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热辣辣沙巴之旅~

Cee Ray (顺德) LV.2
2016-06-13 15:25 312/6
  • 出发时间/2016-03-22

fying to shaba

飞机稳稳地着陆机场,第一站就是酒店,soluxe hotel。闻说是很久之前的酒店,不过环境不错。房间向街,晚上可以看看夜景。二楼大堂还有个小阳台,装逼拍摄好地方。酒店提供自助餐早餐,自助餐挺丰富的。最爱是泳池,2016年的第一次下水就献给了沙巴了,泳池水不深,人不多。酒店附近没什么好逛的,就楼下的几间小店,而且当地人说晚上出去两个女孩子不安全。还是休休闲闲在酒店游个泳吧。

发现以前六级的英语,现在都是个屁~一大堆女人夜嘛嘛去买电话卡,从面相稳到识讲中文既马拉人,真的不容易。翻来可以做睇相婆!当我地经过,个细路同我地讲,啊呢哈舍哟~我像韩国人么?我们提前租了马来西亚的移动WIFI,所以只有要信号就有WIFI,跟家人联系还是挺方便的。在可以可以发现N年前的老式手机,怀念一下我们的诺基亚!

fying to the sky

我是个顺德的娃,当时我们经历的是一整周的阴雨天气,气温在19°左右。来到沙巴,我终于可以晒晒身上的蘑菇了,听说沙巴已经一个月没有下雨了。如果想躲避阴雨天气的南方娃,3月过来沙巴还是个不错的选择,天气也不算十分的热。

第一次挑战摇曳伞,今次真系晓飞咯,仲放低我地“蜻蜓湛水” 。其实船家说,你可以用手势表示“”点到脚“”、“点到腰”、灭顶“”,不过船家会使坏哦~好彩带多套衫,真系上去一套下来一套。

lying on the beach

lying on the beach 听住海浪,食住榴莲雪条,及仔还有美美的黄昏!

PS:在沙巴,榴莲雪条必吃,基本上每天两天哦,2-3马币一条,里面还有一点榴莲肉。在地陪那里还能买一箱12条打包回国,那是我带过最特别的手信!

蹩脚英文走天下

酒店位于郊区,最好的地方就是它有通往市区的免费巴士,其实就是3个大型商场。其实3个大型商场比较近,我们选了ocean mall作为落点,在商场大堂拿了一份当地的地图,然后用蹩脚的英文问了一下前台,步行走到菲律宾市集。其实菲律宾市集跟我想象的有点落差,市集里面基本上都卖同质化的商品,可能是中午没有繁华的景象。听闻菲律宾市集是当时用于接收的菲律宾难民可以经商的地方。
         仅凭一张图一口poor到爆既英文问路都去到怡丰食叻沙,成就感满满满满满满!好赞,真心推荐,好好吃!!!酸梅橘子水都好正,劲酸劲正。然后乘胜追击找到了旧街咖啡和佑记肉骨茶。佑记肉骨茶比较浓,味道不错。不过当地人会说佑记比较淡,可能他们还要吃更重口味的才能满足。
       其实比较著名的饮食店,基本都能讲中文,大部分是华人经营。
       稳食任务完成,菲律宾市集、怡丰叻沙、佑记肉骨茶!周围霍成日,喂了个鸽子,装了个13,逛了个街,交通费全免!全因酒店接驳巴士,还有nice到帮我地改签上车地点的商场前台我们就是火车,逛吃逛吃逛吃。

坐“”大飞“”,去浮潜~

坐大飞,失踪一天!第一次海中间浮潜要多傻逼有多傻逼,海真的有它的魔力~

I'm Back

短短几日,行程充实但系唔匆忙 !提现到沙巴既热情,最高36℃,我是来提前体验夏天的感觉我的旅程就是吃吃吃,玩玩玩。又多几次第一次,第一次吃叻沙、榴莲味既芒果,第一次浮潜……送机既系机场的日落Goodbye KOTA KINABALU 我翻来啦!努力工作同生活,期待下一次旅程有你

城。会。玩。

2016-06-13 17:04

引用 kitty_tanxin 发表于 2016-06-13 17:04:02 的回复:

回复kitty_tanxin:休闲游而已,还没深度游

2016-06-14 22:10

一头雾水。。。

2016-06-16 22:31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6-20 19:50

楼主用的什么相机呢

2016-06-21 15:14

引用 旅行嘉 发表于 2016-06-21 15:14:3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