下一点点被织成往日情怀;恨在点滴的川流不息中与日俱增。而她便在爱恨的交织中盛开,开始的繁盛浪漫到最后却注定要凋谢死亡,短暂的快乐终究回归悲伤。

蝶儿因花而妩媚,雨儿因风而柔醉,花儿因叶而娇艳,思念因爱而温暖。思念如雨,雨落寒烟,将一季花语流淌成溪,将一段文字清香成念,将一弯心语缠绵成诗,将两颗融化的心相依百年。你静静的住在我的心里,如同圆月居于夜空,牵念着,温暖着,眷恋着……

满上遍野的各色玫瑰争相斗艳

这就是既可以吃也可观赏的玫瑰。
    先私奔到偏远的山村、踏着乡间小道、闻着泥土的芳香、看着漫山遍野的玫瑰、金黄的麦穗、乡间的鱼塘、体验的农家的别样生活方式以及纯天然无污染的农家饮食。从身体到灵魂都得到大自然的洗礼,身体倍儿棒......

乡间小道

农家鱼塘......里面的鱼全部都是天然生长的哦 ......没有喂养饲料鱼草之类的东西......吃起来很鲜很嫩很有乡土气息哦......

辛勤付出默默工作的老黄牛......

农民伯伯的劳动成果......

即将收获的小麦和长势良好的玉米......

在中国的西南角,有一座历史悠久的,美丽城市。她就是重庆重庆的美有很多,这里有,庄严神圣的大礼堂;这里有,一碧千里的仙女山;这里有,奔流不息的长江这里有,气势恢宏的嘉陵江……最让我流连忘返的,缺是美丽的解放碑。 “人民解放碑”

晚上手机快没电了 照片拍的比较少......

树木葱郁,层林尽染,山泉潺潺,蛙鸣鸟鸣,西河在山脚缠绕,犹如白色玉带,奔长江而去,繁华都市依山而建尽收眼底,形成“山、水、城”相依的独特奇观。繁顺四街临碧水,一川两谷映三山;千人拱手长街走,万盏明灯通夜悬;青石灰砖皆掌故,片言只语尽当年;不愁世态人心古,重现辉煌在眼前。

红岩魂广场

磁器口古镇

竹雕

钟家院

武隆天生三桥......
       仙女山上仙女游,菩萨坨前觅仙踪。
  九朝巴国已作古,八代蜀州早亦终。
  驰骋草原南国梦,驾驭林海东方龙。
  如今凡界胜仙境,不慕人间羡天宫?

整个长江大桥都没有一辆车......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6-13 15:26

引用 liuhuixia 发表于 2016-06-13 15:26:13 的回复:

回复liuhuixia:好的 刚开始学习发帖 多多谅解

2016-06-13 15:29

风景不错

2016-06-14 18:58

拍照技术有待提高

2016-06-15 09:3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