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三日游流水线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06-13 15:41 2126/2
  • 出发时间/2016-06-04

第一天。

这是一篇游记流水线,
去程出发时间:6月4号10点55  上海-青岛
回程出发时间:6月6号18点30  青岛-上海
入住酒店:栈桥-王子酒店(太平路31号) 入住时间:2天
6月4号,出发时天气很好。
上几张天空的图片。
12点15左右到了青岛流亭机场。我们的酒店订在了栈桥附近,所以我们下了飞机取了行李,直接坐了大巴去青岛火车站。车程接近2个小时,费用20元。
到了青岛火车站 我们以为离酒店很远。准备打车。结果下大巴后跟着百度地图走了10分钟就到了酒店。比较方便,无需打车。酒店是在携程订的。费用268一晚。酒店的感觉很好。服务很好。到了之后服务员会亲自帮忙把行李箱推到房间。房间有免费的水果和水喝。

第一天没玩什么 就在栈桥溜达了一圈,下午去了天竺教堂,拍婚纱照的人特别多。那里有个小店。可以买点纪念品 也可以寄明信片。晚上去了天幕城。天幕城推荐指数:四星。大概游玩时间半小时吧。里面有东西卖。喜欢逛的 可以控制一个小时。

从天幕城出来后直接可以去啤酒街。不是很远。在啤酒节吃了个夜宵。花了250,点了一扎啤酒 一盆虾 一盆蛤蜊 一盆青菜 两碗面。吃完夜宵还早。我们跑到了甲壳虫清吧坐了一会。刚进去 小哥开始唱(天后)唱的还不错。点了三杯饮料 两盆小零食 花费130。大概12点我们就回酒店了。第一天就结束了。想和你们说。如果你们是3-4个人同行。可以选择滴滴打车 或者拼车的软件。没必要坐公交 费时间。打车节约时间,且几个人平摊下来也就几块钱。而且还方便。

好了,回酒店后,开启自拍模式。。

第二天

第二天。早上9点才起床,喊了个拼车去金沙滩。从酒店到金沙滩27元。加上高速收费10元自己掏,一共37。
金沙滩是我比较期待的地方。但是6月去,水还是比较凉。从脚底凉到了脑子。天气好。所以玩的也还可以。没有玩别的水上项目。你们如果玩记得砍价。不要原价玩。

金沙滩出来后去了信号山公园。我自己感觉信号山风景还不错(蓝天白云时)门票5元如果还要到观景区要再加10元。我们当时是想反正来了 就一起买票去了。但是实际观景区并没那么好玩就一个小球。会旋转。我上去后头旋转的有点晕 没待多久就下来了。从信号山公园下来后。回了酒店。估计玩了两天累了。我们几个从4点睡觉睡到了晚上7点。

7点出发去五四广场。五四广场靠海。吹吹海风挺舒服的。差不多逛了一会就回酒店了。

第三天

第三天:早上去了八大关景区。真的是良心告诫。这里真的不好玩!!我们就去了公主楼 收费15元。其他地方都没去了 直接回了酒店。但是这是我们个人觉得那里并不好玩。你们有兴趣也可以去去。
好了 差不多了。

好了。语文底子不好,凑合凑合看。
顺便我给我朋友相个亲,图中高个子单身。25岁。老家安徽。寻找成熟稳重男子一枚。江浙沪  安徽都可行。其他地区。看缘分。有意加QQ251526872,非诚勿扰哟。。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6-13 21:2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