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的故事

• 出发时间/2016-01-08

故事开始

今天就详细的说一下关泰国的攻略,首先我要逼逼一下,哪个王八蛋说泰国是一个可以讲普通话的国家,明明全程英语交流好么,还好人家捡了一个翻译,要不然上厕所都得憋着回去(好害羞 一不小心透露了人家学霸的消息)         普吉、清迈曼谷3个城市,9天8夜,天上飞的,地上跑的,背上骑的,水里游的.....人家都棒棒的尝试过(四不四顿时很崇拜我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这次的旅行,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泰囧,并不是这部电影给我的联想,而是我们实实在在体会到这次泰囧,我想这正是我们旅行的意义。
     平凡的旅行从不平凡的队员开始,我们来自网络,来自不同的城市,有着不同的性格,抱着不同的心态,一起出发旅行,这一路我发自内心的感谢。
    感谢你,载我在普吉大街上甩开警察避免了罚款。
    感谢你,让我在清迈第一次体会到了走进警察局的乐趣。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你,在我喝醉酒后一直保护我。
    感谢你,在我走进警察局你们半夜过来送护照。
    感谢你,在我第一次潜水一直拉着我不放。
    感谢你,旅行中的陌生人。
    ...............

和你们在一起的每个瞬间,看的每一处风景,我都在发自肺腑的记在我的心中,我不矫情,只是写着写着越发的矫情,所以请矫情的看下去吧。

翻译--jasperlin

司机---琳琳

GPS---赖赖

学霸--妖妖(我就是一个拖油瓶哈哈)

特别提醒
   机票:亚航
   酒店:airbnb 、booking.com
   摩托费用:250THB
   特别提醒:
        1.需要买门票的一定要在网上提前预约,要不然翻了好几倍,
         2.去酒吧请带好护照,我就是血淋淋的例子。
         3.泰国是一个小费制国家,一次最少20THB,不要给硬币,否则就不要给。

普吉篇
   游玩时间:2--3天
    居住区域:芭东海
   游玩:皇帝珊瑚一日游、西蒙秀
‍  普吉岛常年酷热,地域很小,走来走去就是那些地方,来普吉就是出海,第一天可以在网上报个一日游,皇帝 珊瑚....什么岛的都是不错的选择,晚上去酒吧一条街嗨一下,顺便去警察局喝喝茶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第二天租个摩托车去感受一下泰国的交通,怎一个爽字了得!然后去班赞吃个海鲜 做个马杀鸡 你会感叹这才是人过的日子。

清迈
   游玩时间:5--10天
   居住区域:塔佩门附近
   游玩:清迈大学,丛林飞跃、周六市场
  我在清迈呆了4天的时间,完全不知道这4天是怎么玩的就结束了,我就知道我们骑了3天的摩托,还没好好发发呆装装逼 就这样结束了,清迈这个地方适合发呆,一定不要追着景点跑,在普吉可以累点,但是来了清迈一定要放慢脚步,在这里喝一杯咖啡,听一首喜欢的音乐,你真的会做梦都会微笑,仿佛这世间一切都是美好的,最美的清迈,就是放慢脚步,放空自己。

曼谷
‍   游玩时间:2天
   居住区域:siam附近
   游玩推荐:siam 、maekrong铁路市场、安帕瓦水上市场、考山路、四面佛
  安帕瓦水上市场只有周末才有,就是大家在电视上看到的商贩在船上卖东西这样的。
 maekrong铁路市场大家在电视上看到有火车经过的菜市场。
 考山路一条200多米的地摊街,以全国各地的背包客出名
最后一站去的曼谷,放到最后一站就是为了方便购物,像特别出名的大皇宫什么的看都没看,一是门票,二是全是人头(最主要的还是门票  一个字穷哈哈哈)如果你像我一样有一个小小的愿望想要实现,又不用门票那就去四面佛吧,听说如果你许下一个想生儿子的愿望它一定不会让你生女儿,反正我是许了,不知道明年能不能嫁出去(好讨厌 又被你们知道了)

直到快结束的时候我才感受到旅行的意义,一次异样的火车之旅,一次简单的对话,一句赞美,一个微笑......我想这才是旅行的精髓,不要问别人的攻略,不要问人家好不好玩,这些都不重要,记得放下手机,放空自己,这就是最好的攻略。

好了, 我的故事就是这样,或许不够详细,但是又何妨呢,这些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路上的故事。

下一站,别动,等我在路上捡你。

本篇游记共含2063个文字,2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06-14 11:46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06-20 19:50

就这么简单?

2016-07-12 15:29

引用 爱旅行的罗先生 发表于 2016-07-12 15:29:3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